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在昊好不容易從人龍中將買好的薯條拿回來,卻沒瞧見魏丞靜的身影,這讓他有些著急,下意識地墊起腳尖試圖從高處尋找魏丞靜那抹小小的存在,不料人潮的擁擠反倒令他難以找到。褲子口袋猛然傳出一道熟悉的音樂,卓在昊一愣,總感覺這首歌在那裡聽過……思考好一會兒方想起這是自己的手機鈴聲,連忙從褲子掏出手機來接聽,因為他看見了螢幕上顯示的名字,是魏丞靜。

  「丞靜,妳在哪裡啊?不是說不要亂跑了嗎?」一接通,卓在昊便劈哩啪啦的念著魏丞靜

  「……。」手機另頭,魏丞靜的聲音顯得無辜。「在昊哥……我一直都在原地沒有離開,是你走錯方向了。我看你從另一邊離開,還以為你要去哪裡,所以才打電話給你的……。」

  「咦?」卓在昊詫異的瞪大眼珠子,反射性地向後轉,果真在另端瞧見魏丞靜拿著手機的嬌小身形,他尷尬的吐吐舌,急忙掛掉電話,穿過人群重新回到魏丞靜的身邊,滿臉抱歉地將薯條遞過去給她。「對不起,我不應該一接起妳的電話就對妳這麼兇的。」

  魏丞靜拿了根薯條塞到卓在昊的嘴巴,微微聳肩,滿不在乎的回著,「沒關係。反正我沒有亂跑,是你的不對。」

  卓在昊點點頭,因為沒有將薯條咀嚼吞下就說話,因此顯得格外含糊。「我知道,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啦!」

  魏丞靜哼的一聲,自顧自地開始吃起薯條來,似乎因為薯條的口碑很好,所以連帶著勾勒出它的美味,讓她津津有味的咬著,時不時想到就往卓在好口中塞幾根,心情感覺十分愉悅。

  沒錯,相當開心快樂。

  絲毫沒有一個剛殺了人的罪惡感,縈繞在魏丞靜身上的反而是滿足──因為她終於又替魏丞軒報仇了一次,魏丞軒大概會很高興吧?只要想起哥哥的笑容、憶起自己的所為可能會讓魏丞軒驕傲的摸摸自己的頭,然後說著:「小靜,妳真棒,果然是我魏丞軒的妹妹。」魏丞靜便感到欣慰只要可以讓魏丞軒開心、只要可以再次看見魏丞軒的笑顏,哪怕是再殺一百個、一萬個人,魏丞靜都心甘情願。

 

  另方面,同樣在熙熙攘攘的市場奔波的還有鍾尹柒。

  但是……就只有他一個人。

  潘其俊突然的消失讓鍾尹柒著急,他畏懼著好友的下落是否跟吳姿桐一個樣,更害怕著自己將會是下一個。畢竟他是如此針對著魏丞靜,倘若當時殺了吳姿桐的人真的是發高燒的魏丞靜,那麼現在潘其俊的行蹤不明……是否也可能魏丞靜有關呢?那麼接下來……會是誰?

  鍾尹柒不敢想像。

  真的不敢。

  他先是打了潘其俊的手機,確認對方真的沒有接電話的打算,這才急忙打給卓在昊,想要確定魏丞靜現在在哪,或是剛剛在哪。掏出手機來撥打一組電話號碼,手機另頭很快就傳來了接通的聲音,使得鍾尹柒欣喜欲狂,假使潘其俊的失蹤跟魏丞靜有關連,那麼她現在肯定不再卓在昊身側,到時候就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吳姿桐的死跟她有關係了!「學長,魏丞靜現在在哪?」

  沒頭沒尾的一句話,其實就已經足夠說明有事情發生了,卓在昊的神情頓時凝重起來,反問:「你問這個做什麼?」

  鍾尹柒哈哈地乾笑著,「其俊不見了。」

  其俊?卓在昊下意識地看向身旁正被撈金魚遊戲吸引的魏丞靜,他明白鍾尹柒這時候打電話過來的用意是什麼,回著:「她剛剛一直都在我身邊。這事情絕對跟她無關。說不定……其俊只是去上廁所了,所以你跟他走散而已……你打過他手機了嗎?」

  聽見卓在昊又是一陣袒護魏丞靜的發言,鍾尹柒實在是忍不住冷笑。「學長,你到底想要欺騙自己到什麼時候?」卓在昊蹙眉,同時魏丞靜亦發現到他的臉色不對,不禁挑眉看著她,卻也沒有停止手中撈金魚的動作,而是靜靜地、悄悄地聽著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反正她剛剛一直都在我身邊。你再等等吧,說不定其俊真的只是去上個廁所而已。」卓在昊刻意以手輕掩著手機,壓低音量不讓魏丞靜聽見,然後轉身繼續與鍾尹柒對談

  「看起來好像被發現了。」

  魏丞靜一愣,溫柔的聲音在耳畔呢喃著,她不必轉頭也可以知道來者何人,於是微微笑著,像是在自言自語似的開口:「不是讓你好好的處理嗎?還被發現?」

漂浮於空中的青年,身形仍舊呈現著半透明,他輕輕聳肩,表示這在他的計畫之外

  「鍾尹柒那傢伙對妳有很深的執念,所以我的能力好像無法困住他太久。妳要先殺了他嗎?」

  青年偏偏頭,坐在撈金魚攤販的老闆頭上,一雙修長的腿在虛空蹬啊蹬的。

  魏丞靜搖頭。「不可以。時間還沒到。」

  雖然疑惑,可青年還是支持的點頭,隨後消失。

  魏丞靜餘光瞟向避開自己講電話的卓在昊,發現對方亦同樣頻頻回頭望著她──之所以一開始會選擇殺吳姿桐,是因為她原本打算用自己跟哥哥最喜歡的遊戲來決定審問及報復的對象,可是那天她意外的發了高燒,所以這事情便莫名地由青年來動手。她開始覺得可惜,因為鍾尹柒是這樣處處針對她,這就表示著鍾尹柒鐵定知道些什麼,只是沒有說出來,要是吳姿桐是由她下的手,絕對可以知道些什麼跟魏丞軒有關的線索……等等,潘其俊死前,嘴巴似乎有蠕動幾下,感覺就是有話說,但是她卻沒有聽見,真該死!

  魏丞靜霍地想起潘其俊尚未完全脫出口的言詞,懊惱的輕拍自己的額頭哀號了聲,她怎麼可以這麼大意!

  卓在昊打從心底就是不相信這樣天真無邪的魏丞靜會是殺人兇手,況且這次失蹤的人是潘其俊,因此他也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時刻點……其實有幾分鐘魏丞靜是與他分離的。「什麼都不要說了,我都說了她一直都很我待在一塊啊,為什麼妳就是不肯相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