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靜靜的看著液體進到自己的血管內,這大概是李在允第三次掉點滴了,雖然不曉得有什麼用,但是醫生說至少可以讓他的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醫生姓韓,年紀只比他還大個幾歲,別看他小小年紀而輕忽他,因為他已經是個很厲害的醫生了,只要不是絕症,基本上沒有人能死在他手中——當然不包含頻夢症這種奇怪的症狀。

「醫生,為什麼要一直這樣掉點滴呢?」李在允還是不明白

韓醫生看著李在允的病歷紀錄,沒有抬頭的回答:「因為目前雖然檢查不出是什麼症狀,但以最壞的打算如果你得的是頻夢症的話,頻夢症傷害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你的神經。只要神經受損,身體就沒辦法自行吸收養分,所以只能這樣。」

李在允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點滴架上,問:「永斌哥那時候……也是這樣嗎?」

韓醫生一愣,終於看向他。 「永斌告訴你的?」

「沒有,是我自己猜的。」李在允哈哈一笑,露出小酒窩,感覺一付無所謂的模樣。「因為我現在這樣跟之前生病的永斌哥很像啊,打營養針、嗜睡、會昏倒……難道還不夠明顯嗎?」

韓醫生點頭,又搖頭。「你現在先不用想太多,畢竟初期檢查報告出來是沒有問題的。」

「醫生。」李在允頰側的小酒窩依舊。「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
.
一個人在回宿舍的路上遊蕩著,李在允原本想要認真的思考一下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但是金仁誠的電話卻打亂了他一切思緒。望著手機上映出的名字,李在允其實很猶豫,猶豫著該如何跟金仁誠說話,要用什麼口吻、用什麼態度,其實……他真的不知道。

 「仁誠哥,怎麼了嗎?」他選擇以最平常的方式,掩飾住自己的害怕

手機另頭,金仁誠的聲音是愉悅的,像是得到糖的孩子一樣急著跟自己分享。

「在允啊,你在哪裡?永斌今天用自己的錢買了炸雞呢!趕快回來吧!」兄弟們吵鬧的聲音傳進李在允的耳裡,似乎還能聽見忙內三人組嬉鬧讓他趕快回來的聲音

李在允不禁勾起嘴角。「內,我就快到了,你們都得等我啊!通通不許偷吃!」

「哥,在炸雞面前,我們是敵人啊!」姜澯熙尚未變聲的稚嫩聲音從手機傳來,大概是搶了金仁誠的手機吧?

「在允,快回來。」金仁誠的笑聲同時也傳入他的耳畔

「內,我知道了。」掛上電話以後,李在允深深做了幾次深呼吸,往宿舍移動

一進到宿舍,金仁誠便將他緊緊包圍,惹得他不知所措。「怎麼了怎麼了?」

金仁誠賊賊一笑,得意的說著:「我跟他們打賭你會在半小時內回來,他們偏不相信。」他轉而看向眾人,「你們的炸雞都是我的了!」

李在允無奈,摸摸金仁誠的髮絲,在金仁誠旋身對著弟弟們說話時自後抱住他,後者似乎也習慣了這個親密舉動,就這麼讓他抱著走向炸雞桶,與弟弟們開始搶起炸雞來,然後他一口、李在允一口這樣吃著。

待吃完炸雞後,金仁誠拉著李在允一起到廚房洗手,按壓洗手乳在自己與他的手上,接著玩鬧似的搓洗著。

「啊,泡泡!」金仁誠今天的心情感覺很好

「啵!」李在允將泡泡給捏破,金仁誠立馬瞪了他一眼

將雙手沖淨,金仁誠宛如一隻翱翔已久的鳥兒,累了所以整個人癱在李在允的背上,後者自然二話不說的將他揹起來。「哎——估,我們仁誠哥是小孩嗎?」

「FANTASY都說我三歲。」金仁誠哈哈笑著,雙手環住李在允的頸子,以食指戳戳他臉頰。「在允,你最近都去哪裡了?」

李在允早就猜測到金仁誠會這麼問自己,因此老早就想好該怎麼回答他了。他挑眉,神情中看不出任何謊言,「怎麼突然好奇我去哪裡了?」

金仁誠搖頭。「就是想知道。」

「仁誠哥你放心,我可沒有外遇。」李在允邪佞的笑著,他知道金仁誠對自己的心意,所以每當他開這種玩笑時,金仁誠都會選擇逃避,然後就是不再過問

果然,聽到他這樣說的金仁誠略為害羞的打了他一下,「說什麼呢!」

由於兩人的臉近在咫尺,因此當李在允轉頭過去想繼續和哥哥開玩笑時,恰巧金仁誠亦將頭朝他靠近,兩人的唇瓣就像是磁鐵的正負一樣貼在一塊。

時間彷彿靜止了。

他們沒有瞪大眼睛的看著彼此,而是各自懷著心思緊緊盯著彼此。猛然,又像是場意外般各自彈開來,金仁誠尷尬的染紅臉頰,說話結巴的從李在允背上跳下來。

「我、我就、嗯……我去看看永斌剛剛叫我做什麼,你、你好了就快出來吧!」講話的同時,金仁誠根本不敢看李在允的眼睛,只是低著頭,語甫便飛也似的離開廚房

李在允望著金仁誠的身影消失在自己視線,所幸兄弟們剛剛都在玩鬧著,沒有注意到他們方才的行為,他暗暗地鬆口氣。

轉過身,李在允的手輕輕拂上自己的唇瓣,回憶著金仁誠柔軟的嘴唇……他用力搖頭,試圖甩開這種讓他感到噁心的感覺。

「在允啊。」金永斌環抱雙臂將背靠在牆上

李在允回頭看他,蹙眉。

金永斌回首確認弟弟們都在跟李達淵玩耍,這才進到廚房,肩並著李在允,好讓他們之間的對話更為隱瞞。「韓醫生怎麼說?」

李在允沉下臉色幾秒,旋即扯開一絲勉強的笑容。「他說,初期檢查看來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金永斌鬆了口氣。「那就好。」

李在允唐突的揪住金永斌的衣角,後者不解地看著他,問著怎麼了。

「永斌哥,那個頻夢症……會讓你覺得很難過嗎?」李在允問,笑容同時消失

金永斌抿抿唇,點頭又搖頭。「其實,很難過也很開心。」

「因為痛是在清醒,可開心卻是在夢裡,當你分不清現實與夢裡的時候,你會變得什麼都覺得無所謂。」

金永斌難得認真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