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想要做什麼?」筱姝睜著紅眸,盯著軒瑜,心中又出現一股力量試圖讓她和軒瑜有適當的距離

  軒瑜嘆口氣,使勁咬住下唇流血,身後湧上一片血紅,接著一頭血狼現形撞破整間小藥鋪以及實驗室,血狼的仰首長嚎惹來了其他人的關注,當然包括正在尋找他們的沇君、倫恩還有四位代表們朝這個方向的奔馳。

  「酷亞撒納,其實你的實驗是失敗的對吧?」持緊長刀,軒瑜先甩了幾下適應,刀尖這才指向筱姝,再言:「筱姝其實是和另外一個靈體共存一個身軀的對吧?」他直接大膽的說出那些猜測,為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確認在筱姝體內是否真的尚存在著另一個靈體,若真的有,那麼那個傢伙在聽見這些話以後鐵定會出現和筱姝爭奪身體的主導權

  果不其然,一聽完軒瑜所說的話,酷亞撒納的臉頓時蒼白起來,他怒瞪著:「你在胡說什麼!」

  馮語瑤倒抽一口氣,抿緊唇若有所思。

  酷亞撒納惱羞地推開筱姝,釋出精神波攻擊軒瑜,低聲嘶吼著:「我的實驗是絕對不可能失敗的!絕對不可能!」

  縱使表面上這麼說著,可事實上酷亞撒納的腦袋裡頭早已湧入當年實驗室爆炸的畫面,因為那場意外造成的傷口正隱隱作痛起來。

  軒瑜開起防護屏擋住他的攻擊,血狼伺機長嚎後俯身衝向酷亞撒納,見狀,馮語瑤以及墨愷也決定下去幫忙。

  就在雙方陷入僵局時,筱姝的紅眸流下了殷紅色的液體,她想伸手拭去血水,猛然發覺左眼的視力漸漸模糊。「啊──!」顫抖的想要仔細看清楚自己的雙手,忽地一陣冷風,凍結了她的左眼,隨後宛如玻璃般碎裂。「不──!不要啊!不要!玨恢、玨恢救我──!」

  聞聲回頭察看的酷亞撒納與軒瑜都被筱姝那血流如注的眼眸給嚇傻,唯獨馮語瑤一個冷靜地搶過墨愷的長刀拋物線投擲,筱姝原本可以閃過,但是體內再次出現那股與她抵抗的力量,逼迫她面向迎面而來的長刀。

  「啊──!」長刀筆直地劃過她的右眼眼角,血液汩汩滴下,她的慘叫聲驚醒了所有就寢的妖族,雙手護住自己的雙眼,充滿腥味的液體不留情的自指縫流下,彷彿在討厭著她、排斥著她

  「筱姝!」酷亞撒納不捨地看向她,邁步打算衝過去護住自己的好友,卻沒料到筱姝的身子突地散出光芒,刺得在場的人皆無法睜開眼精

  待光芒散去,筱姝的全身竟都是血液,難聞刺鼻的腥味瞬間佈滿整個空間。

  「這又是怎麼回事?」墨愷看得滿頭霧水

  「筱姝!」酷亞撒納及時丟下手中的武器,蹲下身子來扶起筱姝。「你怎麼樣了?疼不疼?沒事的,我在這裡,筱姝你堅持下去,我一定醫好你的!」

  「玨恢,我不想要死,我不想要死啊!」縱使看不見,可筱姝還是驚覺他的全身由雙腿開始逐漸沒有知覺,一股逼進死亡的氣息慢慢籠罩著她自己。「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我不想要死啊!我不想要!」她慌張的抓住酷亞撒納的手

  好友這個樣子看的酷亞撒納覺得難過,眼淚滴滴落下,「不會的,妳不會死的!我一定會醫好妳!」

  自小交情甚好的兩人,曾經約束過就算要死也要一起死,至少不會感到孤單、不會感到黑暗,所以當酷亞撒納得知筱姝被隱殺死的時候,他真的是無法接受。他們之間的友誼遠遠超過任何一種感情,沒有人可以了解他們到底在想什麼,沒有人可以清楚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但其實只是沒有人願意停下來仔細地觀察他們,也許是因為依賴著彼此,所以他們的目的很簡單,就只是希望可以好好陪著彼此做任何事情,好好地一起活下去,做他們所愛的事情。

  體內的兩股力量不分軒輊,彼此抗拒著彼此,對於這個軀殼的控制權似乎誰也不讓誰似的爭鬥,即使傷痕累累亦沒有誰放棄搶奪。

  「我終於……搶到了。」酷亞撒納不解地看著懷中的人發出虛弱的聲音,明明前一秒就害怕的在顫抖,可後一秒為什麼會感覺到興奮呢?

