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6月11日 天氣晴

夜晚的風輕撫過金永斌的頰側,使他不禁打了個冷顫,牽著自己的那隻手微微攥得更緊,他下意識地轉頭看過去,只見李達淵一臉茫然,神情中寫滿此時複雜的思緒。

李達淵發現自從金永斌去開完店內會議後到下班後的現在,他都心神不寧的,好像……即將發生什麼事情一樣。「永斌哥,你很不對勁。」

金永斌一愣,疑惑地啊了聲。「有嗎?」事實上是有的,他特別不安、忐忑,可是卻沒有心虛的撇過視線,而是直愣愣的盯著李達淵

李達淵努力的睜大眼睛看著哥哥,試圖從中得到一些資訊,可惜卻徒勞,他只好嘆口氣,握緊哥哥的手,道:「永斌哥,不管有什麼事情,哪怕我會生氣,你也絕對不要瞞著我,好嗎?」

金永斌略為心虛的點頭。「沒事啦!走吧我們回家。」語落,他漾起甜甜的笑意

李達淵嗯了聲,見哥哥沒有說的意思,他原以為大概是這件事情沒有那麼重要,索性跟著哥哥一同回到家裡。

凌晨四、五點的時候,金永斌接到了李在允的訊息,當時他還倚偎在李達淵的懷裡,無奈之下只好輕輕推了推枕邊人。「達淵。」

李達淵反倒將金永斌擁得更緊,慵懶的發出嗯的聲音,以著略為沙啞的嗓音說話。「哥,現在還很早……。」

金永斌淺笑。「我知道,可是我朋友找我,我必須去。」

李達淵睜開眼睛,直勾勾地對上哥哥。「誰啊?」他真的很害怕失去金永斌,即使會被討厭,他還是不想要讓金永斌再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金永斌將手機亮給他看,在弟弟的唇上蜻蜓點水地啄了一口,他知道李達淵在擔心什麼、顧慮什麼。「沒事,我很快就回來。」

「如果哪天要哥選擇,永斌哥是不是會選擇他?」李達淵沒頭沒尾的說出這種話,金永斌嚇到瞪大眼珠子,隨後無語的拉起他的手發狠的咬上其胳臂,後者立馬哀號了聲

金永斌推開李達淵,環保雙臂,居高臨下的瞪著弟弟,想生氣的斥責李達淵的不信任,卻又怕隔牆有耳的放低音量:「你是笨蛋嗎?我是這種人嗎?在允是我從高中就認識的好朋友,他跟仁誠是一對的,只是因為家裡不允許所以他沒辦法跟仁誠見面,他自然只能找我幫忙啊!都想到哪裡去了?」

李達淵這才哀怨的喔了聲,撒嬌的圈住哥哥的腰際,問:「真的不能跟嗎?」

金永斌二話不說的搖頭。「當然不行,你跟去要做什麼?」瞧見李達淵失落的神色,他只好又親了他一下,小聲安撫。「我很快就回來好嗎?」

李達淵嘆口氣,鬆開金永斌,自顧自地躺回床上。

金永斌連忙穿好衣服去跟李在允赴約。

李達淵則靜靜地看著他離開,然後……偷偷跟上去!他絕對不會允許金永斌被人搶走啊!就算是朋友也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