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藥》06.同床


被綁來大概過了快一個月,這一個月內除了最開始的幾天,李達淵會忍不住拉著金永彬的手打槍外,並沒有其餘的動作。


每日早上李達淵會出門上班,留了平板跟手機給金永彬解悶,唯一的缺點就是金永彬無法利用它們求救;到了晚上,李達淵偶爾會買小火鍋或是燒烤回來,但是大多數還是自己煮,飯菜大多都比較清淡。


這個空間沒有對外窗,僅剩的氣窗在天花板,或許是為了防止金永彬從上面逃走,李達淵每天除了吃飯時間會把餐桌與椅子拿出來,其餘時間都會把它們摺疊好綁起來,這樣的高度也不足以讓金永彬一踩就碰到天花板。


每日晚上,李達淵都會抱著金永彬睡覺,雖然金永彬百般不願意,但有次他不小心靠李達淵太近,不小心蹭到李達淵支起的慾望,惹得他身體不自覺地一僵,他才知道,原來李達淵每天都想跟他上床,只是都忍下來了。


這一個月內,李達淵最常跟金永彬說的話,便是「我愛你」。早上出門前會輕吻金永彬說、晚上回來第一件事情也是輕擁金永彬,向他訴說著自己的愛意。


金永彬曾暗示性地說著:「我也是有工作的人,你一直將我困在這裡,他們也是會擔心我的。」


他原以為,李達淵先前經常到醫院鬧事的事情,可是幫助自己趕快離開這裡。


李達淵輕笑:「永彬哥,你別擔心,我都處理好了。」


處理⋯⋯好了?這個意思是?他幫自己離職了?怎麼可能!


金永彬心中有怨氣但無法發洩,即便李達淵最近沒有做出令人作噁的事情,但也不能代表他以後都不會做。


簡單吃完飯,李達淵收拾了東西,牽著金永彬回床上,腳上有鐵鍊,所以金永彬無法做強烈的反抗。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的表現深得李達淵的心,現在李達淵會在睡覺的時候為他鬆綁手部,讓他可以環抱住自己。


原來,金永彬還以為這是什麼考驗,嚇得動也不敢動,接連幾天下來,金永彬才發現,李達淵是真的信任他。


所以,今天的他已經做足了決定,等待李達淵為自己解開手部鐵鍊後,任由李達淵把自己擁入懷中,等到李達淵的呼吸開始平穩。


金永彬瞬間壓制住李達淵的頸子,將重心壓在他靠近鎖骨往上的地方,李達淵的眼睛在黑暗中睜開,緊緊的盯著他。


身為一個醫生,即使面對的部位不是自己的腦科強項,但在人體學裡還是會教到關於人體的哪個部位能使人痛到暈厥卻不致命,現在金永彬的首要目的,就是把李達淵用到昏迷。


「你⋯⋯想讓我⋯⋯死?」因為鏡子被壓制,所以李達淵的聲音有些沙啞。


金永彬感覺到自己的力勁,手臂的青筋頻起,他沒有回答李達淵的話,只是逐漸加深自己的力道。


「我本來⋯⋯想再讓你熟⋯⋯熟悉一下的。」李達淵這麼說著。


什麼?


不等金永彬反應過來,李達淵的手已經摁住他的手腕與手肘,在關節處喀擦一聲,卸下金永彬使力的地方。


金永彬疼得冒冷汗,原先的施力點頓時沒了支撐而使身軀倒在李達淵的懷裡。


完了。這是金永彬的第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