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由於軒瑜腳長的緣故,因此這個身高不高的女孩三不五時就必須小跑步跟上,忍不住以著稍微喘不停的聲音問著:「你要帶我,去哪?」可軒瑜一個字也沒再多和她說,就這麼自顧自的將她帶到倫恩的所在地

  傻呆呆的倫恩一瞧見軒瑜帶了個女孩回來,詫異的瞪大銀色雙眸,甚至連鼻子都忘記掩住,食指指尖更是指著軒瑜大叫:「你你你你你──!」不等倫恩說完話,軒瑜已一個瞬步站到他面前掩住他的口鼻嗤笑著:「倫恩‧思理雅達,你是不想活了嗎?這裡的空氣可是已經足以讓你死千遍萬遍都不是問題了。」

  倫恩這才趕緊掩住自己的口鼻,卻不忘以那雙銀眸盯著躲在軒瑜身後的女孩,問道:「欸軒瑜,我們是來找我的鄰居家孩子阿齊的,怎麼你卻帶了個女孩回來呢?」

  軒瑜瞪了他一眼。「聽到慘叫聲,忍不住就……你放心好了,我會找到你鄰居孩子的。」語落,倫恩抱歉的淡淡地說了聲「對不起」。慘叫聲對軒瑜來說無庸置疑是個惡夢,這是只要認識他的人都知曉的,慘叫聲……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弱點,同時……亦是他惡夢的開端

  「那、那個……。」女孩打破了圍繞在軒瑜和倫恩之間有些尷尬的氛圍,緩緩啟著唇:「你們、你們是誰?」

  軒瑜一開啟唇,倫恩立馬搶先了他一步開口:「啊哈哈,我叫倫恩‧思理雅達。他呢,別看他這樣這麼不好相處,其實他人還不錯啦!他叫軒瑜‧邪瓷亞各。妳呢妳呢?」

  「我……我是誰?」聽見倫恩這麼問著自己,女孩低首疑惑的自喃著:「我是誰?」腦袋中翻湧著破碎且不完整的記憶,一片一片宛如紛飛的雪花般飄落融化尋不著一個正確的方向。「我、我不知道我是誰。」女孩驚恐地瞪大烏黑的眼眸,反射性地向後退

  倫恩微微愣住了,探頭向軒瑜看去,只見後者點了點頭,他才又打哈哈的說著:「沒關係,不知道自己是誰那又如何呢?不如……把妳帶回去給沇君好了!」邊說,他邊走向女孩,伸手拍拍女孩的肩膀以示安撫,不過當他碰觸到女孩時,他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女孩因為他的接近而縮起肩膀,像是受到了極大的刺激而畏懼著,這使得他非常不忍心

  究竟要經歷過多少的事情才能讓一個女孩怕成這個樣子?這是此刻倫恩心中最想要知道的答案。

  「帶回去給沇君?」軒瑜輕輕皺起眉來,問道:「帶給沇君做什麼?難道希望他的事情更多嗎?況且……你憑什麼認為我會帶她回去啊?」

  倫恩嘿嘿兩聲笑著,伸手搔了搔後腦勺,有些尷尬:「哪有辦法……誰叫沇君是狐族的下任代表嘛,當然是給他啊!不然要直接將她丟給王嗎?軒瑜你這是面惡心善嘛!我相信你一定不會殺了你救回來的人,對吧?」

  「丟給王?這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軒瑜點頭表示同意,直接省略倫恩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想讓他知道其實自己才是可以選擇這個陌生女孩去留的人。

  豈知倫恩卻搶先一步的將女孩拉近自己,說著:「軒瑜你是認真的嗎?如果把她帶回去交給王,她必死無疑啊!」

  軒瑜瞪了倫恩一眼,不由得想起華理娜,心頭猛然升起一把無名火。「她是西部的物種!萬一她跟那些殺了華理娜的傢伙有干係的話,把她帶回去……死的就是我們!」

  「既然你都救她了,為什麼還要讓她去送死!」倫恩鼓起腮幫子,一再強調既然救了就不能殺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殺了她!萬一她只是在演戲裝無辜呢?」軒瑜挑眉,手中泛起藍紫色的勁雷,作響的雷聲讓女孩倒抽一口氣渾身戰慄著

  倫恩用力搖頭:「才不會!如果她跟那些生物有關係的話,為什麼不在這邊殺了我們?」

  「因為現在的她沒有這個能耐!」軒瑜想也不想的回答:「可未來……就不一定了。」此刻的軒瑜,那雙本就令人畏懼的冰藍色眼眸顯得更加寒森

  倫恩咕嚕地吞了口唾沫,他真的是有些害怕眼前的這個傢伙,但是他絕對不可以讓無辜的人白白犧牲!眼眸正視著他:「我倫恩‧思理雅達於西部發誓,眼前的這個女孩絕對不是壞人,若她是壞人的話,我願去除思理雅達這個姓氏!」

  聞言,軒瑜先是一愣,勁雷自手中消失,接著瞬步向前跩起他的衣領,口氣兇狠:「你瘋了嘛!立刻否認掉這個誓約!」

  倫恩直搖頭,推開軒瑜。「我不要!我相信她是好人的!所以……我們把她帶給沇君就好了好不好?」原先的堅持慢慢轉成懇求

  軒瑜不懂他到底在堅持什麼,索性重哼了聲轉頭。「隨便你吧!」隨即旋身邁步離開。見狀,倫恩賊笑了聲,領著女孩連忙跟上去,因為他知道……軒瑜這是默許他的意思

  女孩不懂他們為什麼要吵架,但目前至少可以確定那個冰藍色眼睛、名喚軒瑜‧邪瓷亞各的傢伙不會對自己做任何傷害的事情,或許在他的心中還是有著千百個不願意,但她知道……他絕對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棄她這個可疑的人物,該說是直覺嗎?或許吧!

