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金仁誠抿緊唇,輕手輕腳的湊近金永斌,在他身邊坐下,嘆口氣後緩緩開口:「我們去房間好嗎?」

金永斌一愣,抬手輕抹掉兩頰的淚痕,他真的覺得有點累了。「沒關係,今天我跟澯熙交換房間了,我等等就會去跟路雲他們睡。」

金仁誠深深嘆口氣。「永斌,不要這樣好嗎?」

金永斌看向金仁誠,眼底流露著滿滿的絕望,他以這雙不再明亮的眼睛露著笑眼。「什麼啦!我沒事啊,不用擔心。」

金仁誠不曉得該怎麼說話,只能默默的陪著他坐在樓梯口冷靜。

俄頃,金永斌起身拍拍屁股的灰塵,隨後拍拍金仁誠的肩膀,再次給予同年人一個笑容——苦不堪言的笑容——「沒事的,不用擔心啦,不過就是換個房間而已。」

金仁誠咬緊下唇,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金永斌的身影愈見憔悴的進到金路雲他們的房間,驀然回首,姜澯熙正拉開門縫神氣洋洋的笑著、關上門。

「仁誠哥,我們也早點休息吧?」李在允無奈,他不是沒看見方才的種種場面,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同樣感到驚奇的還有原本跟姜澯熙同間房的金輝映和金路雲。瞧見金永斌展著笑眼進到房間時,他們大概都知道了發生什麼事情。

金路雲索性拉著金永斌到自己的床上。「永斌哥好久沒有跟我們一間房了耶!」

金永斌思考了下,笑道:「真的。」

金輝映拉拉被子,撒嬌得跟金永斌躺在一起。「我要跟永斌哥睡!」

金路雲點頭無語。「內內,我們輝映難得撒嬌,看在你這麼帥氣的份上,永斌哥今天就先讓給你啦!」

金輝映奸詐的哈哈笑,兩人合力逗得金永斌開懷,很快的,金永斌便陷入睡眠,金輝映同時收起笑容,緩緩的替將被子拉上蓋好。

「輝映,你今天……就跟永斌哥一起吧?如果他做惡夢還是怎樣也比較有個照應。」金路雲嘆口氣,見弟弟無奈的點點頭,亦關上燈後回到床上休息

另間房間,李達淵無力的坐在床上,盯著姜澯熙從房門位置走回來,滿臉得意的樣子讓他覺得自責……怎麼可以這樣放任弟弟把永斌哥逼走呢?他明明是愛著金永斌的啊……。

姜澯熙坐回床上,如蛇般盤住李達淵的手臂,撒嬌著:「達淵哥,現在只剩下我們而已,你不覺得開心嗎?」

李達淵淡淡地瞥了他一眼。「你明知道我愛永斌哥不是嗎?」

姜澯熙瞬間收斂起笑容,鬆開李達淵。「即使這樣你還是喜歡我不是嗎?因為我年輕、我活潑,所以就算你愛著永斌哥卻還是離不開我不是嗎?」

是啊,離不開,兩個都想要。李達淵咬緊下唇,心緒有些煩躁,他的腦中不斷出現的是金永斌離開房間前的那絲笑意,他心痛的差點將自己的唇瓣咬傷。

姜澯熙嘆口氣,張大雙臂自後把李達淵抱著。「達淵哥,只有一天而已嘛,只有一天晚上而已啊!你早上都這樣陪著永斌哥,有沒有想過我?那我呢?你不可以這樣都只陪永斌哥啊!」

李達淵的臉色猙獰,他無法反駁姜澯熙的話,良心還是過意不去,拉開姜澯熙的手,起身欲往外走,他想找金永斌,不想要讓金永斌一個人……真的不想。

怎料他甫接近房門,姜澯熙便憤恨地大叫他的名字。「李達淵!」他停下腳步,卻沒有回身看向弟弟,於是後者再道:「你真的以為永斌哥什麼都看不出來嗎?你真的以為永斌哥是個笨蛋嗎?你真的覺得他是嗎?」

李達淵的身子大大地向後震。他知道的……金永斌明白他的一切,這是他們兩人共有的默契,不必對彼此多說任何一句話,只需要一個簡單的眼神一切都能知曉——金永斌早看出他與弟弟的不單純,但是為什麼要選擇默許呢?

答案只有一個,因為金永斌真的很愛他。

李達淵莫名的鼻酸起來,他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明明就那麼愛著金永斌,為什麼要因為意識的貪慾傷害他呢?

見哥哥又向前走了一步,姜澯熙氣得放下狠話。「李達淵,如果你真的踏出這間房間一步,我馬上就去告訴永斌哥,告訴他你是怎麼溫柔待我的!」

李達淵瞬間倒抽一口氣。

姜澯熙見這招有用,緩緩走下床,靠近李達淵,張開雙臂自後圈起他的腰部,滿足地將側臉貼在他背上。「達淵哥,你真的以為永斌哥沒有自尊嗎?你跟我的事情假設他真的都知道,為什麼他不說?因為他還有自尊。但要是我直接去告訴他,你覺得……他會有多崩潰呢?」

李達淵的身子在顫抖,他就是喜歡姜澯熙這樣的真實、不做作,但是為什麼現在的他反倒格外討人厭呢?金永斌呢?那個他最愛的傻哥哥……。

姜澯熙帶著愜意,繞到李達淵的面前,看見哥哥面有難色的樣子,他覺得好玩,於是撒嬌著踮起腳尖,輕輕吻上李達淵的側臉。「我最喜歡你了,達淵哥。」

我最喜歡你了,達淵哥,但是我仍然沒有永斌哥那樣愛你。這是姜澯熙的想法。

又是另一間房內,金仁誠躺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將手枕在腦後,問著隔壁床的弟弟。「在允啊,你覺得永斌……以後會變得怎麼樣?」

李在允看了哥哥一眼,腦中浮現著隊長哥哥從不吝嗇的笑容跟善良,不禁嘆氣。「我不知道,大概……崩潰吧?」

金仁誠搖頭。「永斌會反擊的,他很善良、很堅強,但是就是因為太善良……所以到最後如果事情越演越烈的話,他絕對會狠狠的反擊。」

李在允蹙眉,問:「怎麼樣的反擊?」

金仁誠嘆氣搖頭。「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絕對是會讓大家後悔的反擊。」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告訴永斌哥啊!」李在允無奈地說道,握緊拳頭用力的敲了床鋪,他們也不知所措

金仁誠咬咬下唇。「我們現在就順其自然吧?」

李在允點頭。「現在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