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4月11日 天氣晴

坐在咖啡廳內,金永斌有點坐立難安,對面的李達淵反倒是一臉悠哉。為什麼呢?因為金永斌很久沒有對任何人說出那三個字了,今天有跟李達淵出門,這讓他十分不自在。

李達淵見狀,喜孜孜的模樣深植在金永斌的眼底。「永斌哥,不用緊張,可以慢慢來啊!反正我已經很滿足了。」

金永斌感激似的看著他,雙頰微微漲紅,手彆扭的來回抓著自己的指尖,不管怎麼樣還是相當不安啊!

李達淵瞧見哥哥這般神情,忍不住抿唇輕笑,喝著美式咖啡,他伸手覆在金永斌的手上。「永斌哥,不用擔心啦,我不是逼你一直跟我說愛我的,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啊!」

金永斌疑惑地看著李達淵,後者則挖了一小塊蛋糕餵他,滿意的嘻嘻一笑,金永斌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很不好,「我愛你」三個字又不能代表什麼,反正他都已經走出陰影了不是嗎?

轉個想法,金永斌便覺得全身舒爽,不再有負擔的沉悶感,反手挖了一小塊蛋糕餵李達淵,相互餵食時兩人的表情都是滿足的,一小圈一小圈的粉紅色彷彿泛起了漣漪。

回到家裡的途中,李達淵與金永斌的手緊緊交扣著,如膠似漆的樣子看了令人羨慕。

「達淵,你怎麼突然接起兼職了啊?」金永斌一直很好奇這個問題,雖然並不是不讓他工作,但還是很想知道原因

李達淵疑惑地嗯了聲,似乎詫異著金永斌會詢問。「喔,因為想要賺更多的錢啊,這樣才可以到處帶永斌哥去玩,然後還可以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兩人坐到公園的長椅上,看著小孩子稚氣的笑容和充斥在整個溜滑梯、盪鞦韆上的笑聲,金永斌的心情放鬆不少。

「達淵未來想要做什麼呢?」金永斌盯緊自己的腳尖,不敢看他,即使知道李達淵的將來大概也會留一個位置給他,可他還是有點不安

李達淵瞧見哥哥的神情,總有種說不出的寂寞,這讓他很無奈。「我讓永斌哥沒有安全感了嗎?」

金永斌一愣,輕輕搖頭。「才沒有呢,達淵是這麼好的一個人啊!」

李達淵噗哧一聲失笑。「看你這樣子,那就絕對讓你不安了,雖然不知道為何讓你有這樣的想法,可是永斌哥,我是真的想要跟你一起到永遠,雖然我不曉得永遠的定義究竟要走多長久的路,可是我就想跟你一塊,我的未來是跟你一起的。」

金永斌再次一愣,「跟我一起?」

「對啊!跟你一起,只跟你一起。」李達淵笑道,他怎麼都不知道金永斌居然是個這麼呆懵的人,可愛至極

「不能反悔啊,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金永斌展出笑眼,既害羞又害怕的神情看在李達淵眼中格外無辜

李達淵點頭,無奈一笑。「嗯,不會反悔的。」他有些搞怪的放低音量。「絕對不會反悔的。」

說不定最後是永斌哥你反悔,我也不會就這樣讓你離開的,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