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4月13日 天氣晴

柳太陽心疼的看著金輝映臉上的瘀血,說有多捨不得就有說捨不得,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這麼的手下不留情。

或許是感覺到了熾熱的視線,金輝映停下手邊擦拭高腳杯的動作,抬頭恰巧對上柳太陽的眼神,後者尷尬的咳了聲,別過頭假裝很合理不去看他。

「太陽哥,我沒事,你不要這樣一直看我,到時候被仁誠哥發覺到不對勁就遭了。」金輝映無奈,伸手捏捏柳太陽的臉頰

柳太陽瞪了他一眼後反捏,哼地一聲。

金永斌緩慢的推開「2324年」的店門,坐到櫃台的椅子上,讓金輝映替他倒杯檸檬水,瞧見弟弟們中間散發著一種「有事發生」的沉悶氣息,他不經意的開口詢問:「在允又有消息了嗎?」

語甫,金輝映和柳太陽下意識地看向後頭房間,柳太陽迅速摀住金永斌的嘴巴,讓他閉嘴。「哥,噓,小聲點!」

金永斌眨眨眼睛,下意識地看向後方房間,頓時明白弟弟們在說些什麼,點頭示意他們鬆手,低聲問著:「怎麼回事,仁誠不知道嗎?」

柳太陽抿緊唇。「我們沒說。」

金輝映嘆口氣,看著金永斌,無奈著:「在允哥……好像逃出李家的。」

瞬間,金永斌感覺到空氣凝結似的,他瞪大眼睛盯著兩位弟弟,不敢置信。「你、你確定嗎?」

金輝映指著自己臉上的傷,回著:「當然沒有確切的證據可以證明,但是打我的人……確實是在找在允哥,也許覺得太陽哥知道他的所在處,才會這樣惹麻煩。」

金永斌抿抿唇。「那你昨天怎麼跟仁誠說的?」

柳太陽搖搖頭。「我們說,他們是找錯人了,在發現自己打錯人時,還囂張的離開,仁誠哥直嚷著要讓他們好看。」

金永斌點頭說著原來如此。

金輝映嘆口氣,倒了杯柳橙汁給自己,問著:「永斌哥,你覺得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去找在允哥嗎?還是等他來找我們?或是說……什麼都不要做呢?」

金永斌吮了吮吸管,檸檬水的淡淡色彩沿著透明吸管爬上,進到金永斌的口中。「我覺得……你們再觀察一下仁誠,假設他的情緒穩定了,你們再試探他看看,至於在允這邊……我會負責去查清楚他到底在哪。」

柳太陽有些疑慮的蹙眉。「可是永斌哥……你跟朱豪哥的事情已經夠麻煩了,要是你再卷進這事情裡頭,鐵定會很麻煩的。」

金輝映憶起前陣子處處找金永斌麻煩的人,負荷似的開口,「是啊,永斌哥,那些傢伙雖然最近沒找你麻煩,可一定還會出現的,你這樣是不是太冒險了點?」

金永斌微微一笑,輕輕搖頭。「別擔心,我沒事的。」

倘若在允真的逃出李家,那麼他第一個會去的地方絕對是跟仁誠有關,既然不能被仁誠發現,亦不能被李家人發現,最好的地方自然只有高中時期他們的那個秘密基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