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5月20日 天氣雨

李達淵看見了體育館內的人們,是他最厭惡的傢伙——金路雲,他的身側聚集著幾個人,在那些人的中央似乎綁著另一個受傷的青年,由青年左搖右晃的腦袋可以看出其意識並沒有相當清晰,金輝映面有難色的一手拉緊金永斌的衣袖、另手則尚未收起方才聽見柳太陽電話的手機。

「那個人是誰?」李達淵問著,餘光瞥見柳太陽不怎麼好看的臉色

柳太陽抿抿唇,低聲回著:「是仁誠哥,噓!小聲點。」

仁誠哥被金路雲抓去了?李達淵震驚地瞪著裡頭,不敢置信著。「為什麼會這樣?」

柳太陽嘆口氣,搖頭表示不知道。「我跟輝映一回到店內就看見桌上的紙條。」

不對,金路雲跟仁誠哥無冤無仇啊……然而輝映把永斌哥帶過來的用意,難道還不夠明顯嗎?李達淵頓時悟懂了,他微怒地看向弟弟,咬牙再言:「所以路雲的目標是永斌哥,你們卻順著他的意帶永斌哥過來?想引狼入室嗎?」

柳太陽將食指抵在唇前,示意李達淵小聲點,這才說著:「我們想了辦法,所以不會有事的!」

金路雲環抱雙臂挑眉看著金永斌,抬手打招呼:「我們又見面了,永斌哥。」旋即朝著金輝映讚許著:「真是聽話的孩子,哥特別喜歡你呢!」

金輝映含糊不清的嘟囔著,「好可惜,我可不怎麼喜歡你。」

金永斌心疼的看著金仁誠,欲往前營救,金輝映連忙拉住衝動的哥哥。「永斌哥,你不可以過去的。」他只好默默忍下這口氣,又退到弟弟身側

金路雲攤攤手,沒有去在意兩人的對話,而是直接站到金仁誠身旁,蹲下身子、抬高他的下顎,好讓金永斌可以看見金仁誠現在鼻青臉腫的模樣。「永斌哥,你看仁誠哥真是好可憐啊……。」

金永斌咬緊牙根,憤恨的拳頭反覆開合,像是集結有生之年的怒氣於此時,他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如此火冒三丈。「你到底想要怎樣?為什麼要連累仁誠?」

金路雲聳肩,噘噘嘴。「因為我知道朱豪不會輕易放棄你,我只能這麼做,讓你永遠消失在他的視線、他的生命裡。」稍稍向身側的人使了眼色,他們會意的將金永斌和金輝映包圍起來

果然又是跟白朱豪有關。金永斌既無奈又無語,他早跟白朱豪說過很多次了,偏偏對方不肯放手,他有什麼辦法呢?

眼見金永斌他們有危險,李達淵再也按耐不住的想去幫忙,柳太陽急忙拉住他,搖搖頭示意他不可以。李達淵著急的壓低聲音,問:「到底在等什麼?」

柳太陽抿嘴,回答:「等一個人。他不會讓永斌哥受傷的,真的。」

金仁誠原先尚有些模糊的意識於聽見金永斌的聲音後頓時清醒,他用力甩著腦袋瓜,試圖把暈眩感拋諸腦後,再昂首,這才瞧見自投羅網的同年人,不禁扯開嗓門。「你是笨蛋嗎?」

金永斌一愣,聽見金仁誠這麼有活力的喊話,就可以知道他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你才是笨蛋呢!」

「仁誠哥,你沒事吧?」金輝映的臉上全寫著擔心跟憂慮,他不明白既然都這個樣子了,為何那個人始終不願意出現

金仁誠搖頭,微微一笑。「沒事的,我就是覺得給他們練練身手嘛!比起之前讓在允他們家打的傷來比……簡直不痛不癢。」

金永斌的心臟狠狠落了好幾拍,猛然看向金輝映,後者彷彿明白他的眼神,很明顯的逃開他的視線。「仁誠,等我,我會救你的。」

「沒關係,你給我好好待著,別讓達淵找不到你了啊!」金仁誠一說完,金路雲便嫌吵的一個手刀準確敲在他後頸,讓他一個眼前黑暗的昏厥

金永斌等人猝然瞪大眼珠子,齊聲喊道金仁誠的名字。與此同時,體育館的側門碰地被踹開,眾人紛紛看過去,一個身著帽T的身影,身後領著幾個魁梧的男子站在那裡。

就在眾人皆不懂來者何人時,金輝映跟柳太陽突然明白了,不約而同地興奮笑著,金路雲跟李達淵則是疑惑的看著,唯獨金永斌面色難看的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