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3月6日 天氣晴

一想起昨天跟金永斌的約會,李達淵就到現在都還是笑嘻嘻的,可見他有多開心、多滿足,整天在課堂上都充滿了比平常還要多出幾倍的活力,掛在臉上的笑容讓教授忍不住頻頻打顫。

「那個,達淵啊,你心情很好嗎?」教授終於停下手邊動作,開口詢問

正在抄寫筆記的李達淵仰著嘴角,突然被點到名也覺得不可思議。「內?」

教授比劃了下自己的嘴角。「笑容啊,你的笑容今天掛了一整天都不累嗎?」

李達淵探探四周,旁邊的同學皆偷笑起來,他也覺得尷尬。「不好意思,教授。」

下課後,李達淵二話不說朝著「2324年」前進幾乎已經成為了日常,不過今天卻是個例外——李達淵看著在校門口的白朱豪,心裡突然覺得不安。

「怎麼了?」李達淵的口氣沒有很好,通常白朱豪會出現來找他,基本上不是關於金永斌的事情就是金永斌有事情

白朱豪似乎也有些意外。「達淵哥今天也有課啊?」

也?李達淵聽出白朱豪說話不對勁的地方。「你不是來找我的嗎?」

白朱豪搖頭。「不是,我是來找朋友的。」

聞言,李達淵莫名其妙的鬆了口氣。「那就好,那麼我先走了啊!」

「等一下。」突然又被叫住,李達淵更加困惑的回首望著,只見白朱豪一臉嚴肅認真。「永斌哥最近還好嗎?應該沒再出事情吧?」

李達淵蹙眉,「當然沒有啊。」

「那就好。」

李達淵嘟囔了幾句奇怪,便轉頭離去。

下秒,一個高大的身影便站到白朱豪的身後環抱雙臂,望著李達淵離去的背影微微勾起嘴角。「不是沒有,只是還沒有。」

白朱豪立馬轉頭瞪向來者。「鬧夠了嗎?」

來者搖頭。「當然不夠,這是給他的懲罰,誰叫他離開你,這是懲罰。」

白朱豪狠狠的推了他一把,「我說過了,這件事情是我的錯,是我造成的,不關他的事。」

來者勾起漂亮的嘴角,繼續說著:「可是朱豪,他是你愛的人啊。」

「你!」白朱豪竟無法反駁,只能死死的以眼神掃描著來者

另方面,李達淵一進到「2324年」內便直接無視在跟金永斌說話的金輝映,直接將人抱入懷中,惹得金輝映一陣朝天瞪。

「呀!李達淵我跟永斌哥在說話呢!」金輝映忍不住抱怨著

李達淵則是瞪他一眼反擊。「呀!誰准你用半語了!」

「永斌哥你看他啦!」金輝映改跟金永斌告狀

金永斌無奈的笑了笑,拍拍李達淵的背示意他放開自己,這才解除兩人的吵架紅色警戒。金輝映哼了聲,找一旁的柳太陽玩去。

「今天上課還好嗎?」金永斌倒杯果汁給李達淵

李達淵將上課被教授點名的事情告訴金永斌,反而讓後者笑得無法停止,他不悅的呀了聲。「永斌哥我跟你說真的啊!」

「我知道,只是想像那個畫面還是很好笑。」金永斌的笑眼技能全開,讓李達淵差點沒忍住就直接親上去

李達淵索性在金永斌的耳側低語。「沒關係,你儘管笑,晚上有你好看。」

金永斌瞬間止住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