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金永斌跟著醫生去做了檢查,因此只剩下李在允和金仁誠在病房等著他,猝然,隔壁病床上傳來哭聲與和護士的爭吵聲。

「怎麼可能查不出原因!」李在允拉起圍住的布簾一小角偷看著,說話的是一名人高馬大的青年,護士小小隻的身高大約僅到他的胸口,他能看見護士逼近眼眶的液體

「對不起,這方面我們真的查不出任何結果。」已經不曉得重複說了多少次,護士簡直快要崩潰

「怎麼可能!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嗜睡、是太累所以才昏倒,你們那時候也說打個營養針就行了,那為什麼現在會突然這樣!」青年激動的推開護士,可憐的小護士只好獨自飲淚不斷說著不好意思,然後收拾東西默默離開

李在允下意識地擋在金仁誠前面,恰巧,青年抬首以著通紅的雙眸對上他們,金仁誠這才看見躺在病床上的另外一名看似較瘦弱的青年,臉色雖蒼白,卻安詳的睡著。

「你們……也是吧?」青年突然詭譎的哈哈笑了聲,靜靜地坐回病床旁的椅子,望著床上的人繼續流淚著

李在允感覺到了哥哥的顫抖,索性拍拍他的手,將他拉回金永斌的病床上坐著休息。「不要想太多。」

金仁誠一愣,隨後搖頭。「不是,我只是在想……最近達淵跟永斌真的有點不對勁,而且剛剛那個人說的狀況,永斌都有——他,應該不會跟床上那個人是同樣的情況,對吧?」

身為大哥,金仁誠和金永斌在某些方面總有一種默契,不僅偶時會有心電感應般的同步思考,連彼此的心思其實都可以看得出來,他很明白金永斌這陣子的反常,或許……是連金永斌本人都無法察覺的。

兩人就在病房內等著金永斌,過程中,隔壁病床的儀器發出嗶地一聲長鳴,旋即是醫生護士急促的腳步聲,最後則是醫生宣布死亡時間的聲音,那個原先哭得死去活來的青年不再哭泣,反而能看見他臉上藏不住的疲憊與彷彿歷經過什麼重大事件後的蒼老。

在青年離開病房前曾經看過他們一眼,以及看了正好回來的金永斌一眼。

「你們怎麼了?」返回後發現氣氛有點不對勁,金永斌疑惑的問著

李在允搖頭說著沒事。「醫生怎麼說?」

金永斌露出手臂上被膚色膠帶貼起來的酒精球,「醫生說檢查報告要等下禮拜,說什麼我營養不良的,直到下禮拜三前隔兩天就要回來打一次營養針。」

金仁誠點頭嗯了回個單音。

金永斌對於他的態度覺得怪異,忍不住看向李在允。「你們怎麼了啊?」

李在允搖頭,拍拍金仁誠的肩像是要表達什麼,隨後回答著:「只是剛好隔壁床發生一點事情……然後……嗯,就是那樣。」

聽他這麼說,金永斌也好像聽懂似的點頭,整理了下放置病床床頭櫃上的包包,說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趕快回去吧,免得其他人擔心。」

「好。」

三人一回到宿舍,金永斌便先讓經紀人哥哥給找去,兩人待在房內杜絕所有人彷彿在說著什麼大秘密。柳太陽不解的湊到金仁誠身側,問道:「哥,永斌哥是怎麼了?」

金仁誠環抱雙臂,嘆口氣。「永斌……永斌他……。」原以為沒事的幾個弟弟在聽見金仁誠那不像是假的擔心口吻,加上經紀人哥哥不久前的行為,神經瞬間繃緊

尤其是李達淵。

「永斌哥怎麼了嗎?」眾人皆停下手邊動作,姜澯熙臉上的憂心是看得出來的

李達淵更是以為自己呼吸不到空氣那樣的肺部缺氧、心臟有一下沒一下的,他不禁聯想到這陣子金永斌的身體狀況。

見到弟弟們平時嬉皮笑臉的消失,金仁誠滿意的點頭,這就不枉費平常金永斌的好人緣了,雖然常常都被弟弟欺負,可說到底弟弟們還是很愛他的。

李在允噗哧一聲失笑,走過去揉亂金輝映的髮絲。「不用擔心,永斌哥沒事。」

金路雲不相信的搖頭。「不可能,如果永斌哥真的沒事,那剛剛經紀人哥哥怎麼跟我們說他去了醫院,讓我們先別暴動。」

李在允和金仁誠相互對望了眼。

金仁誠說著:「永斌確實沒事,但也確實去了醫院。醫生是說他營養不良,所以身體會有點不適,但打了營養針後,每個兩天在回去一次到下禮拜三就沒事了,你們知道的,永斌是隊長嘛,最近因為回歸的關係加上之前脖子不舒服,好像也影響到他的食慾什麼的。」

「難怪他吃的飯最近都變少了。」白朱豪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看向最近負責吃完金永斌吃不下的便當的忙內

「看我做什麼!」姜澯熙瞪他一眼。「我會負責把永斌哥的健康照顧好的。」他拍拍胸脯

「不用啦。」李達淵哈哈笑著。「我想要負責永斌哥的飲食,他都不會按照時間好好吃飯的。」

李在允回了好,金永斌剛好被經紀人哥哥帶出來,瞧見現場氛圍還是不太對勁,失笑:「什麼啊?你們到底怎麼了?」

眾人面面相覷後,同時搖頭。

經紀人見大家都乖乖的,於是開口:「那個,你們最近可能比較辛苦一點,過陣子可能就會比較輕鬆以後。」

「好。」

待經紀人離開,眾人方靠近金永斌,個個都是憂愁的神情,讓金永斌覺得無奈。

「你們到底怎麼了?」金永斌挑眉,無法忍住嘴邊的笑意

「哥,如果身體真的不舒服要告訴我們,絕對不要自己一個人ㄍㄧㄥ知道嗎?」金輝映像是哥哥般揉揉金永斌的髮,後者一個使勁將他勾在自己腋下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哥啊!金永均!」金永斌開玩笑似的說著,惹得金輝映哀嚎連連

半夜,大家練習完後差不多都睡了,金永斌尚在整理明天行程的東西,好不容易收拾好準備睡覺時,迷迷糊糊的彷彿有誰正溫柔的擁吻著他,全身被一個適中的體溫給包覆,舒服且溫和。

「達淵啊……。」他無意識地喊出李達淵的名字

——我在,永斌哥。

李達淵的聲音在他耳邊迴盪著。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該怎麼辦才好?」金永斌再次說出無意識的言語,自己說出的話彷彿沒有任何記憶記載著

——哈哈,我也是哦,很喜歡很喜歡永斌哥。

他能感覺到李達淵正輕輕地、緩緩地咬上他的下唇,以舌有一下沒一下的舔拭著他的上唇。

——永斌哥……永斌哥……我最喜歡的永斌哥。

我也最喜歡你了,達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