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6月28日 天氣晴

「交換之夜」的活動眨眼間來到尾聲,客人們早就不再因為活動而光顧,他們大多數都是為了看著一些毛頭小子想喝霸王酒的笑話,十天的活動期間,想來佔便宜的年輕人不在話下,通常被抓到喝霸王酒,都會被大調酒師金輝映給狠狠打出「2324年」,一副豬頭的樣子已經足夠他們丟臉一陣子了。

今日的駐唱輪到柳太陽,他與金永斌唱歌的風格很不一樣,金永斌的歌通常是能帶動氣氛的,而柳太陽則是唱抒情歌,好似能將大家給圈入氛圍內如痴如醉。

金輝映調著特製酒飲,看著坐在吧檯這個帶著帽子,看不清長怎樣的傢伙,前頭的金仁誠與金永斌似乎亦對其感到疑惑,紛紛將目光投射過來。他邊調酒,邊佯裝不經意地低頭試圖看清來者何人,豈料對方只是一聲嗤笑,便順勢把帽緣拉低。

「輝映那邊好像有什麼麻煩。」金仁誠搖著杯子看向金永斌,臺上的柳太陽輕輕蹙眉同樣不解地盯著吧檯

金永斌嗯地點頭。「我去看看。」語落,他便朝著金輝映靠近,乾脆坐在可疑人士的身邊,點了杯檸檬水

金輝映嘖了聲,將調酒遞給帽子傢伙,隨後倒了杯檸檬水給哥哥,以眼神示意這傢伙有問題,金永斌會意過來,微微點頭表示知道。

將帽子的下緣又拉低,帽子傢伙突然發出一聲冷笑,以指在杯緣敲了敲,伸手把金永斌的檸檬水與自己的調酒給交換過來,抱歉似的淺笑:「對不起,我忘記了,我不能喝酒。這位哥哥,你應該不介意我把你的飲料給對換吧?」

聽見聲音的兩人同時一愣,他們對這個聲音都有印象,一時之間反而想不起來,帽子傢伙聳肩,拿起自己的調酒一口氣喝下,小聲的打了酒嗝,腳步平穩的走向滿臉詫異的金仁誠,在他耳邊說著:「我回來了喔,仁誠哥。」

金仁誠的臉色瞬間刷白,猛然瞪向帽子傢伙,然後他拉高帽子,露出一張稚嫩的臉蛋,這下不只金仁誠,就連在吧檯的金永斌跟金輝映都倒抽一口氣,柳太陽更是驚訝到忘記繼續唱歌,全場彷彿只剩下抒情歌的旋律還活著。

「澯、澯熙?」金仁誠發現自己的聲音在顫抖,手中的杯子差點握不住,幸虧帽子傢伙即時拉住他的手重新覆上杯子

金永斌跟金輝映連忙湊近,一把拉開兩人的距離,客人們見情勢不對,先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於金仁誠搖搖頭後,這才離開給他們一個空間,甚至貼心的替他們掛上歇業牌子。

金永斌護在金仁誠前頭,將弟弟們拉到身後,冷眼看著帽子傢伙,問:「你來這裡做什麼?」

帽子傢伙叫做姜澯熙,就是那個被金永斌打成重傷的人。他抬手輕輕勾住金永斌的頸子,親暱的蹭著他的臉頰,撒嬌:「永斌哥,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從鬼門關回來啊!」

恰巧,李達淵推門而入,眾人面面相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