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藥》05.洗澡


明明剛剛就拉著金永彬的手做了過分的事情,現在居然一副純情的樣子,這讓金永彬有些忐忑。


李達淵滿臉虔誠,彷彿金永彬是他的信仰,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到浴缸裡,自己則坐在一旁放水,另手的食指輕輕勾著金永彬的食指,惹得金永彬發顫。


看著愛人臉上仍是自己的東西,沾在睫毛上一顫一顫的,李達淵的心軟的一塌糊塗。柔聲問道:「對不起,永彬哥,剛剛是不是嚇壞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太愛你了⋯⋯。我也不想要這麼快,你能原諒我嗎,永彬哥?」


說著,手便放到水裡沾濕,再抬起為金永彬擦拭臉的髒污,接著勾了勾他的小拇指,將頭靠在金永彬的肩上,撒嬌似的蹭了蹭。


「什、什麼?」金永彬有些發懵。是怎樣,腦袋還好嗎?怎麼轉播得這麼快?「那你可以⋯⋯讓我離開嗎?」


「離開?你想去哪呢?這是我們的家啊,永彬哥,我們可是戀人呢!」李達淵笑得燦爛,然後像是注意到金永彬手上的繩子妨礙到他的行動,所幸解開繩子。「好了,我相信你也累了,那你就好好洗澡吧?我在旁邊看你⋯⋯但是腳的繩子不可以解開喔!我喜歡看你被我綁起來的樣子。」


「特別吸引人。」


李達淵說到做到,讓金永彬自己洗澡,就全程都沒有再碰觸他,反而一直催促金永彬,衣服褲子已經濕了要解開,這樣才洗得乾淨,甚至遞了洗髮乳跟沐浴乳給他。


被人注視著洗澡真的很羞恥,尤其對方還是剛剛拉著你打槍的人,就更加讓人害怕。但是李達淵並不打算背過去,即便金永彬提了,他也是拒絕,金永彬只好自己面對牆壁,眼不見為淨。


片刻,金永彬才捂著重要部位轉過來面對李達淵,試探性地說著:「我、我洗好了⋯⋯。」


李達淵說了聲好,接著拿了浴巾過來,讓金永彬站起來,即使金永彬表示自己來就可以,但李達淵笑笑的表情讓金永彬不寒而慄,只好牙一咬讓他動作。


金永彬是被綁過來的,所以基本上沒有自己的衣服,李達淵便拿了自己的給他套上,幸好兩人身形沒有差到特別多。


一切的走向似乎變好了,李達淵將金永彬橫抱回床上,把他的手機還給他,自己則拿了床上專用的懶人桌跟筆電,躺在他身側。有如同居戀人般,低語著:「我要先忙一下,你先玩會兒手機,我忙完了就陪你,好嗎?」


這麼輕易就換手機?金永彬其實有些懵,但還是點點頭。趁李達淵把視線移到筆電上後,趕緊開機,一連串的訊息轟炸讓金永彬有些頭痛。


他摁開好友的對話框,想要打字求救,卻發現自己打不出關於任何求助、求救的訊息,不論英文數字或是其他語言,似乎都被屏蔽了,但是其實的訊息還是可以傳。


這時,李達淵沒有回頭看他,反而說道:「對了,永彬哥,這間屋子的所有關於不好的訊息或訊號,我都設定屏蔽了,如果你打過超過三次,我都會知道喔!」


金永彬感覺到自己真的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