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羿抽了抽嘴角:就算你說的是事實,可為什麼你要說的這麼大聲!「我、我到外面去等你們!」逃避,就是目前酒羿覺得最好的方法!

  染柒見酒羿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才從衣櫃裡拿了套衣袍丟給穹宵,要他換上。「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情了?」穹宵乖乖的脫下自己的衣袍換上染柒的

  平常染柒與穹宵出去的時候,染柒不會限制他要穿什麼衣服,像這樣要穹宵換上染柒的衣袍這種狀況只有在出門前染柒覺得不安的時候才會做。萬一在外面真的遇上了什麼麻煩或是兩人分散時,穹宵身上、染柒的衣袍會讓敵人分不清楚眼前的究竟是誰,好讓染柒可以趕到穹宵身邊,甚至是讓穹宵有機會可以平安脫逃。

  「我不知道,只覺得有點不安而已。」染柒回道。對於染柒而言,穹宵不只是恩人,更是他的一切信仰,是他無論如何都要守護的重要存在,因此……他絕對無法容忍穹宵受傷

  「原來如此。」換好衣服後,穹宵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提醒:「對了染柒,你要記著,等下到住所或是在路上的時候,萬一發生了什麼突發狀況,你一定要先看看附近有沒有一個紫毛的小子。如果有,就去追他把他帶回來。知道嗎?」

  染柒皺眉:「為什麼要抓他?」

  「因為上回我跟酒羿回到住所時,那個紫毛的小子一直偷偷的對酒羿散發出令人不易察覺的殺氣,所以我在想,那個叫『葉子』的工具說不定就是他殺的,而他又料到酒羿沒膽子出現澄清,於是就順勢將所有罪名推給酒羿,讓酒羿揹黑鍋。」穹宵說著,邊拉攏好衣服

  染柒點了點頭。「我知道了。你,記得戴上面具,不然我不會饒過你的。」

  穹宵一愣,噗哧一聲笑出來。「我知道了。」

 

  在到工具們的住所途中,穹宵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有其他妖族的氣息跟著他們,可是卻無法知道是哪一族的妖。茶褐色的眼眸微微瞄向染柒和酒羿,只見那兩個同為黑髮的青年都無動於衷,一點也不緊張,不曉得是因為沒有發覺還是因為不想要打草驚蛇。

  霍然,一陣狂風吹來,染柒想都不想便擋在穹宵身前,讓狂風中的刀刃劃破自己的手腳。一把華麗的長刀由上而下的斬去狂風,酒羿冷冷地望著操控狂風的那個人,不禁疑惑:「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宮褚央?」

  「難道我就不能在這裡嗎?真是好笑。」宮褚央回著,舉起雙手,狂風又是一陣襲來

  酒羿舉著長刀再次將狂風給斬散。鏘地一聲抵上了宮褚央的貴族長刀,雙方擦起片片火花,染柒則趁機抬腿踹飛宮褚央,護在酒羿以及穹宵身前。「你這傢伙不是應該在狼王那邊受罰嗎?」黑眸微微瞇起

  宮褚央的嘴角流下血絲,冰藍色的眼眸直直盯著染柒,他覺得眼前這個和自己說話的人十分眼熟,但一時之間想不起他是誰。「這是我與酒羿的恩怨,你來插手什麼勁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