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4月8日 天氣晴

金永斌最近很喜歡跳舞,應該是說除了唱歌以外,他一直都喜歡跳舞。

李達淵不敢置信的看著金永斌租下的練習室,寬敞得讓他訝異金永斌哪來這麼多錢。將隨身東西放好,他屁癲屁癲的湊近金永斌的身側,讚嘆著:「我怎麼都不知道永斌哥會跳舞啊?」

金永斌有些害羞的搔搔後腦。「很久沒跳舞了,今天突然想跳給你看看。」

李達淵驚訝地咦了聲。「這麼突然?」

金永斌點頭,讓李達淵先坐在旁邊,接著自己去打開音箱挑選了歌曲,按下開關,旋即跑到李達淵的面前、面對著鏡子看起來有些緊張。

輕鬆歡樂的音樂響起,金永斌的身子下意識地做起了Locking,一連串的Lock跟Twirl彷彿成為了整個練習室的焦點,精湛的舞蹈跟熟練的技巧,讓李達淵嘆為觀止。

音樂聲停下後,李達淵二話不說的直接起身過去拿起包包內的毛巾替金永斌擦拭著揮汗如雨的汗珠,流了一身汗讓金永斌覺得全身舒爽,很久沒有這樣流汗了。

「做的真好,永斌哥。」李達淵溺愛地以鼻尖蹭蹭金永斌的,替他擦拭掉的汗水依附於毛巾上

俄頃,李達淵拉著金永斌坐在鏡子前,兩人拿出手機來對著手機搞怪的自拍,合不攏嘴的樣子足以說明他們現在有多幸福。

李達淵牽著金永斌的手,不解地看著他。「永斌哥怎麼突然想要跳舞給我看呢?」

金永斌有些羞赧的拉起李達淵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突然有種豁達開朗的感覺。「之前喜歡跳舞是因為朱豪,因為朱豪喜歡跳舞,所以我跳舞;因為朱豪希望我跳舞,所以我跳舞。」他盯著李達淵的眼睛,彷彿想要從中找到一絲安全感。「可是現在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我真的……想要重新開始。」

邊說,金永斌邊哽咽著:「原本以為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的……我是那麼骯髒的人啊……。」

李達淵見狀,心疼的抱緊他。「永斌哥啊……。」

金永斌輕輕反擁著李達淵,然後淡淡地開口說了一句話:

「我愛你,達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