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5月9日 天氣雨

金永斌跟著金輝映來到他們學校附近的一家甜點店,雖然說是他的生日就快要到了,可金輝映還是想要買些甜食給柳太陽,因為他知道柳太陽很喜歡吃甜的。

站在放置甜點的櫃子前,金永斌表面上是「陪著」弟弟來挑選要贈送給柳太陽的禮物,可實際上他只是想要幫李達淵買些甜食罷了。櫃子裡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甜品,讓金永斌看的眼花繚亂,他是會跟著李達淵只吃甜的沒錯,但他從來沒有這樣出來買過,所以此時顯得有些無助。

「永斌哥你要給達淵哥買一些嗎?」金輝映提著小購物籃走過來,裡頭裝著滿滿的甜食,瞧見哥哥無奈哥樣子,他只好又替哥哥提了一個籃子 

金永斌按著弟弟對甜食的解說,像是發現新大陸的瞪大眼睛,聽著金輝映說話,專注的理解然後點頭,活像老師在對學生傾囊相授般,畫面十分逗趣。

「我幫你挑了幾樣,因為我也不知道達淵哥喜歡吃什麼種類的,所以就拿了幾個我愛吃的,這樣至少達淵哥如果不想要的話,還可以給我。」似乎很滿意自己所做的安排,金輝映笑得很開心

金永斌無奈的跟著弟弟一塊結了帳,手拿著一袋糖果甜食,他突然覺得心情很好,不曉得如果李達淵看到這些東西會不會很開心,越是想知道李達淵的心情,他就越興奮。

回到家中,金永斌先把東西放到櫃子內,他記得李達淵今天有兼職,所以也不會提早回來,再加上今天是他做開場,自然也是不能遲到的。金永斌洗了澡換上一身乾淨的衣服,這才離開李達淵的家到「2324年」請去準備工作。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見到白朱豪了,再次見面總免不了尷尬,金永斌望著眼前那個把自己攔下來的青年,不由得嘆口氣。

「永斌哥啊……。」白朱豪的嗓音依舊如此低沉有魅力,但是聽在金永斌耳裡卻多了幾絲危機感,腦中下意識地浮現出金路雲的話

金永斌眨眨眼睛,無奈。「內,朱豪啊,好久不見。」

白朱豪哈哈一笑,「快來達淵哥是個好男人呢!他大概已經把你的心擄獲了吧?」

金永斌失笑,輕輕點頭。「達淵對我很好,所以我也很好。」

「但是我呢?我對你也很好不是嗎?」白朱豪察覺到金永斌突然瞪大的眼睛,急忙解釋。「不是,我沒有要永斌哥離開達淵哥的意思,就只是……懷念一下以前而已。」

金永斌蹙眉,瞧見了映在白朱豪臉上的憔悴跟凌亂,不禁啟唇詢問,「朱豪啊……這陣子,你還好嗎?」

白朱豪一愣,微微點頭。「還算可以吧。」

金永斌點頭,露出笑眼。「那就好。」

白朱豪的眼眶霍地泛紅,他向前幾步走向金永斌,張開雙臂將其攬進懷中。「雖然知道你跟達淵哥在一起了,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金永斌難得冷冷的開口。「既然知道,那就不要這樣讓人感覺曖昧。」

白朱豪一愣,尷尬的放開金永斌,「對不起。」甫轉身,李達淵就站在不遠處瞪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