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螢?」思理雅達氏見到她,還是忍不住蹙眉起來。「不對,是筱姝。」

  寺擎爾氏輕咬著下唇,他並沒有見過筱姝‧梅央準夫,只大概聽說過她是個擁有強大精神波的強者罷了,一直以來都想要親眼見她,只不過還沒來得及與她會面她就逝去了,沒想到……筱姝竟然就是悠螢?

  「我今天……其實沒有想要把你們滅光的意思。」筱姝呵呵一笑,伸出食指指向駐守在寺擎爾氏身後等待他下令進攻的士兵,說著:「只是想要找人,然後順便和你們玩一下而已。」她聳肩,同時,精神波如蛇一般靈巧的躍過防護幕直伸進士兵的身子

  從耳朵進到體內,其次通過咽喉到達腹部、四肢,接著繞回左心房,重新穿過咽喉由眼睛出來──「啊──!」體內的器官全數遭到精神波的無形蹂躪而損壞,士兵們個個發出哀嚎聲,待哀嚎聲消失之際,他們亦跟著倒下

  四位代表見到這情況,皆倒抽一口氣,瞬間釋出更為強韌的防護幕,一方面護著自家士兵、另一方面則罩住整個妖族沒有攻擊力的族人。

  他們似乎都太小看眼前這個女孩了……這個曾經是妖族擁有卓越精神波的戰士。

  將手指收回來,瞧見對方的士兵這淒慘的模樣,筱姝覺得心情愉快,忍不住哼起歌來,這種變態的舉止讓待在一旁看著的酷亞撒納彷彿知道了好友究竟是哪裡不一樣了。

  筱姝沒有繼續再往前任何一步,卻已經透過精神波殺死了妖族三分之一的士兵。她笑了,很狂望的笑著,甚至可以從笑聲聽出來她是多享受在這場殺戮之中,讓人覺得可怕。

  「筱姝,住手!」來遲的妖之王一出聲,筱姝立馬停止肆虐,紅眸緊緊盯著他。隱憤怒的高舉雙臂,雷電從天而降擊向筱姝,筱姝連眼睛都沒眨一下,僅伸出一隻手擋下,雷電瞬息消失

  「啊,你出現了,我的哥哥。」筱姝有禮貌的朝著他鞠躬,紅眸溫和地看著他,嘴角勾起無害的笑容說話:「別來無恙啊,隱哥哥?」

  她的笑讓隱覺得懼怕,下意識地吞口唾沫,回著:「筱姝,妳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的族人?」

  筱姝咦了聲,繼續以著溫和的笑容反問:「哥哥你怎麼會這樣問我呢?在完成目的之前,所有人都不是人,只是利用的工具啊!這不是你教會我的嗎?只可惜之前你教我這個之後我就死掉了,一直沒有機會拿出來活用呢!現在……哥哥你不覺得這是個好時機嗎?」

  聞言,隱的臉色立時呈現鐵青色,而且……找不到任何一個能反駁的字句。

  「妳、妳在胡說八道什麼!」隱惱羞的怒吼,耳邊傳來了士兵們質疑的竊竊私語,這使得他更加憤怒

  再度舉起手,精神波緩緩散出時,酷亞撒納制止了她,紅眸不解且微慍的看向他。「你在做什麼?」

  「筱姝,你今天來不是要和他們幹架的,還記得嗎?」酷亞撒納提醒著她此行的目標,後者不悅的哼了聲放下手來。「軒瑜‧邪瓷亞各應該還沒死吧?」話一出,邪瓷亞各氏充滿怒火的視線立馬朝著酷亞撒納投射過來,但酷亞撒納選擇無視,再言:「今天我們是來找他的,為了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我勸你們還是趕緊讓他出來吧。」

  「你說讓他出來我們就得讓他出來嗎?」聽見他們的目的是自家徒弟,邪瓷亞各氏心中馬上燃起一把無名火,他永遠都忘不了不久前軒瑜回到妖族時是怎麼樣的慘狀,縱使他們倆時常吵架,可對他而言,軒瑜依舊是他最疼愛的徒弟兼兒子

  酷亞撒納聳肩。「隨便你們,既然你們不讓他出來的話,那麼我可再也攔不了筱姝了唷,屆時……你們妖族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就不曉得了。」

  「說什麼也不會讓軒瑜見你們的。」平研零納氏冷哼聲,同樣的也無法忘記墨愷的傷勢是多麼嚴重,現下根本恨不得衝過去將酷亞撒納給碎屍萬段!

