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隔天一早,柳太陽迫不及待的趕往練習室尋找金永斌他們,然後將昨天金輝映教的和昨晚自己突然啟發的靈感,一連串的風格轉換讓金永斌等人覺得驚奇。

待柳太陽將自己的想法給跳出來以後,金永斌和金路雲第一個過去將他抱在懷裡。「我們太陽做的真好!」

隨後又按照金永斌想的popping、金路雲想的Locking、白朱豪想的Breaking以及姜澯熙想到的Krump,結合以上各種舞風與屬於柳太陽的特點魅力,這場公演的表演內容即使是售票大概也會人滿為患吧?

終於把公演的主題給發揮出來,柳太陽還是不明白「生日」這個主題是要獻給誰的,只是覺得每天沉浸在練習室內是件無比享受的事情,揮汗如雨的快感他實在無法形容。

早上泡在練習室,晚上則是在公園跟金輝映聊天、玩玩遊戲,柳太陽已經找不出還有比什麼生活更適合這樣的自己。

「所以,你覺得為什麼我當時要定這個題目啊?」柳太陽咬著冰淇淋,跟金輝映認識至少已經好幾個月了,距離公演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他突然想要邀請金輝映來看

因為是為了我的公演啊。金輝映搖頭回著不知道,搶過柳太陽的冰淇淋來啃,他們之間的氛圍不知不覺中飄散著濃濃的曖昧。「也許,太陽哥在為誰演出呢。」

「是嘛?」柳太陽不懂,記憶中一直覺得有缺陷,可是是缺少了什麼呢?「但是,是為了誰呢?」

金輝映搖頭淺笑。「我也不知道。」

兩人交換著彼此的氣息,在月色的襯底下彷彿得到了勇氣,柳太陽必須承認,這幾個月的相處,他很喜歡金輝映,與他中間的不違和與熟悉感讓他柳太陽十分嚮往。

跟金輝映待在一塊讓柳太陽覺得安心,甚至有安全感,金輝映就彷彿是他體內的蛔蟲,知道他的需求、知道他的愛好,無微不至的貼心深深感動著柳太陽。

或許是受到黑夜的鼓舞,金輝映試探性的以拇指小心翼翼的來回描繪著柳太陽的唇瓣,只見後者不但沒有反抗或是拒絕,反而默默地染紅臉頰,於是金輝映大膽的隻手捧起柳太陽的臉頰,輕輕的吻上他的唇瓣。

就像是被電流經過般的刺激,柳太陽的臉更紅了,即使是在夜晚仍然可以接著微弱的光線看見他清澈的黑眸。

金輝映鬆開柳太陽,滿足的笑著,餘光瞄見自己的腳踝開始慢慢向上延伸消失,他暗道一聲不好,輕輕揉著柳太陽的髮絲,道:「太陽哥,早點回去休息吧?」

柳太陽張手抱了下金輝映,點頭後不疑有他的離開。獨自留在原地的金輝映臉色難看的看著自己的身軀緩緩碎成光點融入空氣。

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真的,只要在一點就好了。金輝映的眼眶又一次囤積淚水,他真的希望可以看見柳太陽精心為他而辦的公演,他要看著柳太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只要再給他一點時間,真的。

只要在一點就好。

ˇˇˇˇˇ

白朱豪發現最近柳太陽都會獨自看著手機,露出燦爛的笑容,這讓他覺得好奇,忍不住偷偷湊到他身側,柳太陽見狀連忙把手機收起來。「朱豪哥你做什麼呢!」

「沒有,只是好奇你在看什麼,怎麼笑成這樣呢?」白朱豪問著,露出曖昧的表情。「遇到春天了嗎?嗯?我要去跟永斌哥說。」

見白朱豪似乎打算真的去找金永斌,柳太陽連忙把他攔下來。「朱豪哥,你對我最好了!我們都還沒在一塊,絕對不能讓永斌哥知道,不然他又要白操心了!」

白朱豪得意地笑著,坐到他身邊,一臉審問地開口。「他是誰啊?長什麼樣子?怎麼認識的啊?」

柳太陽羞赧的搔搔自己的臉頰,微微圈起的粉紅色讓人不難知道他正陷入戀愛漩渦。「他叫做金輝映,我們是在我家附近認識的,他跳舞很厲害呢!像是我公演的想法就是很多都是他教的,然後我再聯想這樣……。」

光是聽見金輝映這個名字,白朱豪的眼神就懵了,他內心詫異不已,為了不讓柳太陽擔心,他沒將訝異的神情露出來,只是佯裝沒事的繼續聽著弟弟說著那個「金輝映」事情。

練習結束,白朱豪確認柳太陽已經離開練習室了,慌張的把哥哥弟弟們都找來,這讓金永斌感到疑惑。

「怎麼了,這麼突然召集大家?」李在允在前往這裡的路上去了趟便利店,買了幾瓶飲料分發給眾人

白朱豪咬咬下唇,接過飲料。「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知道這樣真的有點恐怖。」

白朱豪的口氣讓眾人不禁緊張起來,姜澯熙唉唷了聲催促他趕緊說。

「太陽遇到輝映了。」

這句話就像是一顆埋藏在眾人心裡深處的不定時炸彈突然被引爆,轟地一聲炸的他們體無完膚。

另方面,柳太陽在回家的途中帶著期待的心情經過公園,往常這個時候金輝映都會在這邊等著他的,可是今天卻沒有,這讓柳太陽有點小失望。

躺在床上,柳太陽一次次的撥打著金輝映的電話,手機另頭卻是傳來一貫的機械女聲,說得不是無人回應,而是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這讓柳太陽心慌,他不曉得為什麼金輝映突然就不告而別了,他從來沒打電話給金輝映過,都是金輝映打給他的,所以他相信……金輝映會主動打給他,然後告訴他原因。

果真,在不久後,柳太陽的手機連環砲似的震動,他疑惑的看向使螢幕亮起的電話號碼——明明他剛剛打的時候是空號啊!

猶豫了好一會兒,柳太陽才接起來,謹慎地問:「輝映啊?」

手機另頭傳來金輝映無語的笑聲。「太陽哥,怎麼突然這樣了?」

聽見自己日思夜夢的聲音,柳太陽選擇隱瞞。「沒有啦,你怎麼這麼晚才打來?」

金輝映油嘴滑舌的問著:「怎麼,想我了嗎?而且我才沒有晚打呢!現在才九點啊!」

聞言,柳太陽看向房間內的掛鐘,果然現在才晚上九點而已,難道是因為他今天太早回來嗎?「我想你了,輝映。」

「真的嗎?」金輝映有些受寵若驚,隨後說話反而小心翼翼。「對不起啊太陽哥,我最近有點事情沒辦法跟你見面。」

柳太陽咦了聲。「咦?出了什麼事情嗎?」

金輝映淺笑。「不是,就是回了趟老家而已,過陣子才會回來。」

柳太陽抿抿唇瓣,又問:「那你……能趕回來看公演嗎?」

金輝映哈哈大笑著,柳太陽猜想著對方可能此時正捂著嘴巴呢!「太陽哥希望我去看嗎?」

「當然希望!」

「好,我會趕回去的。」

結束了簡短的電話,手機匡地一聲落地,金輝映發現自己已經虛弱得連手機都拿不住了,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金輝映始終沒有離開柳太陽太遠,此刻他正在柳太陽家附近的巷子望著他,瞧見柳太陽失落的神情,他差點沒忍住沖上去抱住他,告訴他自己有多愛他。

可惜他不能這樣做,倘若真的這樣做了……他就會永遠失去柳太陽,連最後的機會都看不到他,所以他必須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