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恩先是看了沇君以及兩人一眼,接著蹲下身子去拾起一掌沙,捧在手心,說道:「你們看看,這裡的沙子是濕的,可是最近可沒下雨。」攤開手掌,讓沙子隨風而散,風……是很明顯潮濕的。「我想這裡……應該有很多的濕氣,大概是──。」

  不等倫恩說完話,墨愷已經搶先了一步。「是水。」他的視線轉向遠方的烏雲,這才看回其他三人,繼續說著:「那些烏雲是不尋常的,我想這應該跟西部的地形有著明顯的關係,那現在要怎麼辦?我們要繼續待在這裡做觀察嗎?還是要先回去嗎?」

  身為隊長的沇君抿了抿唇,這才明白原來倫恩說的危險是氣候而不是未知生物,他不能讓大家在這第一次的偵查中就受傷,保險起見似乎也只能先撤退了。「也只能這樣了,先撤吧。」

  「是!」

  「救我……救救我。」

  於轉身的剎那,軒瑜又聽見了這個聲音,他看向沇君,卻未見沇君有任何反應,難不成是錯覺?還是……這種程度的精神波是只有他才聽得見的?軒瑜皺起眉頭,怎麼這西部這麼麻煩呢?「怎麼了嗎?」沇君看見他緊鎖的眉頭,不禁問著

  軒瑜搖搖頭,淡淡地笑著:「不,沒什麼。」或許這裡真的有著上次的那個未知生物來著,華理娜是他最崇拜的人類,誰准許他們就這麼簡單的殺了她?華理娜的仇他是一定會報的!

  目光不經意地回到方才瞧見有東西蠕動的方向,冰藍色的雙眸忍不住一瞇。「不見了?難不成是錯覺嗎?」軒瑜望著遠處,再三確認自己剛看見的小東西已經消失於原處,這才蹙起眉來表示自己的疑惑,不過沇君他們老早便在前方等待著自己,他只好邁步跟上

  由於天氣的問題他們來的突然也無法事先掌握的十分清楚,因此不敢太過停留在西部,畢竟西部和東部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無法完全掌控的地方,何況他們這種由四個妖族貴族選出來的代表是第一次到這種地方來偵測的,所以才要更加地小心。

  「哇!阿君你回來了啊?」一回到住所,沇君便聽見了馮語瑤的聲音,看著這個小未婚妻,沇君就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馮語瑤的坐姿實在是像一個大剌剌的男孩,絲毫不介意自己是女孩子的坐在桌子上頭。他先是褪去身上的外袍,準備去糾正愛人,抬手起來欲想將外袍給掛好的瞬間赫然發現……在手臂的位置有個印子,碧綠色的眼眸霍地瞇起,神色自然的再次穿上外袍,掩飾著手臂上那突然出現的黑印

  一開始他十分疑惑,畢竟身子是他的這麼多年,他從未見過自己身上有著這麼一個印子,但怎麼現在就出現了呢?

  「阿君?」馮語瑤敏銳的發現到沇君臉色有點不對勁,連忙從原先待著的餐桌上頭下來,走到沇君身邊。「阿君,你怎麼了呢?身體不舒服嗎?」

  沇君稍稍看了馮語瑤,淡淡地笑著:「不,沒什麼,小瑤,我問妳一件事情啊。」

  「什麼呢?」她微微皺眉不解

  「在我的身上,妳可曾看過任何一個印子?」沇君的口吻平常,讓馮語瑤聽不出來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只是搖頭表示不曾見過

  沇君稍微抿起唇瓣,心中湧上一股不好的預感。

  之前妖族其實曾經發生過一件事情,雖然被壓了下來沒讓人族和妖族族人知道,僅有妖族內的機密高層或許還知道這件事情。身為代表,沇君卻是必須知道的──三年前,妖族之王隱˙梅央準夫有個妹妹,但是染病而亡,在死亡之前她的身上出現了不尋常的印子,而且在她死之前……曾經被派到西部去做過調查,只不過一回來便染了病,因此無法從她的口中問出任何有關西部的事情。該不會……這次自己身上的這個印子也是染病的徵兆?畢竟在前往西部前,他並沒有意識到西部的危險,更沒有思考到這件事情之所以被壓下來的嚴重性,看來是他疏忽了

  「阿君,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馮語瑤擔憂地看著自己的未婚夫,沇君從來都不曾讓她擔心過,但是為什麼在此時她卻覺得異常的不安呢?