  見他們不肯乖乖配合,筱姝再度舉高手臂,威脅著:「我數三聲,如果你們依然不讓那隻狼出來見我,我馬上將妖族夷為平地!然後,再去滅了人族!一!」

  妖族四位代表和士兵依然面不改色,似乎已經做好迎戰的準備,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他們的王在猶豫著。

  「二!」

  四位代表分別握緊自己的武器,打算解開防護幕,進入備戰狀態,而們的王則緊咬下唇若有所思。

  「三!」

  「慢著!」

  就在筱姝數完第三聲、眾妖準備好進攻時,隱說話了。

  「將軒瑜帶出來給他們!」語落,眾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明白王到底在說什麼。「將軒瑜帶出來啊!」

  「王,你瘋了!」說話的是思理雅達氏。「他們會殺了軒瑜的!」

  「別讓我說第三次。」隱面目猙獰,回頭瞪著說話的貴族,眼神中似乎說著要是有人再多說任何一句,那個人就會死似的

  「不必,我有腳可以自己出來。」眾妖聞聲回頭探去,只見那個身著淡藍色長袍、撤去下任代表職位的狼妖軒瑜‧邪瓷亞各緩緩邁著腳步走出來,站在寺擎爾氏的身側,冰藍色的眼眸與筱姝的紅眸對上眼

  「真乾脆。」筱姝嗤笑著,通常這麼乾脆的對手一定都有著什麼樣的計策才是,所以她也不敢大意

  「這就是妳想要的不是嗎?」軒瑜冷笑

  「別衝動。」寺擎爾氏低聲與軒瑜說著,雖然軒瑜很強,可他的傷勢才剛痊癒,萬一這麼與筱姝槓上也絕對是沒有勝算的。「孩子,到你父親那邊吧,前頭這裡我會擋住的。」

  軒瑜搖頭。「別擔心,沇君說過,因為我提出撤去下任代表的提議並沒有過關,所以我仍然是下任代表,身為下任代表……我必須保護我的族人。」

  「可是你的身體……。」寺擎爾氏還打算說些什麼,沒料軒瑜卻選擇忽視的一步一步緩慢朝著筱姝接近,當然,途中越過隱的時候還不忘送給他一個怒瞪

  酷亞撒納警戒的站在一旁觀察,並不是因為他不想要保護筱姝避免軒瑜來個突襲,而是筱姝以精神波阻隔了自己與酷亞撒納,使其無法接進自己半步。

  沒多久,軒瑜在離筱姝不到三步的距離停下,冰藍色的眼眸直視著她,眼神中看不出任何一點畏懼,啟唇:「我來了,然後妳要做什麼?」

  「我想要……殺了你!」筱姝在說完殺了你的同時釋放精神波,原以為以軒瑜的力量是無法躲開的,不料軒瑜竟在被精神波團團圍繞時尚有餘力閃躲,向後退好幾步,拔出長刀、後腳一蹬衝向自己

  筱姝雖然神情中看不見驚訝,可內心卻彷彿波濤洶湧般,她無法用言語表達這種感覺。那是種興奮、顫抖、詫異、快感夾雜的感受。

  鏘鏘的幾聲,精神波形成一把長刀與軒瑜的相抵,不分軒輊地擦出片片火花,每每都像是要將對方的長刀緊緊融進自己的刀似的,震得軒瑜的虎口發麻,眉頭下意識的鎖起。

  或許是因為悠螢的懦弱和筱姝的強悍形成的反差太過明顯,使得軒瑜無法將眼前這個擁有相同面孔的人視為同一個。

  刀鋒與刀鋒相互糾纏著,彼此就像是一對相戀的情侶在尋求對方的懷抱似的,不管怎麼攻擊,到最後都會變成是黏上磁鐵般得緊貼在一塊。

  從未想過自己有天竟然會和那個當初看似膽小的女孩打在一起的軒瑜,現在簡直就是不敢相信那女孩所擁有的實力。

  鏘鏘幾聲,筱姝將軒瑜的長刀抵到最後再一舉彈開,趁著對方被逼退的時候後腳一蹬又補上一刀;鏘鏘幾聲,軒瑜和筱姝的長刀頓時擦出火花,他想要震退筱姝卻反而遭到對方的精神波的混淆而被劃過手臂,一道血絲就這麼不留情地滑落;鏘鏘幾聲,好不容易彈開筱姝的長刀,軒瑜藉由流下的血液喚出血狼咬著因血狼的出現而有些發愣的筱姝,原以為可以阻指她的攻擊,不料筱姝呵呵一笑,完全忽視血狼的撕咬,釋出精神波轟退血狼、軒瑜以及在後頭觀望的眾妖,血狼因此化為血液從虛空滴下來落至地面。

  筱姝穩穩地從空中降落,睥睨著眼前那群不自量力的妖族,當然包括軒瑜‧邪瓷亞各。「一群廢物。」她冷哼,揪起方才被震退的軒瑜,瞧見他嘴角的血絲,她突然覺得心頭上冒出一種痛覺

  「筱姝,妳當真要這樣與我們為敵?」隱謎眼,問著

  「我只是要來奪走屬於你的一切,我想要回報你當年是怎麼對我的!」筱姝霍地發出噪音,隱亦在同時釋出精神波阻擋,接著下令──

  「進攻!」

  「都來吧、都來吧,我要殺光他們,讓你一無所有!」筱姝的神情有些猙獰,高舉另手,精神波在她手中凝聚形成一顆透明的球體,她再次朝著隱說著:「如果不是你的自私,說不定我還有救、說不定我還可以活著,都是你、這一切都是你害的!我要你一無所有!」語畢,手中的球體被她拋物線的丟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