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李在允站在金仁誠身側,習慣性的從後擁住他的腰,小聲問著:「永斌哥跟達淵是怎麼了啊?」

金仁誠將手覆在他手上,低聲回覆:「我也不知道。」

金輝映一臉天真的湊到李達淵身旁,沒有放低音量跟玩笑的態度說著:「達淵哥,你跟永斌哥吵架哦?」

李達淵一愣,先是作勢打他,隨後將他的頸子勾到自己腋下。「說什麼啊!誰跟你說我們吵架的!」

金輝映哀嚎的對著金永斌求救。「永斌哥,達淵哥要對我不利啊!永斌哥!」

金永斌失笑,跟著弟弟們玩在一起,扒開李達淵的手,護起金輝映,李在允偏偏頭,問著:「所以他們兩個……沒事吧?」

金仁誠聳肩搖頭,回道:「大概吧,我怎麼知道。找個時間來問問永斌好了。」

接連的幾天行程,金永斌依舊是屬於賴床起不來的,昔日都是負責叫人的那個,最近卻成了被叫醒的人。

李達淵不放心的轉開門把,他已經算不清這是金永斌第幾次賴床了,總感覺他特別特別累,但是……金永斌反而什麼也不願意告訴他們,這讓他覺得難受。

「永斌哥,起床了,再不起來行程就會遲到的。」李達淵單膝跪在床上,一手將金永斌的頸子輕輕扶起,拍拍他的臉頰。「永斌哥,快點起來啊。」

金永斌努力撐起疲勞的眼睛,惺忪的倚在李達淵懷裡,使得李達淵一愣,呼吸有些急促起來,後者非但沒有感覺,反而下意識地蹭蹭他的膝蓋以上,沒睡飽的聲音聽起來柔柔弱弱的:「啊……達淵啊,現在幾點了?」

李達淵吞口唾沫,強迫自己別過頭不要看向他,掏出手機看時間藉以避開他那如美食般的可口眼神。「七、七點二十了。」

金永斌這才坐起身子,輕輕拍著自己的臉蛋,又是柔又是捏的試圖喚醒自己的精神,隨後朝著李達淵露出笑眼。「我有記得,今天九點前要去錄影,但是八點就要到美髮院去,對吧?」

李達淵愣愣的點頭。「對、對。」

明明只是一些看似平常不過的對話,但是對金永斌而言說出這些話卻比登天還難,誰能想像他在靠近李達淵並且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他是渾身沒力、手腳發軟的?大概沒有人能看出來吧?——畢竟他可是和忙內姜澯熙學習了不少的演戲技巧——。

「永斌哥,你真的不需要去看醫生嗎?」李達淵的擔憂映在臉上,彷彿不管怎麼擦也擦不掉

金永斌搖頭。「噓,達淵你不可以告訴其他人,知道嗎?」

李達淵無奈的點頭。「我知道了。那……我扶你去梳洗梳洗?」欲想扶起他,不料後者卻一個猛然退後跌落地面。「永斌哥!」他嚇得連忙繞到床的另邊將哥哥拉起來,「沒事吧?怎麼突然往後倒呢?」

「沒事沒事,達淵你先到外面等我吧?我等下就好了。」金永斌完全不曉得會有這麼一天當李達淵那張放大幾十倍的臉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時,他竟會覺得心臟撲通撲通的不受控制,打鼓般有節奏的咚咚咚,而且……越來越快速

李達淵和他相處這麼久,隱藏自己的情感這麼久,甚至連金永斌臉上、肢體上那微不足道的變化他都可以立刻的會意過來,怎麼可能會沒發覺此時……應該說最近越變越奇怪的金永斌呢?他不禁蹙眉,伸手欲想將他拉到床上休息,後者下意識地退了一步,很明顯的拒絕與他互動,他的心突地暫停跳動幾秒,旋即默默的把手伸回,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轉身替哥哥整理隨身包,往門口走去。

