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9月5日 天氣陰

最近李達淵總是被惡夢給嚇醒,夢裡的內容都不大相同,可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在最後,金永斌會化為空氣消失在他眼前,那種錐心刺骨的痛經常讓李達淵懷疑自己到底是在做夢,還是這件事情根本就發生了,倘若不是每回清醒時都能看到金永斌熟睡的樣子,他或許就真的以為金永斌怎麼樣了。

金永斌坐在床緣,將水遞給李達淵,冰冷的滋味席捲他的乾燥口腔,好不容易舒緩過來,便一個輕呼撲向金永斌,什麼都沒有說。或許是察覺到李達淵的反常,金永斌下意識地揉揉情人的髮絲,問:「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金永斌猜想最近可能是自己因為姜澯熙的事情憂鬱到瘋狂生病的關係,給了李達淵一個影響極深的陰影,忍不住心疼起來,他大概能體會李達淵那種只能看著愛人受盡折磨卻無能為力的壓力。

李達淵緊緊擁著金永斌,輕輕蹭著他的頸子,任由自己感染著情人身上的氣息。「沒事,我就是可能有點太累了,沒事的。」

「真的嗎?」金永斌蹙眉

李達淵嗯了聲。「真的沒事,就讓我抱會兒,一下下就好。」

感覺到李達淵抱住自己的力道逐漸加重,金永斌甚至可以感受到被圈住的雙臂都有些疼,他微微鎖起眉頭,還是反過來摟著李達淵。「達淵啊,如果真的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千萬不要一個人獨自承受。」

李達淵源輕輕點頭。「我知道,永斌哥也是,如果哪裡不舒服……一定要給我說。」

哪裡不舒服?金永斌困惑地咦了聲,捧起情人的臉頰,眨眨眼睛他。

李達淵尷尬的啊了聲,連忙解釋:「因為你最近太常生病了,我很怕你會落下什麼病根……。」

「啊,這樣啊。」金永斌沒發覺李達淵心虛的眼神,畢竟這陣子他確實是時常生病,給李達淵帶來不少的困擾

李達淵用力地嗯了聲點頭。

金永斌會心一笑,李達淵還是如同孩子般真摯可愛,他嘆口氣,攬著情人,以往總是自己枕在李達淵的臂彎裡,享受他帶給自己的溫暖,現在就讓李達淵躺在自己的胳臂上,他想讓李達淵知道,其實……他一樣可以給他安心的滋味。

「達淵啊。」

「內。」

「我愛你。」

李達淵的身子一頓,窩在金永斌的懷裡,伸手環住金永斌的頸子,享受這短暫的美好,本以為還會睡不好,怎料這次反而一覺到天亮。

早上精神抖擻的起床時,金永斌已經出去買早餐了,李達淵搔搔自己凌亂的頭髮,背靠著牆拿起手機來看,有幾封簡訊以及未接來電,他嚇得趕緊查看通話記錄,就怕這些訊息會被金永斌瞧見。

幸好通話記錄都沒有新的顯示,他才鬆口氣,回撥過去,電話很快就被接通,是名女性。

「喂,我是李達淵。」

「啊李達淵先生,這裡想請問一下,什麼時候可以過來了解狀況?因為需要先預約喔!但是您一直沒有過來,所以這邊要再提醒一下。」

「不好意思,請問如果不是本人去的話,也沒關係嗎?」

電話的另頭傳來女生詢問的聲音,接著她告訴李達淵。「可以的。」

「好,麻煩幫我預約九月中旬的時間可以嗎?」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