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他們眼前的青年穿著一身淡紅色鑲著銀邊的長袍,他是貴族之中的犬族下任代表倫恩‧思理雅達。他輕輕看了下沇君和馮語瑤,有些尷尬的搔搔自己銀灰色的後腦勺說著:「那個……我先說,我可不是故意要打擾你們的,只是沇君,代表那邊有事情要交代給我們,除了你、我之外,還有軒瑜跟墨愷。來吧,跟我走,他們都已經在路上等了,詳細的我在路上在邊和你說清楚。」

  沇君稍稍看了馮語瑤一眼。「好。妳乖乖等我回來。」

  馮語瑤微微一笑,點點頭。「記得回來吃飯唷!別餓壞了。」

  「好。」

  語畢,他便和倫恩一同前往集合地點,果然看見了另外兩位下任代表──狼族的軒瑜‧邪瓷亞各與蠍族的墨愷‧平研零納。如往常一樣,那雙被冰冷氣息淹沒的冰藍色眼眸主人漫不經心的環抱雙臂站在左側;目光焦距專注於右側的酒紅色眼眸主人露出散漫的神情,顯得有些不耐煩。

  「既然大家都到了,那就直接出發吧?我邊和你們說明一下情況。」倫恩精神抖擻地說著,隨後便遭到吐槽

  軒瑜的眼神依舊充滿著冷森,他輕輕勾起淺笑。「你這傢伙這麼少根筋,確定還記得上頭交代下來的任務嗎?」眼神一飄,他這才看見待在倫恩身邊的沇君,於是轉過身來正面著他們

  倫恩不服氣地哼了聲。「我記得、我記得啦!可惡!我才沒有少根筋!」

  「的確沒有少根筋。」墨愷也看見了沇君的到來,跟著將視線轉移到他們身上,又補了一句:「你只是天然呆而已。」

  「喂!」倫恩重重的哼了聲抗議,沇君見狀,無奈地搖頭淺笑

  玩笑開過以後,倫恩清了清嗓子,認真的說明不久前自家師傅將他找去所說的事情,若要說詳細一點,大概就是希望他們四個可以到西部去調查一下是否有怪異的地方,畢竟最近西部傳出許多和未知生物相關的傳聞。於是以四人能力較為優越的沇君‧寺擎爾為領頭,跟著他的是倫恩‧思理雅達、軒瑜‧邪瓷亞各以及墨愷‧平研零納,待他們都確認了目標和回來的時間之後,便一同前往──

  拉倪斯妲的西部懸崖。

    

  「那個我說……這裡會不會太過悽慘了點?」倫恩一到達拉倪斯妲的西部懸崖,立馬發出了痛苦的呻吟聲,沇君只是皺了皺眉頭,軒瑜則是淺淺的勾起一抹鬼魅般的笑容

  「這裡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墨愷看著同伴們,後者卻是搖搖頭表示不知道。他朝著前方走了數公尺又折返回來,接著攤開了手面對軒瑜,說道:「軒瑜,你喜歡的。」

  軒瑜被這沒來由的話語給聽的愣了,白了墨愷一眼。「白痴,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墨愷聳了聳肩,冷笑:「你不會去看看嗎?你會喜歡的。」

  沇君和倫恩則是相互看了對方一眼,一起聳了聳肩,軒瑜和墨愷兩個人很少可以好好相處,通常都是見一次吵一次的那種,所以這種情況也未必少見,他們都選擇自動無視了。

  「你又知道我會喜歡。」軒瑜瞪了墨愷一眼,還是狐疑地走向前去到他方才去的地方,下一秒……他笑了,回頭看向沇君他們,說著:「沇君、倫恩,你們來看看。」

  「什麼啊?」倫恩皺了皺眉頭,有些不想要再靠近,因為他聞到了軒瑜所站的位置,血腥味很重,已經是臭到他無法忍受的那種程度了

  沇君則是看了倫恩一眼,又瞥了在看戲的墨愷一眼,走向前到軒瑜所在地方,不禁一愣──眼前的場景,是屍海與血海夾雜在一塊,濃濃的血腥味,或許是曾經下過雨的緣故,泥濘夾雜著嫣紅令人覺得頗噁心的。「這是怎麼一回事?」

  軒瑜聳了聳肩,睨著:「你不知道,我怎麼可能知道。」

  「有時候你的發言……真的讓我非常的想要打你。」沇君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接著往那片血海前進

  「你第一天認識他嗎?」墨愷冷冷一笑,越過倫恩的身子跟在他身後

  「喂喂,等我等我啊!」倫恩抱著那種豁出去的心態憋著氣,連忙跟在沇君身後,要他獨自一個人待在原地聞著那幾乎是可以熏死他的血腥味,他還寧願跟著沇君走,至少……萬一他受不了昏倒之後沇君還會好心一點揹著他,要是變成了軒瑜或者是墨愷,他們兩個不管是誰都只會放著他讓他自生自滅,所以……還是跟在沇君身後比較安全

  軒瑜獨自站在原地,沒有跟在他們後頭的原因是因為他似乎在某個地方看見了……有小小的東西在蠕動著,但是由於距離太過遙遠,所以他也無法肯定是什麼東西,而沇君見他沒跟上來,還停下腳步等他。「軒瑜,快點來吧,西部的懸崖可是任何一個地方隨時都可能從平地變成懸崖的,要是你沒跟上,出了什麼是我可無法救你唷。」

  「我知道了。」軒瑜嘖了聲,邁開腳步跟著,心情突然煩躁起來

  「誰……誰來……誰來救救我……?」

  正準備繼續前進之時,沇君聽見了這樣的聲音,但是他看過這四周,並沒有任何生物生存的跡象,那麼為什麼有人會發出這樣的求救聲呢?而且……那人並非以著口語說話,而是用著少見的精神波發出聲音的。

  「怎麼了,沇君?」見著他有些難看的臉色,最靠近他的倫恩亦皺了皺眉頭,偏頭問著:「你看見什麼了嗎?」

  不等沇君開口,倒是離沇君最遠的軒瑜先說話了:「是精神波。」

  「精神波?」倫恩豎起耳朵,卻沒聽見任何聲音。「我可是什麼都沒聽見的呀!哪來的精神波?」

  「軒瑜說的沒錯,有人用精神波發出求救聲。」沇君舉高左手,一道乳白色的光自他的指尖散出,他輕輕低喃:「散。」緊接著光芒散成一粒粒肉眼看不見的微光飄開來。「好了,我們繼續走吧。」

  眾人先是相互對看了一眼,接著便跟著沇君一塊往前頭走去。

  「慢著!」驀然,倫恩停下了腳步,以著一種極為嚴肅的表情看著跟著自己停下的幾人,用力的嗅了嗅周遭的空氣,臉色瞬間刷白:「這裡……很危險。」

  「很危險?怎麼說?」沇君皺了皺眉,走近他。方才自沇君指尖散出的微光是他用來偵測附近是否有其他生物的道具,只是他都沒發覺有哪裡不對勁,倫恩卻說了這裡很危險,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