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曖昧

權順榮的眼睛裡彷彿只裝的下一個人,那個人叫做李燦。

望著自己桌子上的早餐,又低頭看了自己買的早餐,李燦決定以後都不買早餐了,反正有人送?他下意識地走到窗口,往下一看,果真瞧見站在下頭,燦笑的那個傻瓜。

接連幾天,李燦的位置上不時都會自動「冒出」吃的東西,他知道是權順榮給的,反正也免費的東西嘛,他不吃白不吃。

可是,怎麼吃著吃著,就感覺心裡甜甜的?

。第一次告白

李燦錯愕的看著自己突然被牢牢握住的手腕,四周傳來他人竊竊私語的聲音,他尷尬的紅了臉,輕聲對著他講:「那個,我們有事可以借一步說話嗎?這裡……有點小小尷尬。」

權順榮偏偏頭,露出幾乎能榨出蜜的笑容,反問:「為什麼?我覺得挺熱鬧的啊!」

李燦一愣,忍不住板起臉色。「權順榮,別鬧了。」

權順榮聳肩,無視李燦熊熊燃起的怒火,嘟囔著:「我都不介意了,你介意什麼?」

李燦覺得無語,試圖縮回手,可惜卻徒勞無功,他急著想要說服權順榮放開自己,因為聚集在他們周遭的路人越來越多,他甚至有點害怕。

權順榮嘿嘿一笑,親暱的拉過他,好讓彼此的距離近在咫尺,低首輕咬他的耳朵,他感覺到李燦的身子緊張得僵硬起來。

欸,李燦,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李燦又一次錯愕的看著他。

。第一次戀愛

李燦就是權順榮的初戀,所以身為戀愛新手,權順榮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將自己所有最好的都給他。

「幹嘛給我?」李燦不解地看著硬被塞在手中的存摺跟卡

權順榮一臉大方寫著「隨便用」,回答:「人家都說,對喜歡的人要無私奉獻,所以我把我能給的都給你,這表示我對你的尊重。」

李燦淺淺一笑,揚起手來,揮揮手中的存摺與卡,問:「難道你就不怕我隨便把它花完嗎?」

權順榮聳肩表示無所謂。「花完就花完,沒關係,反正我還可以賺,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好好的疼他。」

李燦呆呆的看著他,殊不知耳根早已泛紅。

。第一次牽手

告白的時候只有抓住李燦的手腕,其實那時候想要牽手來著,可是他怕李燦會因為自己太主動而遠離他,只好稍微收斂一點,但是……現在都在一起了,可以牽手了吧?

權順榮的視線緊緊盯著李燦的手,想找個好機會,瀟灑的牽起他,卻不知太過熾熱的目光早已引起李燦的注意。

察覺到權順榮正看著自己的手,起初李燦還覺得疑惑,本以為是他手上有沾到什麼髒東西,後來才會意過來,他大概是想牽他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李燦走向權順榮,拋去所有該有的羞澀,大大方方的牽起權順榮,甚至十指緊扣著,好似要將對方的心給牢牢牽死,這樣他就不會跑掉了。

詫異地看著李燦的微笑,權順榮懊惱的搔搔髮絲,他原本想先下手的……。


。第一次擁抱

有時候李燦會到權順榮的租屋處去幫忙整理或是做飯、買飯,因為權順榮最近似乎有些勞累過度,明明就累得快闔上眼睛,仍然堅持要等到護送李燦到家才肯睡覺,或者是只顧著睡覺而忘記吃飯,身體有越來越遭的傾向。

好比說現在,由於權順榮打了一副鑰匙給李燦,讓他隨時都可以到家裡來,所以當李燦打開門時,迎接他的就是權順榮疲憊的睡顏,他只好放輕手腳,躡手躡腳的走進廚房,準備煮些拉麵給他。

