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1110日 天氣晴

 

眼睛緊緊地盯著金輝映,一刻都不敢鬆懈,然而被無死角監視的金輝映迅速地竄起雞皮疙瘩,懊惱地朝著旁邊的柳太陽求救。

 

「太陽哥,對不起。我真的錯了,我不敢了,你讓仁誠哥他們停手吧?再這麼下去,我肯定會精神分裂的。」金輝映一個溜竄到柳太陽身後,眼神無辜地看著因自己轉移陣地而跟著前進的金仁誠。

 

柳太陽無奈地失笑,拉過身後的金輝映手腕,舉到金仁誠面前,眼神無比堅定地對上哥哥的眼眸,道:「仁誠哥,我就喜歡他。這輩子就賴上他了。」

 

話一出,不只金輝映愣了一下,就連本來就不打算插手管、坐在一旁的金永斌等人也都呆滯了好幾秒。甜蜜的話一向都不是金輝映跟柳太陽這兩人的擅長,比起哥哥們的長久甜膩,他們更盼望著平淡的廝守,這也難怪柳太陽說出這話時,眾人的反應是那樣的呆愣。

 

金仁誠環抱雙臂,挑眉看著兩個弟弟,問:「你們現在到哪了啊?」

 

「什麼到哪?」

 

「進展啊!進展!」金仁誠一掌輕拍在金輝映額上,將他們分開來,自己則暫擋在中間,看著臉色瞬間刷紅的柳太陽,他轉頭看向金輝映,問:「做到哪了啊?」

 

「唉唷我的老天。」李達淵看不下去的趕緊過去把金仁誠稍稍拉到旁邊,一手拉下金輝映穿的套頭高領,指著說話:「仁誠哥你直接這麼問,他們是要怎麼回答?還想知道什麼?我跟你說啊,不用問,他們就到這步而已。」

 

金仁誠瞇眼瞪著金輝映白皙頸子上幾乎快消褪的紅色印子,若是不仔細看,還真的有些像被蚊子啃出來的,金輝映被哥哥看著毛骨悚然,連忙把衣服拉好,躲回柳太陽身邊,理直氣壯的道:「我才不像仁誠哥想得那麼猥瑣呢!」

 

聞言,眾人先是一愣,反應過來的哄堂大笑。

 

李達淵搓著下巴,一副認真的臉色,正經八百的道:「可我還真沒想到太陽這麼粗暴耶!」距離他第一次瞥見這印子的時機到現在,好像隔了快兩個禮拜啊……。

 

轟地一聲,柳太陽只渾身燥熱,羞赧得不能自己,慌慌張張地走到後頭去,似乎打算裝忙帶過此事。

 

金永斌見狀,忍不住上前擰了李達淵的腰,輕瞪著笑到幾乎快能下腰的愛人,斥道:「讓你別這麼玩,就你皮!」

 

李達淵反手摟住金永斌的腰際,於其耳畔輕聲:「我就是覺得開心,你看,現在我們也好了,仁誠哥跟在允哥也成了,剩下就是輝映跟太陽了,他們臉皮薄,總是要有人出來帶帶他們,不然以後出了什麼事可怎麼辦?」

 

「可是……。」金永斌瞥見追著柳太陽身後跟著去瞎忙的金輝映,不禁笑出來。「行吧,我相信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下次別這麼玩了,知道不?」

 

「當然。」李達淵在愛人的臉上偷了個香。

 

礙於李在允出外採買而自己一人待在店內的金仁誠眼紅的將同年人抓回來,跟自己一塊點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