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李達淵知道自己的個混蛋,他其實並沒有下樓,而是坐在房外發呆著,他不曉得自己為何會在金永斌面前去想起姜澯熙,只明白自己的舉動已經深深傷害到了金永斌,為此虧欠不已。

心有靈犀般,姜澯熙甫踏出浴室便忍耐不住房間內,那自金輝映眼中蔓延的敵意,索性離開房間,恰巧撞見獨自一人的李達淵,他不禁輕呼:「達淵哥!」

聽見弟弟的聲音,李達淵抬眸望去,姜澯熙就站在他們房門口,露出甜膩的笑容朝著他招招手,心情愉悅的碰碰跳跳過來,低聲問著:「達淵哥你怎麼在這裡?」

李達淵認真覺得自己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混蛋,明明前一秒還心疼著自己對金永斌的壞心,下秒馬上思念著姜澯熙的所有。「想出來透透氣。」

姜澯熙忍不住哈哈笑,頓到李達淵身側,輕吻了他的側臉。「達淵哥,你跟永斌哥吵架了嗎?」

李達淵搖頭,淺笑:「永斌哥不會跟我吵架的。」

姜澯熙蹙眉。「為什麼?」

李達淵伸手將弟弟攬進懷中,他聞見了姜澯熙身上傳來、剛洗完澡的沐浴香,清新的讓他想狠狠要著他,貪婪的依戀著把自己的頭埋進弟弟的肩頸享受著美好的溫度。「因為永斌哥很愛我啊,這種感情是你無法體會的。」

姜澯熙反手抱著李達淵,在他耳邊低語:「那你呢?你愛他嗎?」

李達淵一愣,猶豫幾秒後仍然回答不出來的鬆開姜澯熙。

他是喜歡姜澯熙沒錯,但是他是愛金永斌的,愛著哥哥的溫柔、愛著哥哥的認真、愛著哥哥的笑眼……哥哥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他愛的專屬物,李達淵實在不曉得該如何回答姜澯熙。

姜澯熙瞟了樓梯間的攝影機,燈尚未亮起,表示它沒有開機。「達淵哥,今天……我們一起睡吧?」

李達淵震驚的看著姜澯熙,問:「你在說什麼啦!」

姜澯熙哼哼兩聲笑著,起身牽起李達淵,猛然推開房門,金永斌正好洗完澡剛走出來、在浴室門口的腳踏布踩著,讓布可以順利把多餘的水吸附,瞧見他們兩個進來,眼底瞬間閃過幾絲荒涼。

為什麼要這麼明目張膽的?為什麼要這樣刺激我?為什麼?為什麼?金永斌忍著心中的怒火跟悲痛,略帶笑意的看著姜澯熙。「澯熙,你怎麼還不休息啊?」

姜澯熙沒有鬆開牽著李達淵的手,反而在後者欲掙脫時抓的更牢,使其無法逃離。微微勾起不悅的嘴角,道:「輝映最近睡覺都跟朱豪哥一樣打呼了,我真的睡不著。」

所以呢?你想要過來嗎?搶了我的男人,現在出來錄影也要搶我的床嗎?金永斌不禁輕笑幾聲,既無奈又無語,明知道對方想要說什麼,卻還是裝傻不知道。「要哥幫你去跟輝映說嗎?」

姜澯熙搖頭,噘噘嘴,難得裝著可愛。「哥,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睡嗎?」

金永斌詫異地瞪大眼睛,望了房內的兩張床,忍笑:「可是這裡只有兩張床欸。」

姜澯熙大大的搖頭,說著不介意。「沒關係,我可以跟達淵哥擠一張,或是跟你擠一張。」

可我介意啊!金永斌的內心在掙扎著,下意識地看向李達淵,似乎想要尋求他的意見,豈料李達淵卻是微微別過頭,有點敷衍的說話:「我覺得都沒關係啦,反正這裡一張床也挺大的啊!」

聞言,金永斌徹底傻眼,心臟突然猛烈的跳動,不曉得是因為生氣而帶點腦充血還是傷心欲絕到他無言以對,只是發顫的笑著:「既然達淵都這麼說了,那我也沒什麼意見,但是兩個人擠一張床似乎還是有點太勉強了,不然澯熙你今天跟達淵睡吧?我去跟輝映他們,反正他們是三人房啊!」

聽見金永斌如此讓步,李達淵只覺得心痛,欲啟唇說話,反倒讓姜澯熙給攔下,搶先開口:「這樣好嗎,永斌哥?」

金永斌笑著,內心卻淌著血液,汩汩濃稠的液體順著那被一次次刃開的傷口流下,他很痛,可還是笑著。「沒關係啦,反正澯熙自從跟達淵當過室友之後,這也算久違一次的同房吧?」

李達淵詫異地瞪大眼睛,原想問金永斌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這樣平白無故將自己讓出去,可當他瞧見金永斌眼眶中緊緊含住的淚水以後,他反而什麼話都開不了口,他知道的……知道這個傻哥哥對自己的用心、知道他對自己的情感放得有多深,但他又何嘗不是呢?

他李達淵也愛著金永斌啊!既然如此,又為何會讓自己的愛人變得這麼狼狽呢?他心疼、他不捨,伸手過去打算把哥哥擁進懷裡,姜澯熙見狀,乾脆擋在李達淵身前,使他無法移動。

「永斌哥,謝謝你喔!我明天去跟輝映說說。讓他不要打呼了,就一晚,明天我就會回去了!」姜澯熙哈哈笑著,讓自己的表情自然,完全沒有私慾

金永斌露著笑眼,映在李達淵眼中是那麼的無助,他多想要把哥哥圈進懷中安撫,稍稍瞥了眼姜澯熙,李達淵發現弟弟同樣警告的瞪著他,他只好默默的把想說的、想做的都吸回腦中的這個念頭。

對李達淵來說,無論他再怎麼樣傷害金永斌,只要他道歉、抱抱他、親親他,金永斌就會全盤接受,因為金永斌是真的很愛他;反觀姜澯熙,只要自己讓他收到傷害一次,即使他再怎麼表現出喜歡自己的模樣,仍舊會毫不留情的轉身離去,因為他愛人的方式……與金永斌完全相反。

天差地緣的性格造就李達淵的各種征服欲。

金永斌囤積的眼淚在笑著讓他們早點睡覺、轉身闔上門的剎那如洪水般潰堤,他捂著嘴巴不讓自己的哭聲被發現,待在門口許久,還是無法克制住自己的無奈以及深深背叛感。

有時候金永斌會怪著自己的好心,不懂自己究竟是為什麼要如此佛心,永遠把自己擺在最後。可有時候金永斌卻會憎恨著李達淵辜負自己的心意,他多想要把這些事情解決……但是他無法,太過慈悲的心腸是他最大的優點,同時亦是最危險的缺點。

金仁誠察覺到不對勁,不知道是不是同年人的默契,他猶豫後還是決定離開房間去找金永斌,碰巧就看見他一個人坐在樓梯口,神情恍惚。

所幸經紀人跟製作組都先各自在忙碌著事情沒有待在客廳,屋子內的攝影機也沒有開機,這才不會讓粉絲跟其它人發現他們之間產生橫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