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84日 天氣晴

 

解決了金仁誠跟李在允之間的事情,金永斌只覺得鬆了口氣,可隨後又想起了姜澯熙這顆不定時炸彈,不由得又嘆口氣,李達淵見狀,側頭輕輕親了哥哥的額頭。

 

「哥,別皺眉,你這樣會很難看的。」李達淵牽著金永斌,後者才發現原來自己剛剛皺起眉來了,李達淵抬手過去揉揉情人的眉頭。「瞧,這樣就好看多了。」

 

回到家中,金永斌難得撒嬌的自後環抱住正在收拾垃圾的李達淵。「達淵啊……。」

 

李達淵知道最近幾天讓金永斌心力交瘁,因此他並沒有推開情人,而是無奈地笑著:「哥,我得先收垃圾。」

 

金永斌將首埋進李達淵的後背,他覺得很舒坦,因為不管怎麼樣……李達淵都陪在自己的身邊,這種感覺真的很踏實,所以在聽到李達淵說自己在收垃圾時,他知道情人的意思是讓他放開自己,但是他不願意。於是,搖著頭,悶悶地說著:「達淵,我真的……好像離不開你了。」

 

頓時,李達淵連「收拾垃圾」的心思都沒有了,乾脆就這樣讓金永斌抱著,到洗手台去將手清洗乾淨,旋即轉身把冰涼的水給抹到金永斌的臉上,金永斌被激得打了冷顫,不滿意地呀了聲,欲啟唇說話時,未說完的話都被李達淵湊上前的唇給吞下。

 

「哥……我也一樣。」李達淵微微捧著金永斌的臉頰,兩人的嘴唇輾轉廝磨,難分難捨差點又擦出火花,李達淵的手機卻不長眼的發出鈴聲,兩人只好相互牽起銀絲地分開彼此

 

李達淵搔搔後腦,嘆口氣地去將置於床頭櫃上的手機,背對著金永斌,因為後者並未瞧見他在接起手機後的難看神色。「喂?」

 

手機另頭傳來好聽的女音:「您好,請問是李達淵先生嗎?」

 

「內,我是。」

 

「不好意思,因為上回您來的時候,資料已經出來了,這邊可能需要您親自來一趟。」

 

「內,我知道了,可以請問一下……大概是什麼時間嗎?」

 

金永斌坐到他身邊,偎在李達淵的懷裡,李達淵看了哥哥一眼,伸手把其攬入懷中,緊緊地圈著,看似親密的舉動,其實……只是不想要讓金永斌察覺到這通電話。「內內,我會在期限內過去找你們的,謝謝。」

 

一掛上電話,李達淵便掩飾著心虛,把手機的通話紀錄給刪掉,迅速地把手機放回床頭櫃,金永斌疑惑地問道:「誰打來的?」

 

李達淵喔了聲,淺淺一笑:「是兼職的工作機會,大概在九月份中旬,我可能需要小小的出差幾天。」

 

金永斌不免失望地喔了聲。「這麼快啊,是要去哪裡兼職?」

 

「還不知道欸,還要去等面試的時候,可能才會比較詳細知道。」

 

「這樣啊,好吧,那你面試的時候……要陪你去嗎?」

 

「沒關係的,那天永斌哥有工作。」李達淵呵呵笑著,又溫柔地吻著金永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