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遺憾,今日我是酒羿的侍衛,我有權保護他。」緩緩踏出一步,染柒化出一把刺刀,刺刀上鑲著貴族才有的鑽。宮褚央一眼便認出這把刺刀,冰藍色的眼眸氣憤地瞇起。「等下……我對付他,你和穹宵不要離開我的視線,萬一除了他之外還有其他的敵人,那就得麻煩你了。」染柒低聲朝著後方的酒羿說著

  酒羿點點頭。「好,放心交給我吧!」

  「我記起你是誰了,你是那個狼族太子身邊的暗衛,對吧?」宮褚央冷笑:「怎麼,就算狼族太子這個可靠的後盾死了,你也沒必要讓自己委屈到去伺候這個酒羿啊!我知道你的實力的,何不來投靠我呢?那個偽妖能給你的,我一樣可以給你。」宮褚央試圖收買染柒

  染柒感覺到了酒羿的怒氣,微微一笑。「十分抱歉,我伺候著的不是一隻偽妖,而是妖界中最厲害的工具,僅此如此。」

  「染柒……。」聽見他這麼一說,酒羿忍不住勾起一抹笑容

  「而且──。」在宮褚央的視線中,他只看見一抹黑影飛速在他面前佇立著,他連仔細看的機會都沒有,刺刀便狠狠地刺進他的腹部,並且慢慢地往上移動,硬是將他的腹部開了一個大洞,旋即他聽見了宛如惡魔般的呢喃:「我伺候的主子,實力根本是你無法想像的強悍,憑你也想要當我的主子?還是去投胎轉世可能會比較快一些。」

  哧地一聲,刺刀自宮褚央的身子拔出,血液四濺,那雙冰藍色的眼眸死死盯著身上染著自己血液的染柒以及待在不遠處的酒羿,頓時狂妄大笑:「知道嗎?你們工具之中……有人背叛了……你們……替我王兄辦事。」

  酒羿急忙走向他,拉起他的衣領問著:「是誰!」

  「紫色頭髮……他叫做雲……雲……。」尚未說完,宮褚央便斷了氣

  咻咻咻地幾聲,染柒連忙護在穹宵身前。

  所有殺戮工具皆瞪大雙眸看著被酒羿揪著衣領宮褚央,個個都露出不敢置信的眼神,尤其是塌朔。「阿、阿羿!你、你殺了宮褚央!」

  酒羿聽見了塌朔的聲音,慌張的將宮褚央放下,搖頭解釋著:「我沒有!」

  塌朔的聲音在顫抖:「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悔改?不只殺了葉子,現在連宮褚央都敢殺了是嘛!」

  「我沒有!我沒有殺了葉子,也沒有殺了宮褚央!」酒羿慌得大喊著,急忙退了幾步

  「阿羿,告訴我,牙字現在在哪裡?只要你說了,我馬上替狐王求情,快啊!告訴我他現在在哪裡!」塌朔低吼著

  「阿朔……連你也不相信我嗎?我沒有殺了葉子,我更不知道牙字在哪裡!」酒羿不敢相信著,他一直以為塌朔會相信自己沒有殺了葉子,想不到、想不到連他都在懷疑自己是嗎?「阿朔……你是相信我的對吧?你相信我沒有殺了葉子的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