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宵的話讓酒羿有些驚訝。

  染柒會做飯?這真的有點令人難相信。畢竟從和穹宵、染柒一同住在一起開始,做飯這種事情便落在他手中,不過既然染柒的手藝是連穹宵都稱讚的,那麼……就一定很好吃!

  酒羿二話不說的奔進屋內,恰巧看見染柒圍著圍裙端出菜,頓時覺得染柒像個溫柔的媽媽啊……。

  「不想吃就滾出去。」染柒像是猜到了他所想的,狠狠地瞪他一眼,口氣依舊這麼不好,邊脫下圍裙、邊替他們盛著飯,遞給他們

  「啊,那我就不客氣了!」酒羿接過染柒的來的飯碗,和穹宵一起大快朵頤著:「好好吃!」

  看見他們滿足的模樣,染柒的嘴角勾起不易察覺的微笑。

  翌日一早,酒羿便站在染柒的房門前。抬手、放下、抬手、放下,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麻煩染柒陪自己到住所那裡去看看。待他終於下定決心舉起手要敲門的時候,門卻先被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疑惑的染柒,酒羿頓時一陣尷尬:「啊哈哈……早、早安啊染柒。」

  「有事?」黑眸微微瞇起望著眼前的工具

  酒羿環抱雙臂,佯裝不解:「沒事啊!只是剛好經過想跟你打聲招呼而已。」

  染柒呿地一聲:「不要跟我說你站在我房門前起碼半個小時就是只為了要跟我說一聲『早安』。」

  被戳破的謊話感覺讓酒羿的臉漲成了豬肝色,染柒冷笑了聲,側著身子示意他進來說話,應該是不想要吵醒對面可能還在睡覺的穹宵。

  這是酒羿的一次踏進染柒的房間。他的房間十分單調,也就一張床、一套桌椅加上一個衣櫃,床腳有個裝著破掉衣服的籃子,其餘什麼都沒有,房間的色調基本上都是以暗色為主,若已經和他相處有一段時間了,否則酒羿踏進這房間一步可能就已經退縮到外頭不敢再進來了。

  「找我有什麼事情?」染柒冷冷地問著,讓酒羿嚴重懷疑他有起床氣!

  「今天你有沒有空?」面對有起床氣的傢伙,跟他多說廢話只會讓他更生氣,因此酒羿便直接進入話題

  「你要做什麼?」染柒疑惑

  「我想要回住所去看看,不知道你有沒有空可以陪我回去,如果你要顧穹宵的話,我就只能自己回去了。」酒羿說著

  「可以。」染柒聳了聳肩:「今天不用顧穹宵沒關係,反正他會自己跟來。」黑眸望向躲在門外的影子,說道:「別躲了,真是的,為什麼你在家裡的躲藏技術總是爛到爆炸?」

  酒羿順著他的視線看去,才發現門外有人!

  房門被輕輕推開,穹宵已經打理好自己,自動自發地走進染柒的房內,反駁著:「什麼叫爛到爆炸?明明就是你自己太敏感!我敢保證,酒羿一定沒看見我在外頭躲著,他一定沒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