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丞靜搖頭說著沒有,瞥了鍾尹柒一眼,彭雅筠瞄見魏丞靜看著鍾尹柒的眼神有點奇怪,下意識地走到鍾尹柒身側,以手肘輕撞了下他的腹部,低聲問著:「你做了什麼嗎?」

  鍾尹柒一愣,搖頭不語。

 

  收拾著行李,魏丞靜支開的彭雅筠、鍾尹柒和卓在昊,獨自一人整理著自己的東西,今天她又可以出院了,早就算不清是第幾回在醫院度過。邊清祉慢慢地飄浮在虛空。

  「我說妳啊,到底什麼時候要殺鍾尹柒呢?」

  魏丞靜聳肩,回道:「關你什麼事情?」

  邊清祉學著她聳肩,盤腿坐在地板,昂首看著她,五官立體的模樣突然又讓魏丞靜心動了幾秒。

  「對了,附近那間空屋妳到底什麼時候要使用啊?」

  魏丞靜還是聳肩,「我還沒想到。」她轉過身子背對邊清祉,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她越來越少想起魏丞軒,這種感覺空虛得讓她害怕

  「妳在考量什麼嗎?怎麼殺了幾個人之後就開始害怕了嗎?我說妳啊,既然事情都做了,就不該半途而廢啊!不然,魏丞軒可是會很傷心很傷心的。」

  邊清祉的嗓音一如往常的溫柔,像是迷湯似的灌得魏丞靜神魂顛倒。

  魏丞靜死死咬著下唇,瞪著邊清祉,「你走吧,我現在不想到跟你說這些。」

  邊清祉摸摸鼻子,自討沒趣的消失於她面前。

  ──小靜,妳說最近天氣這麼熱,妳怎麼還可以發燒啊?

  因為我冷啊,而且天氣變化這麼大,誰知道我會不會感冒啊!

  ──所以妳才更要注意啊!

  嗚嗚……哥你別念了,讓我好好睡覺吧!

  魏丞靜小時候的身子不好,每次都會在夏天莫名的感冒發燒,然後總免不了讓魏丞軒念一頓。魏丞靜打開手機來看,桌布是她跟魏丞軒的合照,若是平常,她只要一看見桌布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魏丞軒,只要想到魏丞軒,她就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無可自拔地陷在「魏丞軒」裡頭,可是現在呢?

  為什麼現在完全無法?她明明還是魏丞靜啊……明明還是那個深愛著魏丞軒的魏丞靜,但是為何現在……對魏丞軒絲毫沒有感覺了呢?

  「哥哥,你知道我這是怎麼了嗎?」魏丞靜的眼淚悄悄落下,她為了魏丞軒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為什麼會這麼可怕?

  整間病房充滿著魏丞靜的抽噎聲,她沒敢哭出聲來,只能縮著自己的身軀偎在床角。魏丞軒的聲音和笑顏宛如魔鬼的呢喃,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勾人動魄,讓她回不來現實。

  ──小靜、小靜。

  魏丞軒的身影是這麼清晰地映在魏丞靜的眼底,魏丞靜不敢置信地伸出手來,後者亦然,她可以感受到魏丞軒的手正與自己僅僅相牽著,她的淚水難以抑制的流著,就如當時魏丞軒的血一樣,無止盡地淌著。

  「哥,真的是你嗎?」魏丞靜邊笑邊哭,讓人猜不透她的心情到底是怎樣

  ──當然是我啊,小傻瓜。小靜,對不起,哥就只是出了趟遠門而已,怎麼就讓妳變成這樣了?都是哥的錯,對不起。

  魏丞靜一味地搖頭,露出大大的笑容,起身抱住魏丞軒。「哥,我真的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我知道。我也是啊,很想你很想你。

  魏丞軒忍不住笑著,與昔日同樣,可以榨出蜜來的笑幾乎安撫著魏丞靜焦躁不安的心緒。

  ──小靜,我們該走了。

  魏丞軒朝著妹妹伸出手來。魏丞靜滿頭霧水的看著他,天真地問著:「哥,我們要去哪裡?」她可沒忘記,先前在超商時,她也聽見了魏丞軒這麼說話

  不等魏丞軒回話,只見其的臉色猝然一變,慌張地拉著魏丞靜想要離開,但是他的匆忙反而使自己抓不住妹妹,魏丞靜更加困惑,魏丞軒焦急的喚著她的名字,然後嘶聲尖叫著,震動著魏丞靜的耳膜讓她的眼球佈滿血絲,她抱著頭尖叫著。

  「丞靜、丞靜!妳冷靜點啊!丞靜!」

  「哥!哥你不要走!哥!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嗚嗚……哥!我們一起走、一起走啊!哥!」魏丞軒牽住自己的手逐漸變成透明,魏丞靜既懼怕哥哥再次離開,又畏懼著變成誰都不認識的模樣

  「丞靜!丞靜妳冷靜點啊!丞靜!」

  魏丞靜聽見了有人在叫她,可是她不想要看著魏丞軒消失,猛然回過神來,方發現是卓在昊。他的雙手搭在魏丞靜的肩上,臉上盡是心疼與不捨,盯著魏丞靜臉上橫流的淚水跟鼻水,隨後將她擁入懷中,輕輕拍著她的背安撫。

  「丞靜,沒事,別想太多,沒事的,沒事。」卓在昊橫抱起魏丞靜,讓她坐到床上去,自己則抽了幾張面紙替她拭去臉上的淚痕

  魏丞靜茫然的看著卓在昊,喃喃自語著:「我到底變成什麼樣子了……?」

  卓在昊沒聽清楚魏丞靜的話,疑惑地啊了聲,坐到床旁,「妳剛說什麼啊?」

  魏丞靜搖頭,僅是迷惑的對上卓在昊的眼睛,這雙清澈的眼眸讓她又一次將魏丞軒的影子貼在卓在昊身上。此時的她就像是缺水的魚,渴望回到水那樣,急切的攬著卓在昊的頸子,吻著他、咬著他。

  卓在昊的心悸動著,他環住魏丞靜的細腰,他知道自己可能又被當成了替代品,誰也沒辦法體會他有多疼,他懲罰似的反咬著魏丞靜的下唇。

  丞軒,你生前問過我數次,我能給丞靜幸福嗎?可現在看來,唯一可以給她快樂的人……好像只有你啊!沒有能取代你在她心中的位置,既然這樣,你又何必苦苦追求什麼單純幸福的路呢?為此,賠上你的命,真的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