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金輝映看著這樣的柳太陽,不自覺的又說了聲真可愛,他下意識地昂首看著月亮,然後沉默。

柳太陽則是低首望著自己的腳尖以及影子,同樣沉默。

氣氛此時顯得有些尷尬。

金輝映抿抿唇,打破緘默地開口,「對了,太陽哥。」

聽著金輝映的口氣,柳太陽感覺兩人就像是認識許久的朋友一樣熱切,他不禁一陣無奈,明明才剛認識啊!為什麼這傢伙可以感覺跟自己這麼熟識呢?

「什麼事?」柳太陽的好脾氣眾所皆知,他也時常懊惱著自己的性格為什麼要這麼好?這不擺明讓人欺負的嗎?

「我們應該會在見面吧?」金輝映的語氣有點不確定,甚至略帶著害怕

柳太陽蹙眉,反問:「為什麼不會?你不是就住在這附近嗎?」

金輝映想了一下,豁然開朗,他起身走到柳太陽身後,輕輕推著他的背,讓鞦韆微微盪起來,柳太陽更是一臉懵的回首看著他。「為什麼要突然推我的鞦韆?」

「因為想看啊。」金輝映笑得很燦爛,潔白整齊的牙齒讓柳太陽好羨慕

可是……我們剛認識不久吧?柳太陽原想這麼問,但是金輝映身上傳來的氣息太過於熟悉,讓他無法抗拒,只好將話給嚥下,默默地轉回頭,任由他讓自己的鞦韆盪起來,自己的目光則是放在懸掛天際的上弦月。

兩人彷彿找不到話題那樣,氣氛有點寧靜的可怕,柳太陽以腳抵住地面,讓金輝映無法繼續推著自己,後者也察覺到了他的動靜,沒有再強迫他。

「時候不早了,我也該回家了,你自己回家小心點啊!」柳太陽欲起身,金輝映的手卻覆在他拉著鞦韆、尚未放下的手

就像是被觸電般,柳太陽的手迅速縮回,滿臉不解的看著金輝映,有些被他嚇到而起身離他幾公尺遠。「做、做什麼?」

金輝映反倒被自己的舉動以及柳太陽的反應給嚇了一跳,連忙招招手解釋。「我沒有其它意思啦!就是突然恍神了一下,然後我要跟你說事情,以為你的手離開鞦韆了——真的,我沒有別的意思。」

見狀,柳太陽縱使困惑仍向前靠近他幾步。「想跟我說什麼?」

金輝映一愣,他原以為柳太陽會罵他然後轉身就走,但在看見柳太陽的回應後不禁失笑,柳太陽怎麼可能會是那種大罵別人的人呢?這個自己不是應該最清楚嗎?

「笑什麼啊?」即使才見過幾次面,柳太陽依然很討厭金輝映的笑容,卻也喜歡的不得了

因為他的笑太過耀眼,會讓柳太陽的心撲通撲通的加速,這種感覺實在太討人厭了,所以他不喜歡;反之,柳太陽會因為金輝映的笑而臉紅心跳著,俊俏的長相搭上那笑容,簡直無懈可擊。

金輝映搖頭,說著:「因為太陽哥很可愛啊。」

柳太陽瞪他一眼。「閉嘴!」

金輝映又是哈哈笑幾聲,直到柳太陽再度瞪他一眼才停止,說起正事來。「太陽哥,你們要公演對吧?」

柳太陽一愣,微微點頭。「你怎麼知道啊?」

因為我是提的啊,小傻瓜。金輝映露出謎樣的笑容,回著:「我就是知道啊!」他很自然的伸手將柳太陽牽回鞦韆上,後者亦乖乖的讓他牽著

「到底在說什麼啊……。」柳太陽對於金輝映的話總是一頭霧水,實在很無奈

金輝映從鞦韆後走到前面去,清清嗓子後試探地問著:「太陽哥對公演有什麼想法嗎?」

說到公演,柳太陽就嘆口氣搖頭。「我真的忘記有公演,怎麼可能會有想法。」

不,你有的,你的想法很多都很棒。金輝映淺笑。「要不我給哥一點建議?說不定這樣你會更加有想法。」

柳太陽聞言,半信半疑的看著他。「好啊。」

金輝映自己數著5678後,開始延展著自己的身軀,那特有的折骨頭個人技被他用Popping呈現、專屬柳太陽的Free style 也被他以Locking 表現出來,看的柳太陽目瞪口呆,頻頻拍手叫好。

待金輝映慢慢停下動作,柳太陽舉止自然的上去抱住他,燦笑著:「做的真好!」

金輝映眼神迷茫的看著柳太陽,不確定地開口。「哥?」

柳太陽立馬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一陣乾笑後連忙鬆開金輝映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跳、跳得很好啊!」

金輝映的眼中難掩著失望,他點頭。「哥可以照著這種感覺下去想,這不是你所擅長的嗎?」

柳太陽怔怔地點頭,回想起金輝映的舞蹈,不禁讚嘆著。「你怎麼知道我擅長什麼?也太不可思議了吧?我們之前見過面嗎?」

有啊,之前我們天天見面、天天相處、天天待在一塊。金輝映忍著鼻酸,搖頭,「沒有啊。」

柳太陽搔搔後腦勺覺得困惑。「可是我覺得你好熟悉啊,雖然對你沒印象,但是感覺很熟悉啊!」

金輝映聳肩。「也許我的魅力感染到哥了,所以才會覺得我比較親近?畢竟都是跳舞的啊!」

柳太陽偏頭想了想,「好像這麼說也可以啊,好吧,謝謝你哦,多虧有你,我現在對公演可是靈感滿滿呢!」

金輝映搖頭。不用跟我說謝謝啊,傻哥哥,因為這是你教我的,我只是把它歸還給你而已,這是屬於你的啊!

柳太陽從鞦韆上下來,腦袋裡裝著許多藉由金輝映方才的舞步而迸出來的想法,他忍不住仰起嘴角。「我要先回去整理一下感覺了,謝謝你啊!」

看著柳太陽愉悅的背影,金輝映猛然叫住他。「太陽哥!」

柳太陽疑惑地回首看他。「怎麼了?」

「我們可以再見面嗎?」金輝映問著,眼眶微微的紅腫讓柳太陽不懂

「當然可以啊,在說什麼傻話啊。」柳太陽被弟弟的提問給逗笑。「我們可以再見面的。」欲回首繼續走,卻又聽見金輝映哽咽的喊著自己的名字。「怎麼哭了?」

金輝映搖頭,抹去眼淚,笑著問:「哥,你可以叫我的名字嗎?」

「叫你的名字?」後者用力的點頭。「為什麼啊?」

「哥你叫就是了。」

縱使滿頭霧水,柳太陽仍然旋過身子正面看著金輝映。「內。輝映啊!早點回家休息吧!別讓家人擔心了。」

「內,我知道了!太陽哥晚安!」金輝映這才滿意地朝著他揮揮手

望著柳太陽離去的身影,斗大且滾燙的眼淚就這麼從金輝映的眼角滑下。

可是我只剩下你而已,太陽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