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件事、我不當第三者

尹凈漢發現自己被騙了。

許久不見的權順榮弟弟突然某天心血來潮告訴哥哥他,想要敘敘舊,請吃個飯,尹凈漢長時間在學校忙碌,身為一個即將畢業的學長,擁有超高人氣的尹凈漢必須交代許多事情,因此鮮少有機會可以和兄弟們碰面,就連在學校也不見得找的到他。

靜靜喝著柳橙汁,尹凈漢看著櫃台服務生一眼,又看了權順榮一眼,無奈地嘆氣,他真的覺得自己是被拐來當電燈泡的……等等,這樣看起來好像只是權順榮單方面的冒著粉紅色泡泡,所以……應該是被帶來看他犯痴的。

李燦注意到了權順榮這次身邊的伴換了一個,這次的那個男的看起來格外俊俏,簡直比他所看過的所以客人都還要來的高顏值,這讓他不禁思考著權順榮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可見權順榮的私生活還真是有夠糟糕。感覺到那灼熱的眼神幾乎穿透自己、透視自己,惹得李燦渾身不對勁。

尹凈漢實在受不了權順榮那將愛心拋物線丟過去,然後被對方無情反彈的可憐模樣,索性起身欲走向櫃台,權順榮頓時一愣。

「凈漢哥你做什麼呢?」權順榮終於把視線從李燦的身上拔開盯著尹凈漢,這種短暫的呼吸喘息時間讓李燦甚是珍惜

尹凈漢聳肩,毫不在乎的回著:「想吃東西了,我去點,你在這裡等我。」

點餐?權順榮突地拍案而起,不懷好意的笑著,他就不相信這樣死纏爛打……不是,是他這樣貼心熱血的模樣讓李燦瞧見了,那個傢伙還不會動心!欲離開座位藉著「幫尹凈漢」點餐為由去櫃台,尹凈漢已經用力壓下他的肩膀,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搖頭。

「什麼?」權順榮蹙眉不解

尹凈漢呵呵一笑。「我的意思是,我自己來就可以了,你給我好好坐在這裡。」

對於尹凈漢的笑,權順榮有著兩種看法。第一、只要這個哥哥發出哈哈的笑聲,就表示他1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好笑;第二、倘若這哥的笑聲是呵呵,然後搭配著搖頭的動作,就表示如果他敢不聽話,咱們走瞧。很顯然的,此時的尹凈漢屬於後者。

權順榮噘噘嘴,只好鼓腮幫子眼睛直直盯著尹凈漢走向櫃台。

李燦瞧見權順榮的伴走過來,輕輕嘆口氣後,保持著招牌微笑。「我要一個松露蛋糕,內用。」

「好的,請稍等。」李燦結完帳後,從一旁的玻璃冰櫃裝了一塊松露蛋糕放到櫃台,原本要直接遞給尹凈漢,可是對方卻搖搖頭。「咦?」

尹凈漢微微偏頭讓李燦可以看見權順榮,然後說著:「這個是請你吃的,我們家順榮個性就是有時候魯莽了點,所以你不要見怪,這塊蛋糕就當是哥哥請你的,希望你別介意。」

李燦一愣,低首看著蛋糕不語。

尹凈漢對於他的舉動,自認為是李燦接受了道歉,於是露出愜意的笑容。「那我先回去了,就不打擾你工作啊。」

甫轉身,李燦反倒開口叫住他,尹凈漢疑惑的回頭看,只見對方一臉正經的睜著眼睛說著。

「我不當第三者的。」

語甫,權順榮恰巧因忍不住聽不到兩人對話而偷偷向櫃台移動,耳聞李燦所說的話後一臉茫然。

尹凈漢同樣一臉呆懵。

李燦卻是認真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