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don't care who are you ,but I know you are my love .

床上的女孩盤腿坐起來,若無其事的穿著衣服,另名青年則是慵懶的撐起上半身,玩味地看著她,房內尚殘留著方才的激情後令人害羞的氣味。

「欸,我們碰面這麼多次了,難道妳一點都不喜歡我嗎?」青年呵呵笑著

女孩聳肩,穿好衣服,回頭看著青年起身:「好可惜,你不是我的理想型。」

看到一半,柳太陽的眼睛突然被矇起來,他下意識地叫了聲,接著就聽見電視機被關掉的聲音,他哀怨的噘起嘴來。「朱豪哥,你怎麼可以關我的電視!」

白朱豪不滿的自後咬住柳太陽的頸子,道:「你說說你都在看些什麼,怎麼可以看這種東西?」

柳太陽轉頭解釋:「哥,這個才不是你想的那樣,他們根本就沒有那個畫面嘛!」

「行,那你跟我說他們怎麼演的。」語落,白朱豪便將情人給轉正身子壓在身下,微微挑起眉來。「來,我聽你說。」

柳太陽瞬間燒紅臉,一個咬牙使勁翻身反將哥哥給壓在身下,明明昔日都不敢的舉動,今日居然就這樣主動坐在自己身上,白朱豪忍不住挑眉。柳太陽俯身親吻情人的嘴角,道:「他們才沒有那個畫面,只是拍到他們穿衣服而已,而且他們後面說的那句話才是經典!」

白朱豪挑高眉,問:「什麼?」

柳太陽咬緊牙根,學著電視劇情拉高情人的雙手,說:「到時候那個男生就會問,那妳的理想型是什麼?」

白朱豪哈哈地發出笑容,看著柳太陽通紅的臉蛋,等著他繼續說下去,豈料對方反而覺得太過羞恥而趕緊要將白朱豪身上下來。「你還沒說完接下來的劇情呢。」白朱豪邪佞的笑著,拉住情人不讓他離開

柳太陽困窘地掙扎,撒嬌看著白朱豪:「哥,我、我忘記接下來劇情了。」

白朱豪聳肩,一把拉低情人的身子,讓他覆在自己身上,於其耳畔低喃:「沒關係,我們可以自己編一個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