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飯時間,由於一起來就尋不著季容鈴的去向,紀宸玉只好獨自一人前往卓閎于的房間,與他一塊用飯。

  卓閎于疑惑地瞧見她憂心忡忡的模樣,拿著筷子不停翻動的碗內的白飯,一副沒有食慾的樣子,忍不住亦放下筷子跟碗,伸手揉揉她的髮絲,提問:「玉玉,怎麼了嗎?瞧妳臉色這麼不對勁。」

  紀宸玉嘟嘟嘴,露出既無奈又擔憂的神情望著他。「哥哥,我今天一早起來完全找不到月月,你說她會不會出什麼事情?」

  聞言,卓閎于的臉色悄悄凝重起來,佯裝沒事的又持起筷子夾了菜到紀宸玉的碗裡,「也許,是有什麼事情要忙呢?」

  紀宸玉用力搖頭,依據她對季容鈴的認識,她絕對不可能是那種要去哪裡都不會說的人。「但是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要忙的話,她都會和我說的,就算沒跟我說……她至少也會寫張紙條讓我知道她去哪裡啊……。」越說,越覺得委屈及煩惱的低下頭來

  眼見紀宸玉的頭就快要黏上桌子了,卓閎于連忙伸手過去將她的頭給扶起來,換個位置坐到她身邊,輕輕擁著她、讓她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安慰著:「好了,別這麼擔心她,實月不是很厲害的嗎?我相信她一定是為了妳去準備些小驚喜的,對吧?不會有事的,妳要相信她。」

  紀宸玉咬咬下唇,還是不放心。「從小到大,月月對我做了太多太多事情了,她還為了我去接什麼任務呢!因為這樣才可以養活我……雖然我也有在茶館工作,但是錢真的不多,我們這些年能這樣過來都是因為月月啊!我一直都不知道她到底是做了什麼工作能賺這麼多錢,因為我相信她有天想說一定會自己告訴我,所以我一直在等。」

  「嗯。」聽見了紀宸玉的哽咽聲,卓閎于選擇回個單音讓她繼續說,畢竟……他也想知道妹妹這幾年究竟是怎麼活過來的

  「可是她始終不肯告訴我。好幾次、好幾次晚上她出去回來之後我都看見了她衣服上有血呢!是血啊!哥哥你知道嗎?那是真的血啊!我都超級擔心她是不是受傷了。不過後來我才發現……那是別人的血,嗚嗚……別人的血啊……哥哥你知道這能代表什麼嗎?」

  卓閎于微微搖頭。

  「她是去殺人賺錢的……。」

  頓時,卓閎于的腦中猛然浮現出部下曾與他說過的話──

  「這幾年來我們的圈子裡來了一位新人,專挑有錢人家的委託進行任務,無論是好是壞,只要酬勞豐厚,她都會接受並且僅花一個晚上完成任務,算是一位頗有名氣,而且辦事速度迅速的殺手。」

  殺手?所以這幾年她都是沾染著別人的血液活下來的嗎?他記得自己的妹妹小時候根本還那麼膽小啊,沒想到竟然用這種方式……。

  「哥哥,你知道當我看見月月為了保護我而受傷的時候我多心痛嗎?我好怕她會出什麼事情……。」紀宸玉著急的揪住自己的衣角直發抖,腦袋不斷撥放的是那天曹柳植重傷季容鈴的畫面,不安更甚

  卓閎于內心在紀宸玉說話的同時掙扎著,他想要把季容鈴帶回來自己的身邊、想要好好地彌補她、想要重新保護她,不再讓她受到這麼多委曲與傷害,但萬一自己這麼做的話,紀宸玉怎麼辦?妹妹所做的這麼多一切都是為了紀宸玉啊!要是、要是他輕易就曝露季容鈴的身分,紀宸玉絕對會相當生氣,那麼……季容鈴所做的事不是都白費了?

  他自然是明白妹妹對紀宸玉的感情,這不僅僅是一個純粹、深厚的友誼,中間更夾帶著季容鈴對紀宸玉的滿滿愧疚感和自責感。

  暗暗地嘆口氣,卓閎于拍著紀宸玉的肩膀,另手則替她拭去因憂心而帶來的眼淚,道:「別擔心,也別哭了,妳看看妳現在這樣要是被實月看見豈不是心疼死了?嗯?」

  「可是、可是──。」

  「實月應該不知道妳這麼愛哭吧?不然她肯定會想要離開妳的,太愛哭了,誰會喜歡?妳和實月相處這麼久,難道還不相信她不會這麼容易出事情嗎?如果她真的這麼容易讓妳擔心的話,那鐵定是妳不夠信任她。」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她……。」

  「沒事的,我想……大概妳吃完飯後她就會回來了吧?」卓閎于佯裝思考後這麼說:「多信任她一點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