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3月4日 天氣雨

金永斌坐在床上,望著那扇不曾被開過的窗戶發呆。

李在允的家人有著不被說服的理由反對他與金仁誠在一塊,金仁誠在認識李在允之前是個玩的很開的人,即使沒跟其它人在一起過,可李在允的家人仍舊認為他出世骯髒、生活不檢點,再加上刻板印象使兩人更加無法順利待在一塊。

李在允先前之所以能偷偷的跟金仁誠約好見面,待在一塊都會因為金永斌當了中間人,常替他們找掩護,一旦被發現了,他就會讓金仁誠安然無恙的離開,自己反而經常因時間來不及而招來麻煩,不是被打就是被威脅,這點讓金仁誠非常良心不安。

回首看向那個像個孩子躺在自己床上的金仁誠,金永斌此時就像是個媽媽,擔心著他。有時候金仁誠會跑來跟他一起住,因為他想著李在允,所以不敢回到那個他們一起買下的小房子,金永斌知道雖然金仁誠表面上什麼都沒說,事實上他很想念李在允。

金永斌買了早餐回來,金仁誠已經盥洗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哦你醒啦?」

金仁誠聞聲探頭看過去,瞧見金永斌手中的早餐,迫不及待的跑過去。「啊,永斌今天吃什麼?」

金永斌讓他將早餐放到桌子上,隨後旋身將門關好。「你自己看啊。」

金仁誠一臉曖昧,邊拿出早餐來啃,邊看向那個不曾被打開的窗簾,疑惑的問著:「永斌,你真的都沒有開過窗簾哦?整間房子不覺得有些奇怪嗎?」

金永斌聳肩,也從塑膠袋裡拿出早餐,「我不喜歡打開,這樣有種被人窺視的感覺,很不好。」

金仁誠哈哈地笑道,「該不會你去住達淵家都死死的盯著他家的窗戶吧?」

「為什麼要盯著?」

「因為他的窗簾是開著的啊!」

金永斌又聳肩,明明在陳述著事實,金仁誠卻忍不住瞪了他一眼。「才不會,因為達淵都會把窗簾拉上,只有他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拉開。」

「泥現在影該接受套屋了吧?」金仁誠一臉八卦,湊近坐在地上轉著電視的金永斌,喝著奶茶,將嘴巴塞得滿滿的說話

金永斌蹙眉看向他,廢了所有腦細胞才聽得懂金仁誠在說什麼,他沒有先回答他,反而先仰起手來佯裝要打他的白他一眼。「吃東西好好吃啦,每次都邊吃邊說話,這樣誰知道你在說什麼。」

金仁誠哼了聲,咀嚼完嘴裡的東西後吞下。「你不就聽得懂嗎?」

金永斌無奈,開始回答他的問題。「我沒有跟達淵在一起。」

「欸?」

「我好像還沒辦法適應跟他一起的感覺,我是很喜歡達淵,但是……總覺得我們進展太快了,我也跟達淵說清楚了,所以你不用擔心。」

金仁誠不禁替李達淵感到可惜。「永斌,有時候要好好把握,機會是不等人的。」

金永斌嘆口氣,說著我知道。

掏出手機看看時間,金永斌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李達淵約他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