  望著軒瑜的背影,女孩突然感覺到了從軒瑜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與自己相似的氣息,她不由得開心的笑了,這是不是表示她有同伴了?不是孤軍對抗那個白衣服的傢伙了,太好了!

  在回到準備返家的路上,遲鈍又健忘的倫恩才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霍地大叫一聲,嚇得女孩以為又是那群白衣人要來抓回她,下意識勾住前方軒瑜的胳臂慌張地四處張望著。「怎、怎麼了!」

  瞧見她的臉色和軒瑜的臉色,忍不住捧腹大笑。「哈哈哈──軒瑜你是吃到大便了嗎?臉超級臭,哈哈哈哈──!」

  軒瑜沒料到女孩會在聽見倫恩得大叫後跑到自己身側,畢竟他是已經習慣了莫名就會大叫的倫恩小狗,可她不是,所以才會對於她的舉動而來不及反應。冰藍色的眼眸瞪了一下小倫恩,微慍:「你是又在大叫什麼?」邊說話,他邊伸出另手想將緊抓住自己胳臂的那雙柔荑給拔開,沒料她卻死也不肯放手,軒瑜的臉色頓時又黑了一半

  「沒有啦……我只是想到我們還沒找到阿齊耶!」倫恩瞧見軒瑜的屎臉,便知道他不高興了,連忙將態度放軟。「我們現在就要回去了嗎?不找阿齊了?」

  軒瑜又看了一眼女孩空洞的神情,答道:「難道你沒發現我們走的路跟來的路不一樣嗎?」

  聽他這麼一說,倫恩才仔細張望了下確定他們正處的位置,忍不住咦了聲。「對欸!為什麼我們要走這邊?」

  軒瑜呿了聲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再次伸手試圖讓女孩放開自己,不過當然他的舉動是多餘的,因為女孩還是一樣死命的抓著他,這讓他有些後悔默許倫恩,但也不曉得怎麼讓她鬆手,索性放任她抓著自己不想去多管什麼。倫恩當然也看見他不悅的臉色,有些尷尬的不敢再多說一句話,默默地跟在他身後。

  以軒瑜為首、倫恩為尾,三人在西部繞了許久才終於找到一個長滿青苔的洞穴,只不過從外面看向裡面,除了一片漆黑之外甚至還添了幾分陰森。軒瑜停下腳步來輕輕嗅了一下,啟唇道:「倫恩,掩上你的狗鼻子再進來。」

  倫恩一愣,怯怯地問:「我也要進去嗎?」

  冰藍色的眼眸瞪了他一眼,冷言:「廢話嗎?那個叫阿齊的是別人委託你救的,可不是委託我,如果你不進來的話那我們就回去。」語畢,軒瑜還真的旋身打算離開

  倫恩趕緊張開雙臂攔住他,無奈道:「好啦好啦!我跟進去就是了。」接著碎念:「怎麼還是這麼容易生氣啦齁!」

  冰藍色的眼眸一利,倫恩頓時被賞了顆爆栗,欲哭無淚地一手摀著鼻子、一手摸著可憐的小腦袋。「走了。」軒瑜冷哼,帶頭走進洞穴

  「是……。」

  甫踏進洞穴內,一股濃烈的血腥味便傳進了軒瑜他們的鼻子,軒瑜只是蹙起眉來沒有多說什麼,回頭探向倫恩和始終抓著自己的女孩。由於在進到洞穴前已經吩咐倫恩要先掩起鼻子,所以一開始進到洞穴來時的腥味他並沒有聞到太多,因此也只是跟軒瑜一樣皺起眉而已,不過令軒瑜有些意外的是那個女孩的臉色非但沒有半點不適,反而感覺……她有些興奮。

  「倫恩,你沒事吧?」軒瑜確認著

  「沒事。」倫恩點頭

  軒瑜對上女孩的黑眸,原本打算開口詢問她,但他看見了那雙黑眸漸漸有些轉成腥紅後便不再開口,兩個想法瞬間竄入他腦海──要嘛是她對血會產生興奮感、要嘛是這洞穴之中有會讓她感到有興趣甚至會剝奪她意識的東西存在。

  「走吧,去看看那個叫阿齊的有沒有在這裡頭。」軒瑜將視線放回前方,以著只有他跟她才聽得見的聲音說著:「不管妳等一下想要做什麼,我勸妳最好管著妳自己想做的動作,不然……我絕對會讓妳無法走出這個洞穴!」

  聞言,女孩一愣,抓住他胳臂的力道無意識地加大,聲音有些顫抖:「你!」

  知道自己大概猜對了什麼,軒瑜悄悄地勾起嘴角不再說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