金永斌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只知道每當李達淵碰觸到自己時,他就會四肢無力,宛如沒法拴緊的螺絲,鬆垮垮的動彈不得,在他瞧見李達淵的呆愣,很顯然……自己太過火了。「達淵啊……。」在他準備離開前,他叫住了弟弟

李達淵回頭,疑惑的看著他。

同樣,金永斌亦然。

兩人皆沒有開口的對望,始終保持著沉默。

好一會兒,李達淵才嘆口氣,無奈的神情取代了原先的失落。「永斌哥,時間快要來不及了,你叫了我又不說話,還是趕緊準備吧!」

金永斌一怔,他知道弟弟在為他找台階下。「喔……好,我等下就去找你們。」

李達淵嗯了聲回個單音點頭,金永斌有開口說話:「達淵啊,謝謝你哦。」

聞言,李達淵不自覺的勾起嘴角,沒有回頭的暗暗自喜著。「永斌哥你好肉麻哦,我又不是澯熙,跟我撒嬌我也不會跟你撒嬌的。」語落,他轉開門把,離開房間

他,李達淵,真的很喜歡自家隊長金永斌。

ˇˇˇˇˇ

「哥,我想要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意,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即使說出來以後你可能會覺得我很噁心,但是……我還是想要說。」耳邊傳來的是弟弟李達淵的聲音,金永斌感受的到李達淵觸摸自己時手掌的溫度,他的嘴角是愉快的勾起弧度,等待著弟弟繼續說完

「不。」金永斌牽著李達淵的手,讓他放在自己的左胸感染著自己的心跳。「你什麼都不要說,其實,我也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啊,達淵。

「永斌、永斌!」

耳畔的聲音是著急的,就連呼吸亦是緊湊著,金永斌用盡全力撐開沉重的眼皮,映入眼簾的是金仁誠跟李在允。

「我的老天,永斌你終於醒了。」金仁誠鬆了口氣似的拍拍胸脯。「我真的快要被你嚇死!」

金永斌想開口說話,卻發現自己有些頭昏眼花,只好做幾次深呼吸後調整好自己,這才開口說話。「你們……怎麼在這裡?」

金仁誠舉手作勢揍他。「還敢說,你難道忘記剛剛整個在車子裡昏死了嗎?怎麼樣都叫不起來,幸好跟弟弟們不同車,不然你讓達淵怎麼辦?你又不是不了解他的個性。」

聽他這麼說,金永斌在仔細回想起來——今天的行程結束,大約已經吃凌晨三、四點,大家都已經錄完影要回宿舍休息了,但是金輝映不知從何而來的活力要到附近繞繞再回家,帶頭的姜澯熙被李達淵盧的受不了,只好勉強讓他跟著,而是弟弟們同車跟隨著經濟人哥哥去閒晃,回宿舍的途中他睡著了,好像還做了一個夢……但是夢境是什麼,其實他也忘了。

金永斌探探四周,困惑起來,這裡的酒精味、消毒水味重得他皺起鼻子來,看了下坐在病床上的自己,問:「我不過就是睡著了,怎麼到醫院來了?」

金仁誠一聽差點吐血,手刀直接劈向他的腦袋,後者啊嗷地哀嚎了聲。「你不是睡著,是直接昏倒啊!叫都叫不醒當然送醫院了啊!」

金永斌大大地咦了聲,不敢置信的看向一旁沒說話、無奈環抱雙臂的李在允。「永斌哥,你是不是真的覺得累了?」

不等他回答,醫生便進來,手拿著板子,泰然自若著:「金永斌,現在這樣看來你只是營養不良而已,當明星很累,有許多要控管的,但是還是得好好照顧一下身體,現在先跟我去做下檢查,然後晚點注射一下營養針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好的,謝謝醫生,麻煩了。」

金永斌天真的以為自己真的只是因為太累而營養不良,他的個性就跟金仁誠一樣,太過善良、太過溫和、太過陽光燦爛,因此壓根兒沒想過負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