身子冷不防的被一個溫暖的胳臂圈入懷中,李燦臉一紅,側頭看向權順榮依然閉起的雙眼,問:「怎麼不再多睡一點?」

權順榮搖頭。

燦啊,有你真好。

。第一次共享食物

李燦無奈的看著權順榮嘴上叼著一支巧克力棒,眨眨無辜的雙眸對上他的眼睛,他突然覺得一陣想笑。「順榮哥,別鬧了,我快來不及了,你現在又在幹嘛?」

權順榮眨眨眼眸,嘟囔著:「先過來再說。這叫餵食,懂嗎?快過來。」

李燦嘆口氣,對於權順榮口中的「餵食」打上滿滿的問號,卻還是搖搖頭輕笑,湊近權順榮的嘴巴,眨眨眼睛似乎在挑釁,張嘴咬住權順榮嘴上叼著的巧克力棒,慢條斯理的品嘗著,看見李燦的臉距離自己越來越近,權順榮頓時臉紅心跳。

糟糕,好像有點期待了……。

權順榮下意識地吞口唾沫,同樣朝著李燦的方向小心地吃起來,細心的不讓巧克力棒在兩人之中斷掉。

怎料當兩人鼻尖碰撞在一塊時,李燦邪佞的勾起嘴角,喀地一聲咬斷餅乾,旋即轉身離開。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權順榮要幹嘛,可他就不想讓他這麼稱心如意啊!

望著李燦遠去的背影,權順榮失落的嘆口氣,看來……太多的期待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他欲哭無淚的含咬著下唇。

。第一次坐大腿

權順榮最近有點忽視李燦,讓李燦有點不開心。

「順榮哥,這是什麼?」李燦湊近權順榮的身側,疑惑地拽了他懷中大玩偶的耳朵,權順榮瞬間發出慘叫,簡直嚇壞李燦

權順榮伸手拍拍大玩偶的耳朵,像在安撫他一樣,李燦看的眼睛痛。「這是新娃娃,我朋友讓我顧著他——這好像是他要求婚的道具,可是怕髒掉什麼的,所以讓我照三餐抱著它,蠢爆了。」

李燦嗤笑。「那你幹嘛還聽他的話?」

權順榮認真的回答。「他說這娃娃是那種能幫助人家愛情的吉祥物,我在想也許多抱它一點,我們的感情可以更好,有助於我們的感情加速升溫。」

李燦一愣,頓時失笑,一手抽起情人懷裡的大玩偶,無視權順榮發出的尖銳嗓音,直接跨坐在其大腿上,揪住他的衣領,挑眉滿意的看著權順榮嚇呆的表情。

。第一次去家裡

忘記是誰先提出回家的,李燦領著恍恍惚惚的權順榮回家,這是他第一次帶人回到家中,索性家裡沒有其他人在。他牽著權順榮的手到自己的房間,反手鎖起來。

「順榮哥。」李燦好笑的看著權順榮,只因對方剛才一個吞口水的可愛舉動

權順榮的心裡突然又悄悄萌生著期待,他被李燦推倒在床上,身體僵硬的呈現大字形,李燦這次真的忍不住哈哈大笑。


。第一次親吻

李燦內心住著一個小惡魔,在瞧見權順榮這樣逗趣的模樣,他便忍不住捉弄他一番,像是現在這樣,環抱雙臂靜靜地坐在權順榮腰際,凝視著他。

其實,權順榮長得很好看,不是俊俏的不行,而是耐看的料。

權順榮眨眨眼睛,大概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他撐起上半身,環抱住李燦,下意識地吻住李燦的嘴唇,趁其詫異之際翻身將他壓在身下,他細細的舔拭著李燦唇瓣,隨後悄悄撬開李燦的牙關,兩人就這麼交換著彼此的唾沫。

也許是過壓抑,權順榮體內的野性於此時被喚醒,二話不說的褪去自己的衣裳,旋即拉扯的李燦的衣服……。

。第一次共浴

坐在浴缸裡面,李燦難得紅了雙頰,不久前的羞人場面歷歷在目,他想來想去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反倒是坐在對面的權順榮,一副滿足且開心的模樣,就能看出他有多得意,露出招牌的十點十分笑容,權順榮伸手將李燦攬進懷中。

「還好嗎?」權順榮一問,李燦的耳根子再度竄紅,欲開口說話,赫然察覺身後有東西抵住自己,就算是個笨蛋也知道那是什麼

李燦轉頭瞪著權順榮,而後者則是滿臉尷尬的親了他一口,想要裝死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