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妖?聽見這兩個字,酒羿的眼神瞬間變的銳利,以著迅雷不及的速度將染柒壓制在地上,碧藍色的眼眸怒瞪著:「你說誰是偽妖!」

  「唉呀!你們別打起來、別打起來!」穹宵緊張的在旁邊說著

  豈知,染柒卻淡淡地笑了出來,這讓酒羿十分不高興。「笑什麼!」

  黑眸微微瞇起,染柒回著:「瞧瞧你現在這付兇戾的模樣,要是你用這種心態去面對那群工具,我敢保證……沒有任何一個工具敢動你一根寒毛。」

  酒羿一愣,這才明白原來染柒是為了告訴自己現在什麼樣的方法是最能解決事情的,趕緊放開他,並將他從地上拉起來。「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這個意思,剛才莫名其妙對你動手真的很抱歉。」

  染柒聳了聳肩,表示無所謂。「沒關係,不必道歉,畢竟我也碰到了你的逆鱗,所以剛好抵銷。」

  穹宵默默地捏了把冷汗,幸好他們不是真的要打起來,要是真的打起來的話那可就麻煩了。染柒旋過身走進屋內,突地頓了頓身子,接著說著:「穹宵,我限你三秒給我滾進屋內,我說過了吧?只要你給我踏出屋外就給我戴上面具!」

  「啊啊!我知道、我知道!」穹宵暗道一聲不好,急急忙忙地衝進屋內

  見著穹宵那像小孩似的舉動,酒羿忍不住捧腹大笑。「喂」

  「什麼?」碧藍色的眼眸沿著聲音探過去

  染柒正環抱雙臂靠在門邊,黑色的眼眸直直盯著酒羿,眼神中透露出了一絲絲溫和,說著:「如果你要回去住所那裡的話,可以找我陪你去沒關係,反而辭掉工作之後,我待在這裡閒著也是閒著沒事做。」明明說出口的話是如此的自大,但聽在酒羿的耳裡卻是一種鼓勵與信任

  聞言,酒羿燦笑著:「嗯!謝謝你,染柒。」後者只是冷哼了聲,進到屋內去

  其實……染柒的人真的不錯,就是脾氣壞了一點而已,真的幸好穹宵碰到的是他。酒羿不禁這麼想著,嘴角也跟著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想要你死的是那個紫毛的。』

  『對你好的工具不表示他喜歡你,說不定他只是在找機會將你拉下地獄罷了。』

  突然憶起了穹宵說的話,這讓酒羿十分糾結。

  對他來說,雲煙是個待人親和的大哥哥,就像是第二個塌朔一樣。可是連身為鼻祖的穹宵都說出了如此肯定的話,這讓酒羿不相信也很難,只是……如果真的是雲煙要陷害他,那為什麼要殺了葉子呢?何況自己並沒有做出任何會威脅到雲煙的事情啊!所以他沒有理由想要自己死才對;若不是雲煙的話,自己這麼懷疑他,根本就是不相信他,現在是非常時期,容不得隨便懷疑別人的,更何況他懷疑的人還是一個很好的大哥哥。不行不行!這實在是太不道德了,暫時……還是先相信雲煙吧!

  不久,穹宵打開窗戶,對著酒羿喊著:「酒羿,快進來吃飯!今天是染柒做飯呢!我好久沒吃到染柒做的飯了,告訴你,染柒做的飯真的很好吃!你快進來嘗嘗,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