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3月3日 天氣陰

最近店內多了許多新客人,都是以前從沒出現過的類型,像是混混,又或者是流氓,搞得金輝映比較隨時準備著他們來店內亂。

金仁誠托著腮幫子,看著往台上移動的一個小痞子,醉醺醺的樣子看起來令人討厭。柳太陽正在台上演唱的,瞧見有人朝自己走來,非但沒有停止演唱,反而專業的將歌唱完,並且露著微笑,詢問:「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小痞子壞壞地笑著。「哇,真好看……。」他打了個酒嗝,「過來讓我摸摸。」

看著對方伸出手來,柳太陽下意識地向後退,瞳孔顫抖著,金仁誠見狀立馬大聲制止:「呀!酒鬼,你在做什麼,想對我家小孩做什麼!」

小痞子回頭看向金仁誠,眼睛危險的瞇起來。「吼什麼吼!不就是摸摸而已嘛!難道出來賣還不能摸嗎?」

「呀你當這裡是酒家嗎?」金仁誠瞪著他,隨手拿了杯烈酒打算往他潑去

豈知在一旁預備的金永斌早拿起桌上的酒杯,一把將柳太陽拉過來護在身後,一個使勁便將酒杯中的液體潑向小痞子,隨後還不留情將酒杯砸向他,碎片頓時灑落一地,鮮血霍地湧上小痞子的頭皮。

疼痛讓他瞬間清醒,欲開口大罵時,小痞子認出了金永斌,彷彿遺忘痛楚似的吹著口哨。「唷,這不是永斌哥嗎?」

金永斌瞪著他,隨手又拿起一杯酒杯,問:「想再被砸一次嗎?」

小痞子嘶了聲,大笑著:「永斌哥,我們都很想你呢,當初只差那麼一點點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你應該也覺得很可惜吧?」

聞言,柳太陽等人立馬聯想到那件事情,金輝映趕緊離開櫃台到圓台前,警告著:「請你離開,否則別怪我了。」

小痞子壓根兒沒在意金輝映,繼續朝著金永斌挑釁著。「永斌哥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呢……很讓人上癮,就像毒品一樣。」

金永斌的眼裡冒著火,他推開金輝映,又一次狠狠的將酒杯砸中小痞子的腦袋,「2324年」內傳出尖叫聲,沒錯,就是那個小痞子的。

小痞子捂著頭殼,試圖挑撥離間。「你們看!他啊,金永斌是個髒東西!髒東西啊!」

金永斌欲再度拿起酒杯來,便被一旁的熟客攔下,他困惑的看著,只見熟客點了頭,代替他拿酒杯砸向小痞子。

知道金永斌為人的熟客合力將小痞子趕出店裡,才終於停止這場鬧劇。金仁誠收拾場地,讓客人們先離開,金輝映則是安撫著受驚的柳太陽。

「沒事吧?」金輝映伸手將柳太陽攬進懷裡,輕輕拍拍他的背

「沒事……。」柳太陽回著

金永斌幫金仁誠一塊清理著玻璃碎片,一臉抱歉的讓金仁誠看了心煩。「對不起,造成你的麻煩了。」

金仁誠搖頭。「說什麼啊,這不算什麼,別在意。」

「我沒想到他們會找到這裡來,真的沒想到。」

金仁誠聽出了金永斌哽咽的聲音,他嘆口氣,抱抱同齡人。「別擔心,沒事的,我會跟之前一樣,我可以盡我所能的保護你。」

因為我們一直都是這樣互相幫忙走過來的啊!之前是你代替我受罰,幫著我跟在允,現在當然換我保護你了。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