  「筱姝……?」酷亞撒納的心中湧起一股不安感,他試探地喚著

  「筱姝?我叫做悠螢‧寺擎爾!」說話的同時,她將手伸到酷亞撒納的胸口,釋出精神波,後者措手不及的悶痛了聲,彷彿還能聽見肋骨斷裂的聲音

  肋骨斷掉的地方太過接近於心臟,酷亞撒納硬是吐了好幾口惡血,向後仰天倒地,嘴角溢出鮮紅色的液體,她釋出精神波將其震開。酷亞撒納迷茫的看著那個緊緊揪住自己衣裳顫抖的好友……不對,那個人不是好友筱姝,是那個被他殺死關在這具軀殼中的妖族女孩──。

  「把、把筱姝……噗……筱姝還給、還給我……。」艱難地想要起身,可肋骨也因為這個舉動而刺進心臟裡頭,他疼得皺起眉來

  「啊──!」兩個不同的靈體在同一個身軀中對抗著,那具軀殼自體內流出的血越來越多,甚至已經在身下積出一個小小的血泊

  軒瑜緊咬著唇,盯著眼前這個不曉得究竟是悠螢還是筱姝的女孩,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過去確認,萬一現在的她是筱姝,那麼自己的下場極為可能和酷亞撒納一樣,可要是她是悠螢呢?

  「軒瑜,過去殺了她!」馮語瑤的臉色蒼白得像張紙

  軒瑜被這一聲叫得突然,「為什麼?」

  「她是悠螢,要是不殺了她,筱姝就可能會再次搶到主導權來殺我們!」語甫,馮語瑤噗地一聲吐出血來

  「語瑤!」離她最近的墨愷趕緊過去扶住她坐下。「語瑤妳是怎麼了呢?」

  「我只是分支出來的力量,要變成人形已經很難了,何況是……是維持人形這麼長久的時間呢?」馮語瑤苦澀地回著,無奈地看向正不停湧出鮮紅的女孩道:「何況……我的本體就快要死了呢!」腦海中與沇君相處的回憶有如投影幕般的播放著,她哭了。「我好想沇君……。」

  墨愷看著她哭泣,卻束手無策。

  軒瑜收起長刀,血狼被解除變成血雨滴落於地面,他一步一步走向不曉得是筱姝還是悠螢的她,蹲下身來一把將她抱住,安撫著:「不要怕,我在這裡。」

  聽見了軒瑜的聲音,她緩緩止住尖叫、恐慌和顫抖,抬首以著只剩下血窟窿的雙眸看著軒瑜,哽咽地問:「軒、軒瑜,是你嗎?」

  軒瑜嗯了聲,「對,是我。」

  「我、我知道我是誰了,軒瑜,你還會保護我嗎?我叫做悠螢‧寺擎爾,不是因為嫂嫂替我取我才叫個名字,而是我真的就叫這個名字。」

  軒瑜一愣,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她再道:「因為我見過嫂嫂……所以嫂嫂記得我是誰,大概也是這樣,所以將名字還給我吧。」嘴角漾起的甜甜微笑讓軒瑜覺得心痛

  「我說過會保護妳的,就一定會保護妳。」軒瑜緊緊擁住悠螢,同時感覺到身體的變化──像是被火吻似、像是被冰凍似、像是被雷擊似、像是被水淹似的,種種感覺都令他覺得無比難受。

  軒瑜下意識地望向墨愷,赫然發現對方的嘴角正淌下一滴一滴的血珠,看來……身為實驗品的他們也差不多了吧?是這個意思嗎?

  嘴角的血珠一點一點落到悠螢的臉頰上頭,她天真地問著:「軒瑜,下雨了嗎?」

  「對啊,下雨了。」軒瑜冷哼了聲,聲音顯得格外蒼涼,他懷中掏出一把小刀,

  「軒瑜,為什麼明明是夏天,可是還是這麼冷呢?」悠螢偏著頭問

  「妳冷嗎?應該是因為快要秋天了吧?風比較大。」小刀刺下,哧地一聲

  「原來如此。」她彷彿一點感覺也沒有,但是嘴角卻緩緩溢出血絲

  墨愷伸手抹去嘴角的血絲,嗤笑了聲看向軒瑜,發現同樣也看著自己,兩人突然間相識而笑。

  下次,我絕對不要再和你合好了,因為到最後我還要跟你一起死,多噁心啊!墨愷以唇語這麼對著軒瑜說話。

  我也不想和你一起。軒瑜則以唇語這麼回覆著他。

  來遲的沇君和倫恩看見這個場面依舊是以訝異得不知所措為開場。「軒瑜、墨愷!」倫恩大叫了聲,充滿鼻音的聲音令誰都覺得不捨,沇君自驚訝回神過來,什麼話都沒有說的直接走向兄弟和愛人

  一把由精神波幻化的長刀若有似無的襲向沇君,速度快的他都快要以為自己閃不過了。「哧!」馮語瑤以著僅剩的力氣奔至他面前護著愛人,長刀就這麼不留情的深深陷進她已經脆弱不堪的身子,她的雙手緊緊握住刀柄,長刀哧地一聲拔出,並且轉向刺中那個不甘死去的酷亞撒納左胸膛,他才終於肯闔上眼睛

  碧綠色的眼眸震驚著,沇君渾身顫抖地接下馮語瑤向後仰倒的身子。「小瑤……?」

  「阿、阿君……,我終於……又見到你了。」馮語瑤露出淡淡的笑容,或許是因為雙腿再也沒有知覺的關係,所以她的身子漸漸自沇君懷中滑落,後者則連忙抱著她蹲下身子。伸手起來撫摸著愛人的臉蛋,她的淚水再次湧出

  「為什麼要這麼笨?」沇君另手覆在她的手上,眼眶濕潤著

  「阿君,我對不起你……我隱瞞你好多好多事情……但是我希望在我死前可以、可以好好的跟你解釋。」邊說著話,馮語瑤的嘴角邊溢出血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