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兔子(允彬)

戴起毛茸茸的長耳朵,李在允寵溺地看著正在幫自己喬角度的戀人,頗為無奈。

「永彬哥,這樣到底在做什麼?」李在允的手輕輕還在金永彬腰上,任由金永彬在自己頭頂上裝飾這個、裝飾那個,戀人的呼吸在他耳側時而貼近黏膩、時而疏遠,讓他有點心癢。

金永彬轉身拿了桌上的鐵絲圈,以黑色的布膠布纏繞封好,避免鐵絲跑出來割傷李在允,邊回答著:「我在幫你用好兔子耳朵。」

「不是……我的意思是,用這個做什麼?」李在允失笑,沒忍住地揉了揉金永彬的後腰。

金永彬立馬拍開他的手,瞪著他:「別亂動。你忘記過幾天要代言商品了嗎?」

「所以?」

「所以你得當模特兒,明天去攝影棚拍攝。」金永彬將長耳朵自李在允的頭上拿下來,沿著垂耳讓鐵絲固定好,免得到時候鬆掉有失美觀。

看著戀人背對自己,李在允憋了憋嘴,餘光瞟見置於床邊的白色兔子裝,趁著金永彬忙於修改長耳時攤開來看,詫異地嘴巴頓時開成O字。

「永彬哥,那個兔子裝……也是我要穿的?」李在允抽了抽嘴角,轉頭看向金永彬的背影。

「對啊,你身材好,穿著好看。」金永彬答道。

李在允吞了口唾沫,腹誹著:你確定這套跟兔女郎有得比的衣服適合我?

或許是猜對到了李在允的不自在,金永彬放下三秒膠,轉身看向他:「這是為了我們的事業。」

李在允的臉不甘願地糾結成一塊。

兩人打自大學畢業後便一塊合夥自己創業,如今雖不到能與大型企業交際的手腕,卻也小有名氣。他們賣的是衣服,而且是專門訂製cosplay的衣裳,經常會有原創作者請他們設計角色衣服。

望著金永彬再次旋身的背影,李在允突然有些不痛快,上前幾步環住戀人,後者正好將長耳搞定,轉過來直接戴在他頭上,相當滿意地點頭:「我用了能伸縮的頭圈。」

李在允蹙眉。「可我覺得衣服款式改一下。」

「什麼?」

李在允猛地湊近輕咬戀人,交往的這陣子早已摸透戀人的各方敏感處,沒一會兒金永彬便咬緊下唇,渾身發軟地放任他給自己換上兔子裝。

兩人歪歪膩膩地在兔子裝上留下各種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