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金永斌沒有開口回應,姜澯熙索性將雙手撐在身後,閉著眼睛昂首,像是行光合作用般的露出淡淡的笑容。

俄頃,姜澯熙又問了一次,只是換了方式。「永斌哥,你其實都知道嗎?只是裝成沒看到一樣。」

金永斌把目光放到前方正在玩水的成員們身上,好讓兩人的對話不會看起來太怪異,輕輕回著:「你想說什麼?」

姜澯熙伸手覆住金永斌的手掌,他可以感覺到哥哥略大的掌心跟李達淵的不同,若是以肉類來比喻的話,李達淵的手掌就像是豬蹄,肉肉的、軟軟的;金永斌則是牛肉,分成幾分熟那樣的緊實——但是其實兩人都無法比擬。

帶給他的感覺都不一樣,根本無法做比較。

姜澯熙緊緊的牽著哥哥,帶點鼻音的聲音顯得格外誘人,即使金永斌對他僅有兄弟之情,仍然被他吸引。

金永斌的眼神一如往常的柔和,這使得姜澯熙第一次感到錯愕,他不明白,明明都已經做成這個樣子了,為什麼隊長哥哥還是那樣的溫柔?望著自己的眼神越是平淡,姜澯熙就越是驚愕。

「哥,我喜歡達淵哥啊。」姜澯熙感覺不到掌心的那隻手有任何一絲動搖,卻從金永斌的眼中看出了詫異

只是迅速的回復平常。

金永斌怎麼也沒料到姜澯熙會這麼大膽的在他面前這樣說話,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怎麼做反應,只能老實的點頭,莞爾:「內,我知道。」

哥哥的回答讓姜澯熙更是不知所措,忍不住大聲起來:「你憑什麼這樣明明什麼都知道卻什麼都裝成不知道?」

金永斌眨眨眼睛看著他,不語。

「如果你表明出來你知道的話,其它哥哥們就不會這麼極力的想要隱瞞了。」姜澯熙起身,仍舊緊緊握著金永斌,在他面前蹲下,以著所學的壞人特色放慢語速,再道:「永斌哥,大家都知道了啊!」

金永斌不再沉默,而是直直地看著他,眼中沒有一點畏懼,更沒有所謂的退讓之意。「既然大家都知道了,你怎麼還有臉這樣跟我說話?」

姜澯熙咬牙回道:「因為達淵哥喜歡的是我!」

「但是他愛我。」金永斌毫不猶豫的回復。「但是他愛我啊,澯熙,你又能怎麼辦?」

從未看過哥哥如此兇狠的一面,姜澯熙瞬間起身茫然的退後好幾步,不慎滑落水中,四周濺起的水花惹來其它人的關注,尤其是李達淵。一瞧見姜澯熙跌入水中,他連忙游過去把弟弟拉上岸,金仁誠等人倒是先往金永斌那裡聚集。

經紀人不解地湊過去查看,有點不明白不過就是忙內落水而已,眾人的臉色為什麼如此難看。「澯熙,沒事吧?」

姜澯熙的手環住李達淵的側腰,另手把臉上的水漬給擦乾,燦爛地笑道:「沒事啊沒事。」

經紀人點頭,這才繼續回去忙自己的事情。

柳太陽跟白朱豪下意識地一人護著一個成員,隱隱約約想要隔開李達淵他們與金永斌。金路雲著急地問道:「哥,你剛剛跟澯熙怎麼了嗎?」

金永斌搖頭。

金路雲再問:「那麼澯熙你不小心跌倒欸?」

姜澯熙看了李達淵一眼,傻傻地笑著:「都是你們啊!把地板用得這麼滑,我起來的時候才會不小心滑倒的。」

金仁誠咻地一聲鬆口氣,欲啟唇安撫兩人的情緒時,李達淵倒是找了縫說話。「真的是不小心跌倒的嗎?」

金永斌發覺他想要暗示什麼,亦不留情地笑著:「對啊,不然我會推倒澯熙嗎?」

金永斌鮮少對弟弟們生氣,尤其是現在這種根本不該圍繞於金永斌跟李達淵之間的煙哨味,在此時讓眾人吃驚。

李達淵旋即露出笑容,表達自己的無意。「沒有啦,永斌哥怎麼可能把澯熙推下水呢?」

金仁誠抬手佯裝要打他,問著:「呀,李達淵你是在懷疑永斌嗎?」

李達淵一愣,有點百口莫辯的感覺,苦笑。「才沒有啊!我怎麼可能懷疑永斌哥呢?」

三人間的氣氛很奇怪,其餘六人亦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好在經紀人同樣他們回去休息,讓他們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休閒時光,這場尷尬的氛圍才終於得到解脫。

李達淵拉著姜澯熙開開心心的進去,緊接著是金路雲跟柳太陽他們,金仁誠跟李在允則是不放心金永斌最後走,於是等著他。

待弟弟們都走遠、看不見其身影了,金仁誠方疑惑地看向金永斌,問道:「永斌,不進去休息嗎?」

金永斌沒有回答,反而直接問著:「澯熙跟達淵的事情,你們都知道對嗎?」

話一出,兩人的身子瞬間一僵,看向彼此沒有人要說話。

這下金永斌全都明白了,他冷笑著、眼淚流著、崩潰的蹲在地上,嚇壞了兩人。

「永斌啊,你不要這樣。」金仁誠跟著蹲下身子,焦急的把金永斌抱入懷中。「沒事的,沒事的!」

囤積在金永斌心中已久的挫折感慢慢膨脹,佔據著他的全身,他又哭又笑的活像個瘋子。「我啊……真的很愛達淵啊。」

金仁誠安撫著,邊說我知道。

李在允則是默默的站在他們身邊,不敢相信這麼狼狽的金永斌居然是始終笑著的傻氣隊長,他既心疼亦感覺到悲傷跟不值。

夜晚,姜澯熙是回到了他們的三人房去休息,金永斌又回到跟李達淵同房的時刻。李達淵一點都不擔心金永斌會對姜澯熙出手,因為他知道金永斌的性格,無論怎麼樣都不會跟自家兄弟下手的善良啊。

「永斌哥。」甫換上睡衣的李達淵迫不及待的擁住剛出浴的金永斌,撒嬌的蹭蹭哥哥的肩頸

金永斌伸手緊緊圈住他。「達淵哥,我這麼愛你,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呢?」

李達淵一愣,似乎感覺到不對勁,謹慎地詢問著:「哥,今天澯熙……跟你說了什麼嗎?」

金永斌露出笑眼,搖頭。「沒有什麼。」

「但是你的臉色……很不對。」李達淵抬手欲輕撫哥哥越見憔悴的臉頰,反倒讓哥哥給握在掌心。「永斌哥?」

「為什麼你要這麼貪心?為什麼?告訴我原因好嗎?達淵啊,你是愛我的對嗎?」金永斌的眼眶泛紅,他極力的忍耐著自己的眼淚,依他的個性原本是絕對不可能說出這種話的啊!

可是為什麼他現在……卻輕易說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