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快跟上嘛!」

  「來了啊!」

  回到飯店,魏丞靜又看見了飄浮在半空的邊清祉,只是他的形體不再如昔日那樣光輝耀眼,本該立體的五官此刻看起來格外黯淡憔悴,魏丞靜不禁蹙眉疑惑。

  她以想一個人靜一靜為由到陽台去坐著,卓在昊他們則是因為魏丞靜尚待在自己的視線內而沒有去多加留意。

  「你現在長得好醜啊。」魏丞靜面朝外的低聲說話,倘若不是待在她身側,大概也就不會聽見她正在說話

  邊清祉一臉不甘願的揉著自己的臉皮。

  「沒辦法,最近睡眠不足啊,妳也才知道我現在有多難看。對了,那間空屋妳究竟要怎麼使用呢?到底是想好了沒啊?都說了妳跟我之前很像了,妳這樣我倒是著急啊!」

  聽著邊清祉溫柔的嗓音多了幾絲慵懶,魏丞靜忍不住勾起一抹嘴角。「你知道為什麼我殺他們都不用武器什麼的嗎?」

  邊清祉搖頭表示不知道。於是她回著:「因為這樣就不會讓人發現了。即使他們在怎麼該死,可是萬一你處理得不好,凶器上有指紋,那我該怎麼辦呢?」

  「妳不相信我嗎?」                      

  「是啊,從頭到尾我都不相信你。」魏丞靜嗯地一聲點頭

  邊清祉聳肩,表示不在乎。

  「一點都不意外啊,我知道妳壓根兒就不相信我。」

  魏丞靜起身,感受著風迎面而來的清新感。「今晚,我會解決他們兩個。」

  邊清祉淺笑。

  「萬一,得不到妳要的答案呢?妳會不甘心吧?」

  魏丞靜的笑意未減。「不甘心?為什麼會不甘心呢?他們是跟哥哥一起爬山的人啊,即使哥哥的死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他們終究沒有救起哥哥,那他們就該死。」

  對啊,該死!全都該死!

  夜晚,率先離開飯店的是鍾尹柒,卓在昊洗完澡甫踏出浴室時,房內就剩下魏丞靜一個人。

  「丞靜,尹柒跟雅筠去哪了啊?」卓在昊以毛巾擦了擦未乾的髮

  魏丞靜搖頭,盯著手機桌布看著。「不曉得耶,尹柒哥剛剛說要去吹吹風就走了,雅筠姐說什麼肚子餓了,要去覓食,然後就跟著出去了啊。」

  卓在昊喔了聲,坐到魏丞靜身邊,餘光瞄見她的手機桌布,心不由自主的落了好幾拍,取代的是摧心剖肺的痛楚,他忍不住伸手將魏丞靜擁入懷中,似乎這樣才可以彌補他心中的傷痕。

  

ˇˇˇˇˇ

 

  鍾尹柒獨身來到空屋,他打開手機的內建手電筒,憑藉天上照應下來的微微光線,坐到空屋內的小窗邊,昂首望著月亮,是魏丞軒最喜歡的上弦月。

  「丞軒啊,你看,今天是上弦月呢,我記得你最喜歡上弦月了。」鍾尹柒從懷中掏出一瓶威士忌,先是灌了一大口,之後撒了一些於地面,彷彿這樣魏丞軒就可以跟他一起享用。「啊對,我忘記你不喝酒了,沒關係,我也替你準備了伯朗咖啡,喏,給你。」又從懷中拿出一瓶鐵罐裝的伯朗咖啡放到地上

  風聲颯颯,吹響了外頭小小堆疊起的草,顯得格外可怕。

  鍾尹柒謎樣地笑著。「丞軒,你最喜歡說我膽小了,是啊,我就是膽小,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就是這種性格啊,你從來不和我吵架,每當知道我搞大女生的肚子,其俊啊、雅筠啊、秉卉啊,他們總是罵著我浪費了我的臉,從不做好事,就只有你跟姿桐什麼話都不罵。」邊說,他的聲音不知不覺中夾雜著鼻音,哽咽地繼續與上弦月對視。「對不起啊,丞軒,我最近一直在傷害丞靜,如果我死了,你一定會找我算帳的吧?哈,沒關係,你看看我現在,看得多開啊!」

  風輕輕藉由小窗掠過鍾尹柒的皮膚,凍得他直發抖。

  鍾尹柒的笑越來越蒼涼、越來越疲憊地笑著。「你看我現在……可什麼都不怕啊,是不是?」

  身後傳來腳步聲,鍾尹柒知道是誰來了,所以他也就不打算回頭查看來者何人。「我知道,妳要來殺我,對嗎,丞靜?」

  魏丞靜一愣,停下腳步,鎖緊眉頭。「你怎麼知道是我?」

  鍾尹柒仍舊沒有回頭,只是笑著,將手中的威士忌放置地面。「很難猜嗎?姿桐、其俊和秉卉都是妳殺的,不是嗎?接下來就換我了。」

  魏丞靜絲毫感覺不到鍾尹柒有畏懼之意,就跟潘其俊、許秉卉一樣,從容不迫、不慌不忙的轉頭看她。「妳想知道跟丞軒有關的事情對嗎?」

  魏丞靜三步併兩步的上前揪起他的衣領,眼淚無聲地滑落她的頰側,點點滴至地面,她真的很生氣,為什麼這些人都甘願被自己殺掉而不願意說出任何與哥哥的死有關的真相,到底為什麼!

  鍾尹柒妖豔的臉蛋現下亦癱著兩條淚痕,在月光的陪襯下閃閃發光,這使得魏丞靜更加不服氣,「說啊!你們明明都知道我想要知道什麼!為什麼都不肯告訴我?到底為什麼!」

  「我無可奉告。」鍾尹柒淺淺笑著,他拉開魏丞靜揪住自己衣領的手,領著她覆上自己的頸子。「想殺我嗎?那就殺我啊!殺我啊!要是之前,我可能還會哭著求妳放過我,可是現在……殺了我吧,是我們救不了丞軒。」

  魏丞靜的手悄悄爬上一層霜,她又是一股蠻力,狠狠的掐在鍾尹柒頸上,鍾尹柒跟許秉卉一樣,沒有多餘的掙扎便沒了聲息。看著鍾尹柒的身軀緩緩倒在地上,魏丞靜突然啊地一聲大叫痛哭,萬念俱灰的模樣顯得十分可怕

  魏丞靜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告訴她?她只不過想要一個真相而已……到底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告訴她?她跪坐在地上,身子非常無力且虛脫,餘光瞄見小窗下的鐵罐裝伯朗咖啡

  「哥哥……為什麼他們都不告訴我?如果他們願意說的話,我就不必這樣了……。」魏丞靜伸手拾起伯朗咖啡,輕輕擁在懷中,病態的吻著它。「哥哥,你說我現在是不是很可怕?如果你最愛的妹妹變成這副人不人的樣子,你還會愛我嗎?」

  邊清祉的身影在一次出現,在這輪皎潔的月色下悄悄現形,佇立在空屋的小窗子外,凝視著窗內近乎崩潰的魏丞靜,開心地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