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82日 天氣晴

 

當金永斌和李達淵順速趕至「2324年」時,看見的就是金仁誠蹲在地上痛哭流涕的樣子,金輝映跟柳太陽守在他身邊,那電話裡柳太陽所說的那個人……同樣按耐不住眼淚的靜靜待在門邊,他沒有走向金仁誠,只是陪著他一起流眼淚。

金永斌抿緊唇,看著李在允,疑惑更甚。既然回來了,為什麼不去抱抱金仁誠呢?他都等你多久了?站在這裡做什麼?

「啊,是永斌哥!」金輝映發現了金永斌跟李達淵,以掩飾示意他趕緊過來

金永斌不解地湊近,猛然回首察看,方發現從金仁誠的角度看過去,能清楚的瞧見李在允頸上的那點鮮紅以及附近的微小尖銳物,就像是……從這個角度投擲過去的,等等,難道……?他回首看著金輝映,後者輕輕點頭。

「永斌哥……剛剛仁誠哥他……。」金輝映一開口,金永斌便知曉了,他嘆口氣,讓弟弟們讓開,一把跩起蹲在地上的金仁誠,強迫他起身與自己對視,同年人的眼眶興許是因為悲傷而哭得紅腫,金永斌瞪著他,開口:「呀!你瘋了嗎?」

金仁誠雙眼無神,憔悴的看著金永斌,抬手撥開金永斌微微掉落的瀏海,說話的聲音相當無力且失望,他說:「永斌啊,是我對不起你,這陣子讓你受了很多苦。」

金永斌蹙眉,問:「說什麼蠢話!」

金仁誠突然苦笑出來,這種笑容簡直苦不堪言,而且醜陋至極,他指著李在允,冷靜的留著眼淚說話:「七年了,七年的時間我一直都在等著他,我以為他回來的時候我會開心地大哭,可是當他真的回來的時候……永斌,我只覺得對你滿滿的愧疚,如果不是你,我早就死了,我哪還有本錢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等他?」

李在允一愣,金永斌跟李達淵亦然。

金仁誠輕輕拉開金永斌的手,一步步緩慢的走向李在允,然後揪起他的衣領,不小心太過用力導致他頸上的傷遭到拉扯,絲絲血液沾染在金仁誠的虎口。「但是你重頭到尾都不曾出現。不是說要保護我嗎?不是說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我都這麼相信你了,但是當我真的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我殷殷盼望著你七年,你明明都回來了,你明明都看見永斌因為澯熙的事情受了多少的苦難病痛,為什麼還不回來?憑什麼讓我一個人扛下這種痛苦?」

李在允咬緊唇瓣,不發一語,是啊,他有什麼資格反駁金仁誠?他說的都是事實。

金仁誠呵呵冷笑著:「李在允,我這麼愛你啊,可你為我做了什麼?從高中跟著你到現在,你為我做了什麼?永斌不是要跟我走一世的人,但是你做的事情遠遠不及他……他為了我們的感情,受過多少李家人的苦?他為了替你保護我,甚至連命都可以不要了。可是你呢?為什麼連現在姜澯熙出現的事情,都還是他來承擔這種風險呢?」

金永斌見情勢不太對,連忙讓李達淵把金仁誠給拉開,柳太陽和金輝映則是抽了幾張面紙替李在允做簡單的包紮。

片刻,李在允才開口輕聲喚著金仁誠的名字。

金仁誠拭淨眼淚,做了深呼吸,盯著李在允。「我真的很愛你,在允。但是……」

我已經不想再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