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5月24日 天氣雨

近日天氣總是不太好,金永斌除了上班時間之外,幾乎一整天都宅在家裡。自從跟上回跟李在允擁抱過後,李達淵的表情便顯得不一樣,開始會用一種很憂鬱的眼神盯著金永斌。問他怎麼了,李達淵卻都只是搖搖頭說著沒事。

金永斌也覺得很無奈,如果真的沒事的話,為何總是一副深宮怨婦呢?

躺在床上,金永斌側著身子抱著李達淵的枕頭,浴室傳來水流的嘩啦聲。金永斌醒來的時候才剛過半夜12點,那時候李達淵已經不再床上了。回過神來已經凌晨3點,李達淵不曉得什麼時候起來去洗澡,到現在都還沒回來,懷中原先溫熱的枕頭早已變成冰冷。

金永斌實在是忍不住,索性起身走向浴室門口,輕輕敲了門,裡頭的人並沒有回應,他疑惑的轉開門把、推開一個縫隙,赫然發現蓮蓬頭依然掛在牆上,強勁的水注不停歇的沖刷著潔白的磁磚,李達淵站在另端角落好讓水不會濺濕自己,即使水聲甚大,金永斌還是聽見了他的抽噎聲。

金永斌方明白,為何浴室總是傳來水聲,而李達淵卻始終不肯出來。他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而是直接走到李達淵身後,輕輕環上他的腰間,臉頰貼在他的背脊,微微蹭著。

李達淵很明顯一愣,大概是沒料到哥哥會就這樣闖進來,哭聲非但沒有停止,反倒更加懊惱的落下。

金永斌見狀很是心疼,「達淵啊……。」不等他講話,李達淵搶先一步以著哽咽的沙啞嗓音說話:「雖然每次我都說沒關係,我等你,可是哥,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金永斌的心一抽,不自覺加大手勁抱著他。

「不管是姐姐辦活動的時候,還是你跟仁誠哥吵架的時候,我都覺得沒關係,是我自己說可以的。我真的很愛你,永斌哥。」李達淵越說越覺得委屈,頭輕輕抵在牆上

金永斌嘆口氣。「對不起達淵,讓你難過了。」

李達淵搖頭,轉過身來將哥哥緊緊抱入懷中。「我這樣是不是很任性、很幼稚?」

金永斌苦笑,「才不會,你願意這樣把話說出來,我已經很高興了,真的。」

「我真的很愛你,永斌哥。」

「我也愛你,達淵。」

把一切不安的情緒發泄過後,李達淵終於重新回到床上,瞬間改變了態度,喜孜孜的抱著金永斌。「哥,你明天上班嗎?」

金永斌點頭。「上班啊,哎唷你不用擔心我要不要上班,應該擔心你自己,明天不是還有課跟打工嗎?」

「對吼。現在幾點啊?」李達淵支手拿起放於床頭櫃的手機來看,現在已經是早上6點鐘了。「糟糕,永斌哥我們只剩下3個小時可以睡覺了,趕快睡覺!」語甫,他迅速的抱好金永斌,立馬陷入冥想狀態

金永斌無奈的呵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