  沇君回神朝著她淡淡一笑,牽起她的手,說道:「小瑤,我讓妳擔心了嗎?看來我可不是什麼好的未婚夫呢!」

  「說什麼呢!我當然是擔心你啊!阿君,我瞧你的臉色有些不對勁,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呢?要是真有什麼事情的話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對於未婚夫的身分,馮語瑤是最清楚不過的,身為一個貴族之代表,身上所背負的責任就是最大的,何況沇君還是下任的代表,只要現在他做得好,以後不管做什麼都會很有威嚴,可現在她就是不捨得沇君這樣……

  沇君一愣,勾起一抹令人安心的微笑,伸出雙手捧起小未婚妻的臉頰,溺愛地以鼻尖蹭著她的鼻尖,說著:「小瑤,我可是下任的代表,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事情,我都會克服的,所以妳可以安心,我、沇君‧寺擎爾是妳要依附一輩子的人,所以要多相信我知道嗎?」

  聞言,馮語瑤噘了噘嘴。「我知道了啦,但是阿君還是要多注意安全的知道嗎?」語落,她下意識的吻住沇君幾秒便離開。雖然是有些不甘心的語氣,但是馮語瑤還是伸手環住了沇君的腰,像無尾熊一樣蹭了蹭沇君這棵大樹。「阿君,不管經歷了什麼事情、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絕對不可以離開我唷!」

  沇君失笑,反擁著:「放心吧,我一定不會放妳一個的。」

  在他們周圍泛起了淡淡的粉紅色泡泡,這是屬於他們的甜蜜,誰也拆不散。

  倫恩在家中清理著家裡的一些東西,渾身是汗的味道令他難受,索性脫下身上的淡紅色長袍,揉了揉自己的銀灰色短髮,但是總覺得身上有著什麼說不出來的……不對勁。

  從衣櫃裡頭拿出一件白色的短袖帽T套上,接著站在房間的長鏡面前拉攏好衣服,一個陌生的印子出現在他的頸子上頭。「這是──?」為了避免自己眼花看錯,倫恩連忙拉低衣領,湊到鏡子的最前端看著,立馬蒼白了臉色。

  那是一個黑色的印子。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突然會出現這樣子的一個印子呢?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和沇君同樣,瞧見這個黑色印子他亦連想到妖王妹妹的事件,不禁輕輕撫摸著,這個東西……會不會對他有什麼影響?

  種種疑惑頓時占據了倫恩腦袋瓜子,他完全不曉得此時該怎麼辦。

  「倫恩!倫恩!」外頭,有人正急促地敲打著自己的家門,倫恩一時慌張,連忙隨便又套起自己原本的那件淡紅色長袍,匆忙地去開門。甫見著門外的人,他便皺起了眉頭。「楊叔叔?」

  門外站著的是他的鄰居,由於比倫恩的父母大上個幾歲,加上他是在倫恩父母去世之後一直照顧著他的,因此倫恩都喚他為叔叔。不過……令倫恩好奇的是為何楊叔叔的表情看起來不怎麼好呢?

  「楊叔叔,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倫恩轉身闔上門後,又回頭看著楊叔叔,不禁擔心著,畢竟楊叔叔鮮少露出這種慌張的表情

  「倫恩,阿齊……阿齊獨自一人到西部去了,這可怎麼辦才好?」阿齊,是楊叔叔的獨子,同樣的……也是死去的人類代表華理娜時常照顧的對象,可是早上不是才看楊齊好好的在和自己聊天的嗎?怎麼現在突然跑到西部去了?

  「算了,也許你們貴族根本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偉大。」

  憶起早上與楊齊的對話,倫恩暗道一聲不好,心中免不了一陣自責,要是他當時多注意楊齊一點的,說不定現在楊叔叔就不會這麼擔心。難不成楊齊聽信了最近西部有未知生物的傳聞,然後真以為那種生物在西部,就打算憑著一己之力去替華理娜報仇?

  倫恩抿了抿唇,本來就十分重義氣的他怎麼可能在看見自己鄰居可能受到危害時不吭聲呢!「我知道了,楊叔叔你放心,我一定會把阿齊給帶回來的!」

  「謝謝、謝謝你啊,倫恩!」楊叔叔淚潸潸著,抽咽的聲音可以聽得出來他是多麼要緊楊齊這個孩子。「請你一定要把阿齊給帶回來!」

  「我會的!」

  待送楊叔叔回家之後,倫恩開始猶豫著,畢竟不久前才剛從西部回來,而且現在離晚上其實也不久,況且西部的氣候現下似乎不怎麼好,有著一定的風險存在……不過這次去是要救人的,就算再怎麼危險也應當去看看!

  這麼決定好,倫恩立刻找上軒瑜,他們四個貴族代表之中,雖然就屬沇君是冷靜的,但是……就整體的能力來說,卻是軒瑜的能力在眾人之中最為傑出,而他也是當中最不容易被影響的那一位。

  半晌,軒瑜在自家門口看著那不請自來的傢伙,稍稍瞇起冰藍色的雙眸,問道:「有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