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複合(澯映)

從沒想過分手後的再一次相見居然是在這種時刻,金輝映嘆著氣坐在駕駛座,稍早之前接到朋友的電話說他們正被酒醉的姜澯熙騷擾,他本來不想要干預這件事情,但是手機另頭的姜澯熙一聽見朋友們打給自己,馬上欣喜地搶過電話,憨憨的嗓音裝著可愛,金輝映就知道他喝了多少。

熬不過朋友的請求,他只能親自過來把姜澯熙帶走,後者並不像昔日那般難纏,見到自己後囧乖乖的跟著他走了。

只是現在……金輝映煩惱的是該把他帶到哪裡去?

「醒醒,你現在住哪呢?我送你回去吧?」金輝映拍拍副駕駛座醉醺醺的姜澯熙。

後者闔上的眼睛一下子雪亮起來,抓住金輝映伸過來的手,節骨分明的纖細,他不禁喜愛的蹭了蹭。「輝映啊……你來接我回家了嗎?走!我們回家!」

面對一個醉鬼,金輝映簡直無言以對,強行縮回手,不願與他有其他接觸。「我問你現在住哪,你不跟我說你家在哪,我怎麼送你回去?」

姜澯熙被酒氣燻紅的臉顯得楚楚可憐。「輝映在哪,哪就是我的家。」

金輝映一頓,咬著下唇。「別開玩笑了,等你醒了之後,搞不好就會後悔呢!」

姜澯熙抹了一把臉,正經八百地道:「我後悔的是跟你分手,我一直都很想你。」

「把我當成你哪個小情人了呢?」金輝映嗤了聲,不以為意。

姜澯熙強硬地掰過他的頭,給他一技審問,然後說著:「輝映,我真的很愛你,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金輝映的眼淚瞬間被擊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