2324年2月22日 天氣雨

自從前天將話給說清楚以後,李達淵便覺得金永斌開始有些不同,會主動的親吻他、抱著他,試圖跟他膩在一起,李達淵知道……金永斌在努力的適應生命中多一個自己。

所以他很高興。

「2324年」一如往常的熱鬧,開場的金永斌才唱幾首歌而已便已經像是領導了全世界那樣誇張。金輝映倒了杯雞尾酒給李達淵,自己則默默的吸著檸檬水。「達淵哥你現在跟永斌哥還好吧?」

李達淵瞟了一眼坐在櫃台最邊邊、視線從未離開過金永斌的白朱豪,點頭,啄了口雞尾酒。「還不錯吧我覺得,至少是我喜歡的相處方式。」

金輝映微妙的看了白朱豪一眼,以眼神示意著,彷彿問著李達淵他們跟白朱豪還好嗎。

李達淵聳肩,神秘地低聲回著:「這兩天他都沒有找過永斌哥。」說完,他咬著酒杯杯緣開心的笑著,旋即又啄了口酒

金輝映見狀,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點頭。

金仁誠沒有聘請白朱豪到店內工作,但是答應金永斌可以讓白朱豪每天都到這邊來看表演,也許是因為真的不想讓金永斌不高興,因此白朱豪也不會說常常去找他,就是只有在李達淵不在、金永斌獨自離開店內時會陪在旁邊而已。

金永斌開完場後,坐在櫃台喝著酒精濃度較低的冰火,白朱豪在他耳側跟他說些話後就離開「2324年」,只是這舉動引來眾人的危機警戒。

「永斌,如果他約你出去,你絕對不要理他知道嗎?太危險了。」這是金仁誠

「永斌哥我借你玻璃杯,如果他要對你不利,你就往他頭上砸!」這是金輝映

「永斌哥你不要跟他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哦!很危險的。」這是柳太陽

最後,「永斌哥他跟你說了什麼?說了什麼啊!」這是急躁的李達淵

聽完他們的無理推測,金永斌又是好氣又是好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我說你們……到底把朱豪當成什麼樣子的壞人了啊?」

金仁誠環抱雙臂。「會害你的。」

金輝映繼續擦著玻璃杯。「讓你差點沒辦法唱歌的。」

柳太陽眨眨眼睛。「讓你受傷的。」

李達淵哼了聲。「反正就是不喜歡你跟他竊竊私語啦!」

金永斌無奈的笑了笑,拉起李達淵的手,露出笑眼。「我跟你保證,朱豪現在跟我只是朋友,他剛剛是交代我說不要出店,不然萬一出事了可不好。」

「我可以保護你啊。」李達淵匝匝舌

「你是學生,這樣不好。」金永斌柔聲安撫著

李達淵有點不甘心的說著我知道了。

一旁見狀的柳太陽和金輝映也偷偷牽起手來。

金仁誠瞇起細長的眼睛,拿起桌上剛擦好的玻璃杯輕輕敲了兩個弟弟。「我眼睛痛!」

金永斌忍俊不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