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7月10日 天氣雨

房間內,瀰漫的濕氣悶得發慌,金永斌坐在床上發呆,額上微微泛起青筋,冷汗襲擊著他的後背,身側的李達淵還在睡覺,他不敢吵醒他。

自從再遇姜澯熙,金永斌已經一連做了好幾天的惡夢,腦海浮現的永遠都是他在橋上俯視時,姜澯熙躺在路中央滿身是血的樣子……那時候他明明應該死掉了,可是為什麼還會活著呢?這種傷勢怎麼可能救得回來?

李達淵伸手欲將金永斌攬進懷中,手一摸向旁邊,那地方早已沒人,冰冷的溫度讓他的心少跳了幾下,連忙起身察看,只見金永斌抱著自己的膝蓋坐在床尾,失神的不曉得在想什麼,他心疼的掀開被子,自後緩緩擁住他。

「永斌哥,沒事的。」李達淵大概知道金永斌現在的心情,那個三番兩次差點死在自己手上的人現在居然安然無恙的站在他面前,任誰都會覺得可怕,甚至會胡思亂想著他是否會報復,縱使李達淵不意外會有這天,但讓他訝異的時……事情走到這一步,居然大家彼此都有關聯

難怪……那天金路雲跟白朱豪會到「2324年」,即便金仁誠沒有多提,可這麼看來,當時金路雲交換的秘密絕對跟姜澯熙或是李在允有關。

金永斌抬手覆住情人的手,嘆口氣:「達淵啊,我真的怎麼也沒想到,原來大家都是認識的啊……。」

李達淵一愣,尷尬的嗯了聲。「我也沒想到。」

「我可以為仁誠做很多事情,我為他打人、為他殺人,甚至可以為他去死,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會讓他受傷的……絕對不會。」金永斌的聲音聽起來很清淡,宛如清澈的河水找不到一絲雜質。「可是達淵,我不能為你做任何事情,你懂嗎?」

李達淵又是一愣,抱著哥哥的手勁不斷加大。「我不會跟你分手的,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跟你分手,死都不會。」

金永斌沒有理會他說的話,而是自顧自地拉著李達淵的一隻手貼在胸前,讓他感受自己還在跳動的心跳。「達淵,我的心還跳著呢,一部分為了仁誠而跳、一部分為了之前的朱豪而跳,剩下就是你的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李達淵輕輕反手握緊金永斌的手,說著:「沒關係,我不在意,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不在乎,你就是我的永斌哥啊,永遠都是。」

金永斌聞言,淡淡地笑著,露出李達淵最喜歡的那雙笑眼,李達淵捧著情人的臉頰,一個個輕柔的吻落在金永斌的額上、眼角、鼻尖,最後是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