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呢?(達彬)

大家都說金秘書今天特別奇怪,臉上的紅暈彷彿沒有受辦公室的冷氣影響,無法消散得像是發燒一樣,有人過去關心他詢問是否身體不適,他只是搖搖頭說著沒事。

以往總是與執行長相隔遙遠的座位突然近得待在同間辦公室裡,這實在跟執行長的做事風格不太一樣。

桌上猛地被一疊厚厚的公文擋住視線,金永彬嚇得輕顫,抬頭看向將公文小扔到自己桌上的李執行長達淵,嘆口氣後問道:「執行長,這些東西我剛才已經都先審查過了,大部分都屬於重要公文,必須由你親自過審才可以。」

李達淵偏頭輕笑,環抱雙臂輕倚於桌邊,似笑非笑地看著他。「我什麼都還沒說呢,永彬哥在緊張什麼?」

金永彬一愣,差點翻白眼。「既然這樣,那就請你不要再騷擾我了。」

「騷擾?」李達淵伸手揉揉金永彬的髮絲,滿臉寵溺,再道:「我不覺得我是在騷擾,好歹我也是你的……男朋友?」

金永彬甩開他的手,反倒被其趁勢拉於掌中。「正確來說,是前男友。」

李達淵不以為意地聳聳肩。「反正都有男友兩個字,沒什麼不一樣。」

「李達淵!」似乎早已料到金永彬會在這時候生氣,於他帶著慍氣開口的同時,李達淵另手一揮,把桌上的筆筒打翻,發出匡噹的聲響。

門口立馬出現關心詢問的敲門聲。

「執行長,怎麼了嗎?」

李達淵甩甩手,回著:「沒什麼,不小心打翻東西而已,時間差不多了,該下班的就下班吧,這期工作不趕。」

「……是。」

金永彬瞪大雙眼,無法理解李達淵怎麼可以這樣濫用特權,想說話,對方卻一個瞬步將他圈在懷裡,李達淵的蠻力一直都是出乎他想像的,他根本掙脫不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同事們飛也似的關上燈,獨留執行長辦公室的燈未滅。

頓時,金永彬馬上被李達淵壓在椅子上深吻,原本緊閉的唇齒,在李達淵熟稔地撫摸試探下潰不成軍。

「永彬哥,我真的很想你。」李達淵拉起金永彬的手,貼上自己的左胸。「不管是這裡,還是……這裡。」然後引領著他向下摸索。

金永彬羞得說不出話來,欲推開他,才發現所有力氣已經在方才的深吻中被悄悄吸走,現在的自己根本手無縛雞之力。

唇瓣微敞,眼神迷離,雙頰的緋紅不懂得適時退下,筆挺正經的襯衫不知何時被解開了釦子,露出精壯的胸膛。

李達淵看得口乾舌燥,一把將自己的領帶拉鬆扯下,不知力道地跩起金永彬,再度給他一個漫長的吻,坑坑絆絆地把他往辦公室最裡面的小房間帶。

金永彬最後的反抗是揪住李達淵的衣服,驚恐問著:「你想幹嘛!」

李達淵將他的腰臀抱緊,幾乎貼上自己的,然後微妙地笑道:「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