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李達淵抿緊唇,不開口的默認讓金永斌更加絕望,於是平淡的又問了一次:「達淵啊,你愛我對吧?你是愛我的對吧?」

「我愛你永斌哥。」就在李達淵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金永斌卻像機關槍一樣再度提出問題,連一點喘息時間都不給他

「那麼澯熙呢?既然愛我,那麼澯熙呢?」金永斌咄咄逼人的模樣讓李達淵感到心慌,或許該說是他早料想到這種場面,只是他沒想到居然這麼快

李達淵別過頭,似乎不打算回答。

金永斌大概也是已經累了,有氣無力的癱坐在地上,他的雙眼無神,放空的看著前方,沒有焦距、沒有目標,僅是純粹地看著。李達淵吞口唾沫,對於這樣的哥哥感到一點點的畏懼,不久卻被更多的自責跟愧疚取代,他蹲下身來緊緊抱著金永斌。

「對不起,永斌哥……都是我的錯……。」李達淵心疼的吻著金永斌的眼皮,瞧見哥哥這般的脆弱,他亦於心不忍

金永斌像是沒聽見他說話一樣,只是不斷地喃喃自語,李達淵小心地湊近嘴邊才聽見他說的話,眼淚頓時被逼出來,好似受傷的野獸,尋找著一個能慰藉、能舔拭傷口的地方那樣把首埋進金永斌的肩頸。

因為金永斌說了:「如果你真的愛我,為什麼還要猶豫?」

兩人之間的緘默維持很久,直到金永斌茫然地回神才打破這荒唐的氛圍,他不死心地又問了一次:「達淵啊,你是愛我的對嗎?」

昔日因為成員們都不曉得姜澯熙跟李達淵的事情,所以他總認為自己佔有絕對優勢,可怎麼也沒想到原來大家都只是為了擔心他受挫,才會隱瞞本來就知道的事實,這下子……他還能拿什麼來保證呢?他還有什麼資格這樣狂妄的說著李達淵是愛他的呢?

煩躁、心痛與執著夾雜在一塊的複雜心情是如此地難熬,金永斌以為自己會在李達淵面前崩潰,任由淚水潰堤的洗滌李達淵貪婪的心態,可是他非但沒有,甚至還能保持清醒的跟他說話,此時此刻的金永斌不禁懷疑著——

他是不是已經真正的成為了一個最骯髒的人?倘若不是,又怎麼可以容忍這樣的李達淵呢?

李達淵跟金永斌沒有吵架,倒是金永斌最後竟然反過來安慰他,帶著李達淵最喜歡的笑眼說著沒關係、以著李達淵最喜愛的嗓子輕哼著歌。

是啊,李達淵如果是個渾身填滿著不潔不凈之人,那麼如此偏袒他、愛著他、離不開他的自己……又是個怎麼樣的存在呢?

遲遲未等到弟弟的回復,金永斌捧起李達淵的臉蛋,小心翼翼地吻去他眼角的淚珠,眼中充滿期盼地又問了一次:「達淵啊,你是愛我的對嗎?」

李達淵一愣,連猶豫都沒有的點頭,使得金永斌一陣欣慰。

只要你還愛我,這樣就夠了。金永斌含著酸澀的淚水,笑著與李達淵長吻著。

ˇˇˇˇˇ

李達淵不再輕易的接近姜澯熙,除了錄影時偶爾需要的綜藝效果之外,他沒有再這麼常跟姜澯熙搞在一塊,即使有,那也是在金永斌所能看到的視線內聊聊天、說說話。

縱使那天李達淵跟金永斌沒有多說什麼,可他們對彼此的瞭解都差不多知道對方的底線了,尤其是李達淵,徹底領悟到金永斌對他的愛,以及充斥著沒有下次的危險氣息。他知道哥哥的好脾氣,同樣亦曉得哥哥忍受不住時的爆發會有多嚴重。

《夏日之吻》的錄影順利來到第四個禮拜,這周的錄製結束以後,他們就得回去開始籌備其它公演的練習了。

一路順利錄影到最後是金永斌目前最大的期盼,幸好李達淵沒有繼續跟弟弟發展不單純的情意,不然……他真的不知道連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金永斌跟李達淵說了幾句話後便轉身上樓,似乎是經紀人在找他的樣子,而留在客廳的李達淵乖乖的看著平板,反覆的看著螢幕上的舞台,神情有些滿足。

金仁誠感覺到金永斌跟李達淵之間的氣氛不再不同,也放下心來,餘光瞄見忙內鼓著雙頰坐到李達淵身邊,後者很顯然是嚇了一跳,大概是對弟弟真的沒有興趣了,他臉色平淡的繼續盯著平板。

李在允見狀,連忙把欲往內走的金輝映給攔下,讓弟弟們都先不要進到屋內,即使他們知道姜澯熙跟李達淵的事情……可這畢竟是他們自己惹出來的啊,沒有理由讓別人替他們解圍。

姜澯熙很不滿意這幾個禮拜李達淵對待他的態度,他知道,金永斌肯定是跟李達淵攤牌了,所以李達淵才會這樣。「達淵哥,你真的要這樣跟我分開嗎?」

李達淵把視線移到弟弟身上,嘆口氣。「對不起,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也不該這樣招惹你,但是澯熙啊……我愛的是永斌哥,在跟我有所不純的瓜葛前,你應該比誰都還要瞭解這點吧?永斌哥是個那個溫柔的人……他甚至沒有對我生氣,我覺得……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對不起。」

姜澯熙緊緊咬著下唇,他不甘心,不甘心為什麼金永斌一直到現在都還這樣,讓自己像個神一樣的保持崇高跟菩薩心腸,他張開雙臂,狠狠的吻住李達淵,咬破他的嘴唇,讓兩人的唇上都依附著鮮紅的液體。

李達淵沒有生氣,而是抱歉的看著他。「這就當成是道別吻吧,澯熙,別讓我們在這個團隊內都不自在,我們可是要一起走到很遠的。」

姜澯熙挑眉,啟唇:「達淵哥,你說過最喜歡我的臉蛋跟眼睛不是嗎?因為每次看著你的時候都會讓你很心動,那麼現在呢?」

李達淵苦笑。「我愛永斌哥。」

金路雲在屋外忍不住罵著李達淵的無情。

姜澯熙這才終於放棄似的點頭。「我知道了。」語落,他轉身往外走,順便拉著即使常為了這件事情跟他起口角,卻還是他最信任的朋友金輝映一塊朝著游泳池的方向走

李達淵詫異的望向擠在門口的哥哥弟弟們,「你們做什麼啊?」

柳太陽聳肩。「看達淵哥到底想要跟澯熙做什麼。」

李達淵無奈地搖頭,回著:「我跟澯熙已經結束了。」

白朱豪說話稍稍帶著酸意。「可是澯熙彷彿不這麼認為。」

金仁誠嘖地無聲責怪弟弟的多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