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呃……那個……。」老實說,軒瑜的個性卻也是其餘三人當中倫恩最害怕的那位

  軒瑜攤開右手掌,在手掌的下緣有著一個和倫恩頸子相似的印子,接著說道:「你也有這個對吧?」他一看,大大地咦了聲想也不想的直點頭。軒瑜再言:「果然我們四個都有。」

  「咦?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我去問過墨愷跟沇君,他們也有這個莫名其妙出現的印子。」他解釋

  「那、那接下來怎麼辦呢?」

  「只能找時間再去西部一趟了。所以,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情?」冰藍色的眼眸像是有著磁性,吸引著倫恩這塊大磁鐵趕緊說話

  「我鄰居家的楊叔叔,他兒子似乎是想要替華理娜報仇,獨自一人到西部去了,我想找你一塊去將他帶回來……。」倫恩小心翼翼地說著,邊觀察軒瑜的表情

  「原來是這樣……。」軒瑜搓了搓下巴。「好啊,就我們倆嗎?」他十分爽快的答應,這倒令倫恩有些意外,似乎是怕他反悔,倫恩連忙嗯地一聲回答他的問題

  說老實話,軒瑜並不意外倫恩會來找他,畢竟沇君的事情是最多的,即使知道有人會犧牲於西部這個地方,他還是有可能會冷靜地告訴倫恩,要倫恩別多管別人家的閒事;至於墨愷……他這個人除了任務會主動出現之外,其餘時間簡直可以說是神隱,非常難尋找到他,就算找著了,他也會要倫恩別管人家的事情,反正死的不是他自己那就好了。

  軒瑜勾起一抹冷笑,看向倫恩:「你打算什麼時候出發?」

  「現在。」倫恩咬了咬唇:「要是阿齊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很難向楊叔叔交代。」

  「好。」軒瑜自懷中掏出深色的連指護腕戴起,一來是可以遮住那手掌上的印子,二來是……為了避免到時候手部受傷

  西部懸崖的氣候依然是如此的不穩定,明明是太陽高掛,四周的風卻如冰般寒冷刺骨。軒瑜領著倫恩來到先前偵測時所去的地方,倫恩一手拉著軒瑜的衣袖、一手掩著自己的口鼻,距離他們上回來此地的時間根本不到一天,所以那原本籠罩在這裡的血腥味依舊十足,仍舊臭到令倫恩無法忍受。

  知道倫恩的鼻子特別敏感,軒瑜這次還稍微貼心了點讓他拉著自己的衣服然後帶著他走。「你有辦法用嗅覺聞聞這裡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嗎?」回眸,冰藍色的雙眼微微瞇起望著倫恩

  「我想……大概沒辦法吧?這裡真的是太臭了。」倫恩捏著鼻子說著話。這可不能說是他不幫忙啊!而是這裡真的是腥味濃厚到令他想吐

  見狀,軒瑜嘆了口氣。「要不你去找個好點的地方替我探探風吧?否則你就這麼待在我身邊,反而會礙事。」想也不想,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氣讓倫恩立馬鬆開了手點了點頭後消失在他的眼前,速度快得……連軒瑜都有些傻眼。伸手扒了扒靛色的短髮,上回在離開前所聽見的那個精神波令他有些在意,那個訊息所傳的是──「救我……救救我……。」對吧?既然如此……那是不是就代表有人受困於此呢?

  「啊啊啊啊啊啊──!」幾道尖叫聲倏地劃破天際,隱隱約約帶著幾絲寒冷的殺意,而且在尖叫聲中還略帶著一些足以使腦波受到干擾的精神波,那種感覺……距離自己十分近。軒瑜沒有思考太多便以精神波傳了封訊息給倫恩,要他別管這事情後,才匆匆趕往聲音的源頭

  豈知當他感到那裡時所映入眼裡的是一個身著薄薄破衣的女孩,看似沒有什麼威脅性,可她渾身都是泥濘的陷在流沙之中,像是溺水般的拍打著圍繞住自己的流沙。烏黑的眼眸在哭泣著,點點銀淚彷彿在怨恨著老天對待她的不公平,略帶著恨意與殺意。「救我……救救我……嗚嗚……。」上回所聽見的語句字她的口中冒出,軒瑜愣了一下。

  待他回過神,他才意識到自己已經將那女孩給救起了。嬌軀緊貼著他的身子,白皙的手臂更是緊緊的環著他的頸子,宛如終於在溺水中找到了一塊浮木般。冰藍色的眼眸對上那雙黑眸,有種慾望……吸引著軒瑜靠近她。「妳到底是誰……?」唇與唇差那咫尺距離便貼在一起,女孩微微瞪大黑眸,似乎驚訝著他可以控制般。「我在問……妳到底是誰?」毫不憐香惜玉,軒瑜的大掌死死地勒著女孩的頸子並微微舉高,導致女孩的嬌小身子好幾次踩踏不到地面而顯得更加慌張,她死命地搥打著他的手,強大的精神力如利斧似狠狠的將軒瑜給劈開

  「咳咳!」雖然沒有受到創傷,但女孩的能力依舊讓軒瑜大吃一驚。那身破爛的衣服像是撿來的,堅定的眼神像是又帶著無底洞般似的空虛,軒瑜不懂地看著她,他從未見過像她這般的眼神,那種眼神……就像是經歷過什麼樣子大災難後生還才可能會出現的,只是像她這樣子的人會經歷過什麼呢?「妳到底是誰?」見女孩依然沒有回應自己,軒瑜索性朝著她前進。「說啊,妳到底是誰!」兇戾的眼神瞪著她

  「我、我、我不知道我是誰……。」女孩緊緊的揪著自己的破衣服,顫抖著身子不曉得是因為冷還是緊張害怕,小嘴咬著下唇似乎連唇瓣破皮都沒感覺到痛,原先該出現的殺氣瞬息消失,就彷彿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這種氣息一樣

  見狀,軒瑜呿了一聲,既然是西部救來的,那便表示眼前的這個女孩不簡單,那麼就沒有留她活命的必要吧?冰藍色的眼睛一戾,伸出食指來,指尖頓時變成銳利,輕輕一個橫劃試探,女孩潔白的肌膚就這麼容易被割傷,血紅緩緩冒出接著沿著手臂下向流,她立時倒抽一口氣向後退,滿臉的驚恐使她在後退的同時不慎跌倒臀部著地。

  難道真的什麼都不會嗎?軒瑜困惑地盯著她打量了許久,最後才終於伸手解開身上的淡藍色長袍丟向她,接著轉身背對。「將妳那身衣服給脫下來,暫時換上我的袍子吧,免得到時候把倫恩給嚇著了。」他最擔心的還是倫恩那隻笨狗

  「好、好!」語落,女孩先是一愣,似乎察覺眼前的青年並無意再傷害她,趕緊拾起衣服,隨後軒瑜便聽見了身後傳出換衣服時的聲音。不久身後的那人怯怯地伸出手來拉了拉他的衣角。「我、我好了!」旋過身看,冰藍色的眼眸稍稍睞了她一眼,粗魯卻不失溫柔的拉著她將她帶著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