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4月14日 天氣陰

金永斌將手中的鑰匙插入孔內,轉轉門把,輕輕推開位於「2324年」附近臨近公寓最後一間的門扉,這間是當初他們三個高中時合租的公寓,當時是為了避免三人將來會有無處可去的地方,因此李在允在畢業後便將他買下來,好交情的三人約定了未來倘若有人沒地方能生存,那麼就偷偷住在這裡。

因為鑰匙三人各有一份。

金永斌打開牆上的燈,一個突如其來的撞擊直接打在他的腹上,讓他差點把早餐給嘔出來,打人的傢伙似乎也被金永斌嚇到,有些慌張的將衣上的帽子給戴上,迅速轉過身子。

金永斌吃痛的揉揉肚子,反身把門闔上,嘆口氣。「你果然在這裡,在允。」

是的,李在允逃家了。

睽違七年再度見到李在允,金永斌甚是驚訝,李在允就和高中時沒有什麼改變,臉上反而多了點成熟感。

李在允輕輕抿著唇,將燈關上後,走向窗台坐著。「對不起永斌哥,我不知道是你,我以為是小偷。」

金永斌跟上去,學著他坐在窗台,在這邊可以看見金仁誠在「2324年」的房間窗戶,不過這個角度看過去……好像又似乎只可以隱約瞧見這個地方。

「你……真的逃家了嗎?」金永斌沒有看李在允,反而說話小心翼翼的

李在允呵地一聲無奈笑著。「你怎麼知道?該不會連仁誠哥都知道吧?他很生氣吧?」

金永斌搖頭解釋。「別擔心,是太陽他們告訴我的,仁誠還不知道。」

說到柳太陽,李在允下意識地看著金永斌,面露著擔憂。「太陽怎麼了?他沒事吧?」他早該想到如果自己逃出來的話,李家的人第一個絕對會找上柳太陽的!他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

金永斌淺笑,安撫著:「別擔心,太陽沒事,輝映保護著他呢!所以……怎麼逃出來了?」

李在允鬆了口氣地咻一聲,目光繼續回到那個房間的窗口等待,他逃家之後……都在這裡偷偷的看著金仁誠。「我跟家裡的人約定,只要留在家裡,聽從家人安排五年,他們就會接受仁誠哥,讓我回來。可是他們食言了,這三年我經常都在黑暗中度過,跟他們一眼不和的下場就是被囚禁,家裡的人似乎還是無法接受他們唯一的繼承人是個喜歡男人的。」語態充滿著無奈與悲傷,李在允不禁失落著

「你打算去找仁誠嗎?」金永斌知道自己這是在問廢話,倘若對方真有這個意思早就去找了,怎麼可能還留在這裡

李在允果然搖頭。「不,時機還沒到,我還沒辦法跟仁誠哥見面。」

「你在等什麼?」金永斌蹙眉

久違的小虎牙再度現在金永斌的眼裡,實在有些懷念。「在等一下下,我就快要處理好了,到時候,我會自己去找仁誠哥的,所以在那之前……永斌哥可以什麼都不知道嗎?」

金永斌點頭,雖然不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但只要是跟金仁誠有關的……他什麼都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