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5月12日 天氣雨

自從那天李達淵瞧見金永斌被白朱豪抱在懷裡之後,他就沒什麼再跟金永斌說話,所有想說的東西全化為行動,平常他睡覺的時候總會輕輕環著金永斌的腰際,現在則都是一種害怕他會離開的那樣禁錮著金永斌的腰部。

金永斌伸手輕輕覆在李達淵的手上,看著李達淵緊閉的雙眸,他知道他尚未進入睡眠,只是不想要睜開眼睛而已,於是他率先開口:「達淵啊,對不起,是我的錯,我沒有第一時間推開朱豪,所以……別生氣好嗎?」

李達淵仍然沒有睜開眼睛來說話。

金永斌便自顧自地繼續說著:「達淵,我們可是很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不是嗎?」

語甫,李達淵緩緩撐開眼皮,湊上前吻著金永斌的唇瓣,「我大概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愛你,永斌哥。」

金永斌主動擁緊李達淵,恨不得將自己的身子鑲進李達淵體內。「是我的疏忽,對不起讓你難過了。」

李達淵嘆口氣,有時候他會很生氣自己的性子,每次只要想到金永斌曾經被那樣對待過他就覺得心裡難受,尤其是在瞧見白朱豪又一次接近金永斌時,他的心真的畏懼得彷彿少跳了好幾下,巴不得把金永斌鎖在家中。

「我真的……很擔心你會再次受到傷害,永斌哥……,我沒辦法失去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李達淵越說,聲音越發哽咽,像針一樣紮在金永斌的心頭

金永斌蹭蹭李達淵的頸間,柔聲安撫著:「別擔心,達淵,我不會離開你的,多相信我一點好嗎?我可是很相信你的。」

李達淵沒有開口說話,只是像個孩子似的嚎啕大哭,他真的無法想像萬一哪天金永斌如果離開他的身邊,他該怎麼活,更無法去假設金永斌重新跟白朱豪在一起的話,他會受到什麼樣子的傷害,這一切一切李達淵都沒有膽子去猜想。

「我真的很愛你,永斌哥。」李達淵抽噎的說著,淚水沾濕了枕頭

金永斌輕輕推開李達淵,反抱住他,讓他的側臉貼著自己的胸膛感受自己那強而有力的心跳。「你聽,達淵,我的心正在為你而跳著。」

李達淵一愣。

「我知道你很保護我,我們也一起走過不少事情不是嗎?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應該要相互體諒啊!」金永斌吻著李達淵的髮絲,他知道其實很多時候李達淵都想要發脾氣,因為他常常失神有危險,但是李達淵不厭其煩的始終守在他身側

這些他一直都知道的。

金永斌像在呵護什麼瑰寶似的溫柔地擁著李達淵。

「我也真的很愛你,達淵,所以我有在,你什麼都不必害怕,知道嗎?」

李達淵點頭。

夜晚,兩人和平常一樣相擁而眠,安穩著呼吸襯著絲絲月光,伴著他們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